close

此文章前半段無劇透大家請放心閱讀.....

博主玩的時候用的是此攻略

 

雖然製作方已經寫過警告了可是還是再次提醒:...這遊戲相當血腥和暴力(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我已經扭曲到不成人樣所以我的標準大概不能作為參考....)而且不是NC社的SP那種那麼有美感的暴力而是真槍真彈的血腥暴力.....如果對血啊嘔吐啦排泄物各種生理液體苦手的話非常不建議玩這個遊戲......其實為此製作組很貼心的加上了畫面馬賽克選項....不過我沒用過也不覺得有效果....對我來說1次元的腳本是最容易讓我受打擊的 XD、

還有雖說製作方沒寫 可是攻略了七十幾個BL遊戲的博主玩完這個遊戲之後想在次忠告大家....這個遊戲並不適合:不喜歡被吊胃口的玩家,急性子想馬上知道真相的玩家,和不喜歡太複雜或讓人想太多的劇情的玩家......

另外怕虐的大概最好也不要碰吧......總之我是沒被虐到 也超享受各種END 不過變質抖M的感受大概沒辦法作為參考.....所以如果有正常人完食過此遊戲麻煩跟博主說一聲這遊戲以正常人的心臟到底能不能承受

總體來講就是偏向黑暗系的遊戲.....

呃.....還有不知道這遊戲漢化了沒有....總之裡面所使用的日本語都是不太常見的(暴言,關西腔,麻呂...要什麼有什麼) 而劇情有時候又相當複雜所以並不推薦給日文未掌握的玩家....

 

如果讀了以上內容還是決定玩的話.....個人覺得記住以下幾點會更容易攻略或享受遊戲:

跟大多數大牌BL遊戲非常不一樣....角色會隨著不同的END而改變人設/性格/人格.....所以玩完一個END之後就算是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請不要像博主一樣拿其他END的內容來填洞.....

此遊戲總共有29個END...其中未分BE或GE(下文感想裡的BE或GE是博主擅自定的)...遊戲裡只有分帶ED曲或沒有的END(這一點和大部分同人遊戲一樣)....每個攻略角色大概差不多7個END左右....

順便在此先回答...有想吃的END可是攻略裡的選項沒出現在遊戲裡的話博主建議玩家先吃別的END或者自行下載全開檔....

還有一點....雖然這個因人而異,不過博主開頭完全沒有享受到遊戲只是覺得無聊....後面才越玩越覺得有趣 玩食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陷進去出不來了.....所以為了讓大家也吃到這個美食建議各位開頭就算是覺得無聊也要有耐心 堅持玩下去(博主建議如果攻略完兩個人還是提不起勁的話就可以放棄了....那是真的胃口對不上 噗).....

最後關於系統方面.....SKIP已自動設為已讀模式.....想要強制SKIP的話請按ctrl.....

呃 對了....此遊戲無任何語音(當然有SE和BGM).....無法接受無語音遊戲的玩家也請注意......
喜歡美型畫風的耽美控也請放棄這遊戲....(雖然我是覺得很殘念)

 

遊戲裡總共有4個攻略人物....攻略順序無限制(呃 不過貌似有些選項得先玩過某些END才會出現?....總之我跟著攻略全END都玩出來了....想挑食的請自行研究)....

完食時間大概一個角色6-8個鐘頭左右?.....第一個角色會比較長一點.....於是總共大概26個鐘頭左右?.....

遊戲構造方面有點像金字塔.....(遊戲畫面左上角灰字會顯示當前篇章的標題)

首先4人的共同路線:左上角標題為PROLOGUE, FIRST-DAYDREAM, FIRST-NIGHTMARE, SECOND-DAYDREAM, etc......

之後進入角色路線:左上角標題為ROUTE:"角色名"....

最後每個有兩個不同的篇章.....總之標題不一樣....個人在感想是分別稱為BE和GE路線不過這個稱呼相當主觀(完食後查了一插...貌似官方分為LOVE路線和DESTROY路線....嘛~ 就如同製作組的名字)....

 

貼上正式感想之前再提醒一點.....這個CAGE系列並不止這一個遊戲....是說這是第一部....後面還有CAGE -CLOSE- (<—點擊進入博主感想文章),CAGE -ZERO-(CLOSE迷你前傳/番外),CAGE -FOOL- (愚人節迷你遊戲),CAGE -SCHOOL-(平行校園故事),CAGE -ANOTHER-(開發中類似FD?的迷你遊戲)

 

 

 

=========================
感想&剧透分隔线
=========================

 

 

 

博主的攻略順序為:九条》矢ヶ崎》吉本》新田

最長的路線應該是九条....最短的是吉本吧.....

下面感想為邊玩邊寫的內容.....其中包括很多博主的自言自語或擅自預測故事發展....因此非常不建議未攻略遊戲的人進行閱讀 以免遭博主誤導..............【】內為玩食後補的內容 也就是糾正.....

最後請記得以下為博主的即時感想.....完食後很多想法都會改變 所以總結部分才是真正的完食感想....

下面用BANNER來分不同角色的感想.....“======”分割的是角色BE/GE篇(開頭提到的每個角色都有的兩篇不同故事)...


================================================================

open_top_b.jpg

================================================================


九条線:

這貨看起來偏向美型男 很不合我胃口所以放到第一個來攻略了.....共同路線裡又發現是超溫柔類型....於是覺得我大概把他放第一個玩是正確的 噗....

到第四個選項鐵平君開始在地上找硬幣(我說有那麼容易找到的話所有人都應該蹲地上找了吧.....)

嗚哇........原來九条相當的天然啊.....竟然跟著找硬幣神馬的....您腦子還好吧?....

 

 

END1:此乃共用BE....只要前半段沒集中攻略一個人物的話都會進入此END....嘛~ 也就是選項出現時隨便按就對了....博主是按照上面給的攻略位址來玩的所以感想也是如此......

中途跑去找矢ヶ崎跟他要情報....

是說玩家被吊死的那張CG(公眾處刑)看起來很像是下方地上有嘔吐物....不過那只是顯示框上面的花紋 噗....

啊~~ 我不行啊.....重口的玩習慣了所以如果沒有BGM、SE或畫面效果來製造緊張感的話就算是有獸姦或剖腹我都無所謂的好嗎【重讀後不確定自己在講哪一段...不過大概是吊死的屍體掉下來之後的描寫.....其實描寫本身是蠻令人噁心的.....玩完之後回想一下是覺得不錯啦...雖然的確沒什麼緊張感可是其實很符合遊戲風格....】

是說家族的BGM真的好溫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LD1的感覺(後半段) XDD

圖書館查資料什麼的好古老啊 = =....難道這是昭和時代?.......不管怎樣2000年之後應該是直接用網路查資料了吧 這遊戲是11年發售的所以更不用說了 = =.....

哈哈 我還以為在圖書館被襲擊之後就DEAD END = END1了.....結果竟然碰到了吉本

是說這個END應該是BE吧【正解 = =】....因為之後鐵平君完全不鳥九条而和其他攻略角色都碰上了....

吉本的說話方式真的怪到極點 哈哈....

這貨看起來像是個沒腦的衝動馬鹿...可是意外地貌似也有在用腦查遊戲的事【玩完吉本路線覺得他好像沒查什麼啊...只是偶然經過圖書館?....】.....難道是順從自己本能的正直馬鹿?....想知道後幕所以就自己去查?...還親自走去了遊樂場?....想打人也直接下手......

結果最後還是被玩家偷襲(鐵平君工作到一半被其他人襲擊)......什麼比起命來講5千萬更重要 我說這位仁兄你是腦殘嗎?...你死了還要怎麼拿錢啊? = =.....

嗯....雖然明白STAFF是想要表達臨死的時候腦中閃過的無限念頭 所以才用AUTO的方式顯示那麼多胡言亂語......可是我覺得像NOIZ的BE一樣一個一個慢慢地顯示出來才更現實一點?臨死時應該是腦中一片空白而無法想那麼多吧?......而且還是那麼混亂看起來意義不明的句子.....總之我怎麼看都覺得沒有現實感.....還有最後那句“要死了”....竟然變成: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下略n字)...我說這已經不是緊張是口吃了 = =......而且還是腦內......囧.....

是說真的要搞個精彩的END話最後來個血型的男豬吊死CG會更完美一點(喂!)......

 

 

紺野全家都很擔心鐵平大哥呢.....這家庭真好....還是說兄弟姐妹比較多的家庭一般都這樣?.....是說鐵平君好像從頭到尾沒見過他爸媽 = =.....

普通來講現在這種狀況一定會先懷疑是不是九条叫人來毆打自己的吧? = = (是你疑心太重加上討厭九条才會這樣想的好嗎)

這個劇本......描寫不是很精准沒辦法確切的將畫面想像出來啊.....是說我玩這一段(九条拿剪刀插人)的時候我剛好有個熟人在臺北然後又發生了地鐵砍人事件......我囧...是說我邊玩邊在吃飯啊!(礙事麼?...你這BT有什麼東西不習慣的...還不是照樣吃 = =)

不過貌似到目前還蠻符合邏輯的.....知道鐵平君名字的只有矢ヶ崎和新田吧.....暴力君(吉本)並不知道鐵平的名字.....新田對硬幣大概沒興趣.....矢ヶ崎大概也不可能那麼快就找到鐵平 也沒笨到趁大白天襲擊他......那到底是誰叫人來扁鐵平的?......

啊....告白了...在喜歡的人鼻青臉腫的時候告白了....九条桑你果然也少根筋(喂!).....嗯.....是說竟然能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生死遊戲中對人一見鍾情你果然不是正常人 = = 【他本來就不是】......

是說比起問鐵平為什麼被揍成那個樣子你竟然先告白....神馬邏輯?!.......他拒絕你的話你就不聞不問地走人? 噗.....還是說你覺得鐵平現在被揍成這個樣子很有可能因腦震盪或神志不清而接受你?...還是說(你夠了)以為鐵平看到你很強再加上自己被揍 這是絕大好機會所以趕緊告白讓對方想要依賴自己?.....

結果以上全部正解 囧.....(九条說接受自己就帶鐵平逃跑).......

 

================================================================
FROGS SONG (DESTROY)


以下END全部是鐵平否定自己能從遊戲逃開為起點....其實就是拒絕九条的告白

噢~ 用剪刀剪熊娃娃的X頭啊....非常新鮮的玩法...稍微有點喜感就是了.......

是說拷問熊娃娃的剪刀play實在太長太血腥了我都忘了九条一開始問的什麼問題...為神馬熊娃娃會說斎木?(還害我倒回去看....才發現backlog有長度限制...嘛~ 總之看到了...九条問的是逃出遊戲的方法)

嗯對啊...還剩一天就結束了那為啥九条還想逃呢....有意義麼? = =

是說鐵平君大馬鹿啊.....這裡對方問你臉怎麼了你就該說被人揍然後硬幣被搶走了啊 笨蛋.....(嘛~ 雖然有可能因為對方心情變爛所以被殺)

 

END16:是說桃屋果然是JIAN人設定(看吧...連END的標題都叫《peach bitch》)....嗯...這是鐵平君不甘願的桃屋END.....

是說我原本以為九条會氣在頭上插死鐵平呢......看來他意外地真心喜歡著鐵平君所以不會傷害他......

 

 

回到END分歧.....其實我早就想讓桃屋閉嘴了....STAFF真是給力...讓他被九条的剪刀給插死了....

嗯.........總覺得果然還是不自然啊....為啥九条會這樣喜歡上鐵平?......而且還病成這個樣子 = =

哦~ 原來九条桑你想逃是因為哪怕只剩一天鐵平也有可能死啊............那於其這樣拷問遊戲運營者你還不如留在他身邊保護他 你這白癡 =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END17:啊....鐵平雖然回復九条的短信了 可是竟然拒絕他了(心聲:你大概死定了鐵平君)....

最後是九条魔王END(全員被他宰了)....我說我除了苦笑還能怎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殘念!!!如果這裡來個像giulio一樣的強X就很完美了!!!(喂喂喂...)

這個END的教訓是不要毫不修飾的拒絕別人的告白......噗.....

 

END18:不回復九条的短訊....(怎麼到現在都沒有一個DEAD END....差不多該出現了吧?...<——反正就算有你也要抱怨說無聊【正解】)

嘿嘿~......鐵平君睡著之後突然跳到九条視角讓人有點混亂不過有好好讀劇本的話過了兩三句臺詞就能察覺到是九条了......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就是!!!想知道的話就盡自己全力去查 到最後就能知道了!九条這段話我想直接腦內傳給網上動不動就問問題的人啊!(九条在說的是兩碼子事你在那同感什麼 = =).....不過本來就是啊!....動不動就問白癡問題....大部分都是查一查就能知道的事好嗎....我博客裡也是....偶爾會有人推薦抓馬呢...我說你點一下標籤裡聲優的名字就能看到你推薦的那部抓的感想了好嗎....唉~............呃....完——全偏題了抱歉.....這遊戲並沒有那麼讓我投入啊...常常讓我跳想到別的事情 = = 【嘛~ 大概只是單純對九条沒興趣】

看了這段獨白....難道這是九条犧牲END?.....

啊啊啊啊啊啊!!!真相了啊!!!!九条這貨把硬幣給埋了!!(那是誰發的惡作劇短信?!不要跟我說是九条就行了....)

啊....於是我發現了....這傢伙真的是個笨蛋啊....既然硬幣在你手上那你拿自己當誘餌鐵平君不就安全了.....泥是馬鹿嗎!? = = 【嘛~ 後來他自己也承認了....他的確是馬鹿....】 是說原來九条自己也知道自己病了啊【有自覺不等於有救啊 唉~】......

嗯........一半說對了.....犧牲這一點某種意義上是對了吧.....總之這是九条蜂窩DEAD END......

嗯———— 該怎麼說呢....看到鐵平君這樣自責總覺得這貨好像是個抖M啊【同志啊!】.....事後這樣責怪自己或後悔什麼的....最主要的是他眼裡的九条感覺好像被他完美化到有點異常.......

噗....總結 這遊戲裡的人物全病了...我甚至開始覺得斎木很可愛【不對!那是你原本就惡趣味】.......

啊....這大概就是九条的BE吧.....ED曲終於粗線了......然後這是真正的《FROGS SONG》【END標題和這一篇的標題一致】

 

END23:

回到了相當前面的片段.....大概是鐵平在工作中被突襲之後吧......還有看到了處刑之後....

嗯.......是說玩完那麼多BE之後...途中很多次九条多說什麼違背他的審美觀什麼的....所以之前幫死人蓋臉什麼的應該都是裝出來的沒錯【結果正解還是不明】........尤其是處刑之後摔下來的屎體....他應該覺得醜到連看都不想看 接近都不想接近.......吧?.......

啊對了...想起來了...這是鐵平君親眼見到九条拿剪刀插人之後的那一晚.....

哎呀?...不好了....過了選項之後鐵平君壞掉了....說什麼想吐一定是因為飯太好吃了 囧....這位童鞋真的好可憐啊...被捲進這種遊戲裡又被搞壞成這個樣子(是說我很在意斎木的臺詞啊...到底是誰推薦他讓他成為遊戲參加者的?...)

我說這是惡搞END嗎 = =【正解.....】....這是鐵平人設崩得不成人樣的END嗎?!【正解....】.......這些選項是怎麼回事!?....

最後變成鐵平君在利用九条來奪取硬幣(嘛~ 雖然其實被九条埋起來了...【誤...這裡套用END18的劇情就錯誤了...】)....嗯...感覺好像經歷了人格分裂一樣 = =

嗯....我明白為什麼STAFF會逼玩家先吃一個FROGS SONG或ADORE YOU的END了....這個END23實在是太惡搞了.....

鐵平君吃晚飯放屁我笑尿 XDDDDD

噗....最後連家人都崩了.....九条桑當然也是......是說他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被鐵平君54......是說這個END好長!!!!!!!

嗯.........牧和矢ヶ崎認識.....欺詐短信又是矢ヶ崎發的....不過只是惡搞END裡透露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 =......(看了後續這大概是唬人的....)

哈啊——.........最後變成世界末日了...嗯....我好想睡......我想回正常路線...不對我不想玩了...我要BL啊(某種意義上這的確是BL.....吧...).......

嗯...對了....是說這個惡搞END裡好像用了很多動漫捏他....不過我一個都不認識.....

 

================================================================
ADORE YOU (LOVE)


原來說硬幣在鐵平手上的短信並沒有發給所有人.......(到底腫麼回事 = =)....是說鐵平君真的很可愛.....嗯...我想看h....劇情已經無所謂了(喂!!!)....還不是因為惡搞END太長了 遊戲氣氛都雲消霧散了.....

啊!....竟然是這個魂淡J人啊(桃屋)....做的事真像是嫉妒時的女人會做的事......反胃啊!......是說鐵平君你什麼時候h?(喂喂喂)

啊 不過非要說的話應該是九条的錯....要是他沒讓鐵平在別的地方集合的話桃屋就不會因為自己被晾在一旁而嫉妒了....鐵平君也不會被群毆成那個樣子.....真是個超級糟的三角關係 = =....

啊啊~ 可憐的鐵平君只是被捲進了HOMO的爭奪戰裡.....

嗯嗯.......工口片段非常可口...CG很醜可是不要緊.....描寫非常贊!!(只是你太饑渴了好嗎 = =)

不過如果回神來好好的想的話....這兩人在幹什麼啊!!這可是半夜殺人(才不是)的遊戲途中啊!!你們以為旋轉木馬就可以什麼都遮掉嘛?!

九条:走吧,紺野君
伸過來的手。
這就是揉了我XX的手。
欸!!
我在想些什麼

這段真的太犯規了 噗!鐵平君你可愛爆了!!!!!

 

第二天遊戲玩家殺到鐵平君公司裡.....我說事務所裡為什麼會有釘子球棒啊 唉 = =....不過很輕所以就算是受傷的鐵平君也的確能夠揮.....畢竟不是鬼燈的鐵棒嘛(你扯到哪裡去了)

 

END19:鐵平君被群毆死........嗯嘛 不過我能想像那五個人之後被剪刀插死....= =

 

 

嗯....果然逃離公司之後正解是打給九条桑 XD.......

哈——..........原來END23不是惡搞啊....九条是真的腦子有點不正常啊.....

嗯...這種攻想盡辦法才好不容易h到一次的也很萌(惡趣味 = =)

是說九条崩到不行了......鐵平君從頭到尾都很可愛 XD(你那是偏心嗎<——應該不是...九条真的崩到認不出來了...)

啊對了.....結果釘子球棒呢? = =........鐵平君應該帶去熊沢遊樂場了才對啊

是說我以為中間會碰到遊戲運營者結果一轉眼就晚上11點了.....終於有動靜的時候突然出現的卻是桃屋.....我說這劇本能再跟符合邏輯一點麼 = =.....

啊....嗯.....桃屋跟運營者通風報信了啊......還真是親切....我原本以為斎木更有本事一點的...有點失望.....

是說還好兩人沒有h....我當時還想說要是做了的話鐵平君要怎麼逃啊 = =.....

 

 

END20:選擇逃跑.........最後當然是被抓...貌似是九条中槍 之後鐵平君大概被整得很慘....
是說這個遊戲從頭到尾做的那麼黑暗...遊戲啟動時又寫那樣的警告....結果這不是連NC社的血腥度都沒到嗎 唉~ 【嘛~ 這種話果然得等完食再說】......

 

END21:下樓梯.....

嗯....沒錯我說的就是這種血腥度....什麼嘛....原來還是有好好寫的嘛【就叫你不要馬上亂寫了....】....

嗯———— 雖然這種超暴力的虐待END不錯....可是總覺得要是做給九条桑看的話果然還是帶點強X什麼的會更有效果一點......而且才沒過多久鐵平就是去意識了 熊娃娃也很貼心的迅速解體 都沒有慢慢折磨他....

完了.....我最近好像沒有一個BE是沒抱怨過的.....總覺得我的精神BT程度是不是已經嚴重到得被關起來的程度了........這個END正常來講應該是相當血腥相當難接受.....吧?.........反正我是覺得可以寫得更好一點.....

為什麼最近遊戲都放過那麼可口的虐點呢?.....這種時候看到對方(九条)發狂的反應是最萌的...呃 我是說最虐的(喂!!!).......

 

END22:嘛~ 也只剩這個END了...於是這是GE......

竟然真的把早上親密那段當前戲...這邊跳進泳池後就直接X入了我有點不爽.......

可是讀到一半我發現這遊戲雖然沒語音可是劇本寫得相當不錯...都很容易讓人腦內自動加上配音或SE...尤其是角色說話的口氣.............偶爾會在臺詞後加上一句旁白 我都是在無意識下讀過去的可是其實能想像角色的口氣,態度或表情都是因為這些旁白.....

是說我真的越看越喜歡斎木.....九条和鐵平逃掉之後他從窗子望下去無言地對他們豎中指閃人什麼的真是太可愛了 >/////<....他的BGM我也很中意.....

GE嘛就是GE......泳池h之後就是1億賞金跟同居.......

是说为嘛要回信给矢ヶ崎?....開頭見面之後就沒說過話才對吧?.....這兩人熟嗎?囧........

嗯————......ENDING CG裡九条真的笑得很噁心 呃我是說很性福........= =

我沒注意聽不過ED曲應該沒變過【正解】.....

啊...是說最後九条都還是沒跟鐵平說過硬幣在他手裡【嘛~ 《ADORE YOU》和《FROGS SONG》設定不一樣....無法斷言】....斎木會提出讓他們逃跑的遊戲也是因為知道硬幣在九条手裡吧....要是把試著逃跑的兩人殺了那搶硬幣的遊戲就沒什麼結果所以不好玩....於其那樣就提出了追殺遊戲.....賞金也才會加倍(原本那5千萬就是九条的)

嗯...還有九条沒跟鐵平提硬幣的事個人是覺得他因為無所謂所以沒說......他大概從一開始就對那5千萬沒興趣....呃 不過想到這裡又有點不妥....既然這樣擔心鐵平的安危那直接把埋起來的硬幣丟給別人讓他們互相爭奪也就不會牽扯到鐵平了啊.....

嗯嘛....總之我想相信他不是故意隱瞞鐵平只是因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才沒提硬幣的事(是說GE裡硬幣到底在不在他手上也不知道【正解】....)

【是說讀完九条部分感想我才發現我對這貨無興趣到連跳到狄斯奈樂園那一段都沒吐槽 噗....】

 

================================================================

open_top_b.jpg

================================================================

矢ヶ崎線:

嗯...........雖然偶爾要理解他的臺詞有點辛苦【因為是關西腔】....不過他跟九条一樣都是給人能安心的感覺【噗~ 你確定?.....】.....

如果說九条是溫柔到讓人安心的話那矢ヶ崎應該是可靠到讓人安心?...

嘿~~~ 鐵平君是大阪生的啊......嗯....我很中意這個受 XD(欸!?跟出生地有關係麼???)

這兩人的對話其實很容易讓人一頭霧水 噗......怕我自己玩完之後忘記就在這寫下來唄:鐵平君"反擊"矢ヶ崎的時候問他初次見面的時候為什麼要抓他的腳....之後又問他為什麼在地上....嗯其實矢ヶ崎並不是肉體派的所以當時大概被其他人修理過躺在地上 噗.....

後矢ヶ崎說自己買了手上那本書是因為主角跟自己同名 而且又是得了獎的書 結果入手後讀到想把書撕爛......我笑噴!........(在那之前還考鐵平一些漢字怎麼讀結果鐵平君全部讀錯 可愛爆了 XDDD)

這兩人上句不接下句的對話真的超有趣.....

哈哈....什麼啊....他們小時候曾是鄰居兼玩伴啊(矢ヶ崎小時候還蠻可愛的嘛).......所以矢ヶ崎才會知道鐵平君的名字...也叫他直呼自己的名字 不要用敬語.......開頭矢ヶ崎會抓鐵平的腳也是因為認出他了吧.....

嗚哇....這是個標準的むっつりスケベ!!!(這該怎麼翻?...沉默型色狼?噗...)...而且還超壞心眼.....玩到一半放置鐵平君讓對方自己開口......你太賤了!!....

哈哈!!而且臺詞不是那種路邊撿來的BL的"請讓我射(認輸請求式)"....鐵平君的"請問可以讓我射嗎"可愛多了...很有禮貌的敬語很符合鐵平君的人設....再加上他是用吼的所以雖說是比較禮貌卻沒有完全屈服的意思....XDDD (順帶一提鐵平君忍耐的時候吸口水或抓矢ヶ崎的衣服什麼的真的是萌爆了!!!)

嗯嗯....九条路線我贊同"想知道就自己去查去問"那一點(雖然他在講的是對他人的瞭解而我在講的是如何善用網路查尋BL情報)......這裡矢ヶ崎一直說"沒吃過就討厭"...於是忍不住又想說一下....泥們不要光看畫風來判斷內容好麼 有些美食從外表是看不出來很好吃的........算了 反正跟遊戲無關我就不多說了(忍住了沒寫10頁相關論文)

嗯............我看到鐵平君記得相庭竟然有點不爽....不對是非常不爽.....

第二天相庭跑到家裡來問鐵平君要不要跟自己合夥(你腦子壞掉了嗎 鐵平怎麼可能跟不認識的人合夥啊 = =)

 

 

END9:喂喂喂...這是欺詐好嗎....選項上寫的是“總之聽聽他的話”按下去之後鐵平君曰:好啊,咱合夥吧。然後呢?到底是要幹嘛?(喂!!!!鐵平君你也跟著腦子壞了咩?!)

竟然為了聽對方的想說的話而乖乖跟著相庭走....我說鐵平君你也太好誘拐了......

途中發現自己沒帶錢包想回家拿的時候被相庭阻止....對方說來回的車票都幫他買所以不用擔心.....不過我內心暗想可憐的鐵平君這是個BE啊 所以你大概回不來了【正解】.....

哈啊~~~~嗯!!【不要發出那麼噁心的聲音可以嗎】不會吧?!.....我腦內想像n次的輪X END終於出現了!!!!!!【何等惡趣味 = =】.....而且還是毫無預兆的.....討厭!害我都硬了(喂!!!快把這變態拖回深井冰院!!)

嗯....很短可是很滿足(喂!!!)....

 

================================================================
YOU'RE A MASTER (DESTROY)


嗯——這標題該怎麼說呢....感覺的確是很適合矢ヶ崎 XD

其實我不小心漏了這段於是先玩了點GE路線才回來跑BE的.....

於是和GE路線相似的片段裡鐵平君很明顯心態不一樣啊.....這裡又是在意和矢ヶ崎的肌膚接觸又是嫉妒相庭的....還很娘很煩人地追問矢ヶ崎跟相庭之間的關係....甚至連兩人之間的信賴和錢都扯出來了.....於是兩人之間崩裂了......唉~...

不過之後勉強和好...嘛~ 其實就是矢ヶ崎讓步說出了真相而已.....

之後見到牧的時候對方拿出真槍來打中了鐵平君的腿....

 

 

END14:中槍之後倒下去....被槍指著頭的時候發現矢ヶ崎已經不見了....於是可憐的鐵平君真的只是被利用了.....嘛~ 最後是沒被殺啦....可是遊戲結束後跟矢ヶ崎聯絡不上了....總之就是一用就破的抹布被丟掉了(喂!!注意講法啊講法!!....雖然正解啦...)

 

END15:中槍之後逞強站著......啊啊!!是說這是我目前第一次在遊戲裡看到硬幣!!九条線裡完全沒出現過嘛......

哼哼~ 看著他們成功拿到硬幣,鐵平汪汪也沒被矢ヶ崎主人丟棄....於是我就覺得這個BE應該會扯到相庭.......結果這貨就真的登場了....唉~ 明明鐵平君終於想起了跟矢ヶ崎的約定的說......

欸?!神馬?!完全看不懂!?...難道這是SF然後有誰會變身術(才不是!)...突然冒出來一個七川是誰!?.....【噗~ 一想起當時的混亂就頭痛.....】

嗯.....果然鐵平君沒有回想起全部的事....所以才沒發現矢ヶ崎跟相庭調換了....不過...誒誒?!?!?!那GE到底是矢ヶ崎END還是相庭END?!【矢ヶ崎啦矢ヶ崎....】

欸!?那欠債什麼的是騙人的?!【這條BE裡可能是】.....是說姐姐桑會跟相庭在一起她是知道對方是自己親弟弟還是不知道?!....欸不對 她是合夥的!?......(完全混亂中....)

嗚哇....好複雜.....先整理一下【重讀自己的感想笑尿】....到GE看對不對.....我沒搞錯的話....矢ヶ崎是七川....相庭是相庭.......七川和鐵平君先認識的【噗!大誤】...之後加入他們的是相庭....【以下全正解】鐵平君做的約定物件也是相庭....可是七川/矢ヶ崎从以前就是很暴躁的小孩(可以說是不良吧)....鐵平君以前也就比較粘相庭 還常被七川/矢ヶ崎弄哭.....可是其實七川/矢ヶ崎很喜歡鐵平君 在自己痛苦的時候也是靠想著鐵平君的事才堅持下來的......嗯——至於七川/矢ヶ崎的人格為什麼會那個樣子 個人認為是家庭關係....聽說他媽親口叫他去死過 唉~ 總之大概是很缺家庭愛的吧.......

之後鐵平君離開大阪家鄉後七川/矢ヶ崎失控 開始叫相庭做壞事(甚至到殺人的地步)....於是現在會演變成這個END是因為相庭想報復矢ヶ崎/七川.......

嗯....大概是這樣..........【嘛~ 正解】

最後是矢ヶ崎/七川為了救鐵平君將自己犧牲 在鐵平君和相庭面前用汽油把自己給活活燒死了(因為相庭拿鐵平君當人質).....不過這也代表他是真心喜歡鐵平君所以我安心了...照這樣看的話這END其實不錯不是麼(喂!!!!)

嗯....看著鐵平君拿菜刀插相庭我看玩者的心情一定很複雜.........相庭因為七川的關係人生變得亂七八糟 他原本應該是跟殺人什麼扯不上半點關係的人.....說他復仇的話的確也是該復仇.....

那七川君應該算是病嬌.....吧?......

啊~~~ 看來七川君的姐姐是本人沒錯......跟相庭結婚什麼的.....嘿嘿~ 相庭君你被七川X過還能跟女人結婚啊....七川君你連下地獄了都還是丟盡臉你還算不算攻啊 嘖嘖(喂!!!人家都死了你就口下留情唄!)

結尾我很喜歡.....鐵平君找到了當時七川在地鐵裡讀的那本書(主角也叫博文的那本)........引用的片段真的非常贊(書中叫博文的人物過著幸福的生活)...用在鐵平君或七川君身上都很適合....嘛~ 用在七川君上是1000%的諷刺就是了 XDDD

然後我第一次覺得ED曲子很適合END....

嗯....開始回到GE的時候又回想起來....七川不想跟鐵平君解釋自己跟相庭的關係就是因為他的確是跟他有了肉體上的關係可是只是征服和嫉妒上的用意...所以覺得跟鐵平君沒關係更不想讓他知道....唉~

END標題也很贊:《LOVE STORY》

 

================================================================
YOU'RE A GHOST (LOVE)


嗯——....果然是欠債啊(矢ヶ崎跟鐵平出櫃說自己想優勝是因為姐姐欠債)....不然的話矢ヶ崎看起來不像是會冒生命危險去找硬幣的人嘛.....(玩完END15後重讀到自己寫的這句話 真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噗【所以就說將別的END裡面的矢ヶ崎代代用過來是不行的啦!】)

而且越看越覺得他其實很喜歡用話語來誘導鐵平的感情和想法 噗【正解】......於是某種意義上鐵平君能保持自己的意見和意識是很偉大的....這貨明明不太會用腦 XD

KYAAA~~~!!!這段真的萌到我了.....一副很自豪的樣子說“阿紺被教育成了好男人啊”....這是犯規啊!!!!我被截到要命點了......雖然我不喜歡眼鏡君可是矢ヶ崎的人設真的太贊了 >/////<

嗯 還有惡搞的END23裡面矢ヶ崎跟牧認識這點是真的......

 

 

END10:看到牧笑了之後鐵平君沒忍住怒氣對著他亂吼 惹到了總攻君的心情(牧什麼時候變成了總攻君了 = = <——我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就定下來了啊 忘了寫了 噗)於是被槍打中腹部死亡....唉~ 要死的話至少來個腹上死嘛(喂!!!!)

是說END標題叫《HOW SAY》....就是叫你好好教你家汪汪如何吠(喂!!!<——嗯...這個吐槽用膩了 有沒有別的什麼好用的?)

 

 

嘿嘿...果然GE路線比較給力......矢ヶ崎對鐵平君的態度比較沒有那麼冷淡....牧拿出槍的時候還要求要跟鐵平君替換(等於自己被槍指).....

嗯....GE路線的話就是矢ヶ崎代替鐵平君中槍....那最後一天相庭登場鐵平君也能應付了.....

啊啊啊~~~~ 可惡!!!雖說我很擅長假想和模擬可是這裡完全辦不到啊!我說為什麼人類不能擅自操控記憶!?(深井冰啊你 世上哪個生物能操控記憶啊?...= =)....GE路線裡鐵平君是在探病的時候想起來消失後的約定的.....我好想消掉腦中BE的記憶來玩啊!!!不知道直接玩GE不看BE的話七川和相庭這兩人的事會不會比較好懂【呃....不會!因為無關!】......

嗯...剛才BE裡受到打擊所以沒反應過來 漏了一個吐槽:我說有能讓單腳麻痹的麻藥麼? = =.....止痛藥或全身麻醉給我選一個....哪裡來的單腳麻藥.....

嗯....相庭依舊登場......哈哈....我想也是...鐵平君除了釘子球棒以外還能拿出神馬武器嘛.....

嗯...莫非喲....莫非這個GE和九条一樣會藏著一樣事讓鐵平君不知道.....難道這裡並不會讓鐵平君得知矢ヶ崎是七川君?......

看著鐵平君VS相庭的時候不禁想到:為嘛相庭劍道那麼好以前卻不反矢ヶ崎(他是頭腦派 打鬥什麼的完全不行的嘛...)........【因為GE路矢ヶ崎貌似以前沒對相庭做過什麼】

嘛~ 按照BE裡的劇情...矢ヶ崎是突然對相庭出手的....大概首先是身體關係讓他受打擊&不敢反抗...之後大概就是拿他家人當人質威脅他吧(不是有一句“不然讓你妹被輪X吧?”)....【正解....可是GE路線裡沒有這樣的設定】

或者另一個可能性相庭是之後才學劍道的....高中什麼的話矢ヶ崎可能已經離開大阪了吧....那類的?....也就是說相庭被欺負的只有兒時那一小段時間.....【相庭沒被欺負啦】

以上自問自答 = =......請大家適量當參考用.....

嗯....不過這段爭鬥竟然持續了6個鐘頭實在是不太可能.....這裡就自行改編吧....反正揍了相庭之後他也就暈了.....剩下來只要等遊戲結束就行了......

啊 是說(你反應真的有夠慢!!)用嘴傳嘔吐什麼的很新鮮很有趣 XDDDD

嗯...然後不管過了幾個END我都覺得運營方是不是有病啊....這遊戲不管怎麼看都對他們無利好嗎.......除非說運營方是此BL遊戲的玩家 XDD

 

 

嗚哇~~....大姐跟矢ヶ崎一樣擅長戴面具啊.....買保險害死自己的弟弟神馬的(是說她到底是不是矢ヶ崎的親姐姐啊?....發色跟相庭一樣應該是那邊的姐姐才對吧?...【是矢ヶ崎他姐姐沒錯啦】).....

呃.....等等.....這位惡口的大哥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像是個不折不扣的爛人....尤其BE....可是GE怎麼能這樣拉玩家的好感呢........這絕對犯規啊!!!!................嗯....進行解釋.....矢ヶ崎其實除了自己不是文博的事以外其他全都沒騙過鐵平君.......(讓人更覺得他對鐵平君很特別=真的喜歡他 >////<)

那位短髮大姐大概是他的親姐姐.....貌似爸爸桑是個大魂淡 嗯 人渣吧?......

如果按照時間來整理的話.....小時候父母還健在的時候矢ヶ崎常跟相庭和鐵平君玩耍....可是他偶爾讓其他人感到畏懼所以偶爾會被晾在一旁 還常弄哭鐵平君.....相庭和鐵平君是比較早認識的也比較常玩在一起......

可是初次見面的時候鐵平君主動向七川搭話還找他一起玩.....總之七川很中意鐵平君....也是靠想著他的事才能撐過艱苦的時候 像是被親爹毆打或者被親娘說去死的時候.....

結果轉學的時候鐵平君只告訴了相庭他要搬家(?)還跟他約定了大學畢業23歲的時候要在家鄉一起碰面(是說為什麼23歲?你們其中一個留級的話怎辦 噗).......七川君得知了之後很嫉妒....開始暴走 不止欺負相庭(其實就是強X他啦)還逼他做一堆壞事........

直到七川君的爸爸掛點之後社會福利士安排送他到有錢人家裡去(嘛~ 大概也不是什麼富豪啦...總之七川君不用愁吃穿也去上了大學....名字當然也就改成了矢ヶ崎)......

過相庭當時已經被他毀了一半了 他大概永遠無法拜託做過壞事的陰影(畢竟連人都殺了嘛).......和矢ヶ崎相反他家剩下的母女兩人窮到沒錢只能靠賣身過活......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的事總之大姐和相庭開始交往.....

【嗯—— 其實以上是GE和BE路線的混合......GE路線裡真的不知道到底真相在哪裡.....】

GE裡貌似媽媽桑最後是掛了.....可是BE裡矢ヶ崎說老媽成了植物人.......

不過不變的事實就是母女兩人欠債缺錢........這裡GE大姐是買了矢ヶ崎的保險想讓相庭在遊戲裡把他幹掉那他的保險金負債........重點就在這裡啊!!!!!!矢ヶ崎得知了之後把裝著5千萬賞金的手提箱丟向她走人 裡面的錢散得滿地都是.......感覺就像是矢ヶ崎的心碎得跟滿地的鈔票一樣啊!!!(神馬破爛比喻啊你 = =)....還很諷刺的曰:我完成了作為弟弟的任務,永別啦.......之後的劇本:拐杖敲在地上的聲音伴隨著矢ヶ崎的背影出了房間.....

窩巢!!有必要把他搞得那麼像一個受傷的好男人麼!!!不過我承認我被騙了啊!!!這好感要飆到屋頂了拜託!(花癡....白眼)

哈哈....都發生這種事了才讓鐵平君發現矢ヶ崎不是小時候記憶中的博文君....那根本完蛋了好嗎....太遲了!.....鐵平君絕對無所謂的好嗎

 

 

END13:我說這是小孩子的約定吧?!為啥會冒出來那麼黑暗的選項啊!?一個是黑矢ヶ崎,一個是吊死.....

嗯....為了搞清楚一點重看了一下BE的回憶部分.....鐵平君記得的青梅竹馬是FUMI君....不過相庭富美雄(有一次是富美男一次是富美雄...不知道漢字到底哪個是對的 = =...【後來看到官方道歉....貌似富美雄是正確的...富美男只是誤字】)和七川博文兩個名字都能用FUMI君來當簡稱(=富美或阿博)....

七川家的爸爸常揍人什麼的....博文也的確有個姐姐.....而相庭家的是妹妹而不是姐姐...

七川爸爸是博文叫相庭下手解決的.....【其實按照GE路線的END會改變...嘛~ 見下面感想】

嘛~ 不過其實這遊戲和NTY完全不一樣所以GE和BE的細節是有出入的....像是第九個約定在BE裡是地址而在GE裡是別的東西.....【發現的太晚了好嗎 = =】

回到END13.....這裡選項之後鐵平君回憶裡所說的FUMI君是指文博沒錯.....因為爸爸是人渣 他每次都挺身出來保護姐姐和媽媽的話那應該就是七川家了....相庭家的是妹妹而不是姐姐(如果GE和BE裡沒變設定的話....)【是說這句上面寫過了 = =】

嗯....所以說鐵平君以前隔壁種著櫻花樹的鄰居是七川家.....

呃...於是之前寫錯了...大概.....七川家的爸爸是在鐵平君搬走之前死的.....而且還是吊死 = =(這個大概就和BE對不上了....並不是因為博文命令相庭才會死的).....【嗯...沒寫錯 只是不同路線不同發展】

苦嗽雖然我不覺得背景CG很真實可是相反的這個記憶模糊讓人分不清真相的地方反而很真實啊(詳情解釋請見總結部分).....

是說鐵平君小時候好萌 >/////<.....

欸!?....我以為這是友情END結果最後不是甜蜜死了麼!?!!?難道這就是GE?!【正解】那我先把GE玩掉了怎麼拌?!(涼拌唄)....是說那其他END是什麼!?

哦~ 看來不是正式的END【被騙....玩完九条路線我以為END標題一定和篇章標題一樣...結果不是....照理來講這算是GE沒錯】....標題叫ALIBI....不在場證明?....指什麼?....跟七川爸爸吊死有關?.......我說七川這條路線真的好費腦!!(明明就很喜歡 = =)【全遊戲完食過了一天之後才回神過來......大概是鐵平說看到七川爸爸吊死 也就是說七川有了不在場證明....不過其實是他對爸爸下手的?....嘛~ 只要鐵平不知道就讓他活下去?.....大概是這樣.....於是和九条一樣七川有事瞞著鐵平......= =】

忘了說了這是同居END.....

 

 

七川爸爸不是吊死而是被七川家兩姐弟殺了....我說爸爸你好可憐啊....隨著不同的END竟然有不同的死法.....

呃....之後被拐去矢ヶ崎家了(喂...)【嘛~ 正解】

欸?!.....難道跟著END矢ヶ崎的人設也會改變?【正解喲】....又是美國大學畢業又是潔癖生活簡潔的.....

啊啦....看到矢ヶ崎吞藥....那是神馬?!.....wei哥?(喂!!)......

 

 

END12:乖乖坐等(我很不想按這選項啊.....誰要坐等啊?!都看到矢ヶ崎吞藥了當然要去看到底是咋了啊!)

嗯嘛~.....非常的地味.....鐵平君想起了七川爸爸是被矢ヶ崎殺的 所以被矢ヶ崎灌藥毆打監禁....

不過用電腦砸腳神馬的.....矢ヶ崎你能再正常點麼.....

最後是鐵平拉著矢ヶ崎配死......

END標題《tarsal tunnel syndrome》日文是足根管症候群....嘛~ 中文應該也沒差啦.....嗯...個人覺得指的是矢ヶ崎....(雖然被"砍"腳的是鐵平君).......不過看到具體描寫說是腳跟神經管內壓升高引起壓迫和疼痛...我馬上聯想到的是腳跟神經=矢ヶ崎...鐵平君回想起七川爸爸的事之後引起了管內壓升高...也就是矢ヶ崎受到了不必要的刺激而暴走把鐵平君監禁起來折磨致死.....

嘛~ 不過他沒有直接殺他而是監禁起來 所以某種意義上還是有愛的吧.....

嗯——.....可是整個END裡面矢ヶ崎一直在嗑不知道什麼藥....那是啥?.....慢性自殺?....還是興奮劑?.....還是一般的毒pin?....

 

END11:不是坐等而是在矢ヶ崎家裡亂晃....晃到某處看到矢ヶ崎的眼鏡收藏....剛好矢ヶ崎也粗線....不過我剛玩完END12 他那句“沒事,你想看(眼鏡)到死都可以”讓人覺得很恐怖啊....

矢ヶ崎好正常....是說好友善.....可是我剛看完砸腳END不管怎樣都無法相信這個人啊!!(明明這個就是GE 唉~【被騙了....這不是GE】)

呃....鐵平被矢ヶ崎問了覺得自己戴眼鏡怎麼樣......雖然知道正解應該是"很贊"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按"不知道"了 XP....

結果是強制性讓你選"很贊"啊!!.....按了"不知道"矢ヶ崎就讓你loop到你想按正解為止 噗....這遊戲真的超有趣 XDDD

呃.....眼鏡END?...這是啥啊?!....眼鏡推廣!?......如實招來!哪個牌子給你們贊助了!?我讓它倒閉去!(喂)

是說.................先把h送上來再給我惡搞END可以嗎!!!!!!

而且那樣強制性的讓人戴眼鏡 連運營者都去騷擾了.....虧你沒被打成蜂窩啊鐵平君= =.....

眼鏡力量是什麼啊....(已無力吐槽).....

於是剛才的END13是GE....我還以為END標題一定會是YOU'RE A GHOST呢.....

 

================================================================

open_top_b.jpg

================================================================

吉本路線(6-7個鐘頭):

這貨完全就是個搞笑用的.....我從頭到尾笑尿!!【嘛~ 雖然後面是笑不出來了....】

首先第一個屎體出現的片段鐵平因為怕吉本所以躲到九条身後什麼的可愛爆了....

第二天白天工作的時候進過一家柏青哥店 剛好看到穿著制服工作的吉本(是說他正準備去倒垃圾 噗)....兩人都認出對方之後隔著車窗進行著口語對話(雖然都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XD 我笑尿).....最後吉本這個大馬鹿終於想到了對方聽不到的解決方法...於是對著鐵平君豎起了中指 噗!!! XDDDD 我不行了.....這一對太可愛了!!!

啊 不過途中鐵平邊看吉本邊把煙抖出來的動作描寫得好贊...我不小心又愛上他了(<——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吐槽這句....太多槽點了....= =)

接無線電的鐵平君也好可愛怎辦....不行了...我愛死這受了 XDDD....

當晚被抓到遊樂場的時候鐵平君自己開始找起了武器....可是怎麼看都只有樹枝和石頭...鐵平君曰:

樹枝當劍。
石頭當盾。
根本比不上柏樹做的棍棒和布做的衣服。
鐵平:嗚哇……真是超強的

於是博主被這句自嘲的臺詞給笑尿.....

和其他路線一樣鐵平君在工作時在車內遭到某玩家的突襲.....正式進入吉本路線是他出現在處罰室救了鐵平的時候.....

我就覺得奇怪吉本怎麼會突然好心來救鐵平.....結果打完熊娃娃他果然馬上對鐵平揮鐵管....真的是個瘋子 XDD......

是說就算是生氣可是還是用敬語怒吼....真不愧是可愛的鐵平君 XDD....而且吉本看起來很有可能比他年輕竟然還用敬語....這貨到底要可愛到什麼地步才肯甘休!.....

噗————!!!!!!我還在想說這兩人到底要怎麼逃出熊娃娃們的熊抓......吉本抓起機關槍的時候更是覺得這兩人除了死路一條以外已經沒有辦法了....如果我是鐵平君的話早就逃了.....

結果鐵平君只是說服吉本讓他選擇鐵管而不是機關槍 熊娃娃就說對他的死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噗.......我看大概只是因為運營方如果知道熊娃娃的槍被玩家搶的話他們自己會死得很慘所以才做這樣交易的吧 XD

啊對了...是說這裡又多了一個令人在意的細節....熊娃娃說了鐵平君是處刑對象外....那到底是誰把他扯進這遊戲的?...然後為了神馬?(預測答案在CAGE CLOSE裡...【正解】)

 

 

宮瀨出現....這位大叔的確身材蠻可口的....敢問有他的BE麼?(喂!!)

嗯.....被威脅可是還是完全不示弱 還敢在禁煙中的威脅人面前抽煙什麼的.....鐵平君真的可愛的地方很可愛 該帥的時候也很帥....我說有比這更贊的受麼.....>/////<

啊 呃 不小心忘了我剛要寫什麼 噗.....呃對了選項!....宮瀨這魂淡雖然長得不錯可是他的態度我很不爽啊.....選項出現的時候我超想按《跟運營商告狀》的.....可惡.....

回到遊樂場碰到九条和矢ヶ崎....我還以為矢ヶ崎不能把鐵平君當棋子所以去找別的人(九条)用了呢.....原來兩人只是偶然被丟在一起啊 噗....

這路線搞得連九条和矢ヶ崎都變得不正常了...啊不對是暴露本性了 噗....而且如矢ヶ崎所說...這兩人於其是鐵平君的守護人不如說是父母.....然後吉本是問題兒童 XDDD

 

 

嗯嗯!我也覺得靜香MM很可愛啊!又是乖巧又是懂事的.......而且鐵平君腦內自曰:不是我自誇可是我家MM雖然平時板著臉 笑起來可是很可愛的..................我很想跟他說:就跟你一樣啊!!....雖然你不笑也很可愛 噗.....

啊 是說鐵平君這貨跟遙一樣喜歡味增煮鯖魚(FREE捏他)....不過是CAGE系列先發售的...所以正確來說應該是遙跟鐵平君一樣喜歡鯖魚 XDD

KYAAAAAA~~~~ 誰快來救救這位小盆友啊!!!這個人腦子絕對壞了啊....世上哪有這樣的大好人啦...竟然因為不想浪費靜香MM做的飯所以給熊娃娃吃.....你到底要萌死我幾遍才甘心啊?!(是你的萌點太奇葩好嗎....)

第n次被吉本打之後(這次是暴打 XD)....回家第二天被靜香MM狂念....其中MM叫鐵平GG到醫院記得拿收據回來 沒等鐵平君開口就繼續嘮叨: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你有前科啊!叫你去醫院結果跑去玩......從頭到尾鐵平君沒能開口只能默默接受MM的連彈抱怨和說教 噗.....真的可愛爆了 >//////<

啊是说他下楼去见MM之前还在房间吐了.......剧本上突然冒出的“朝ゲロ”害我笑死 XDDD

還有雖然知道會被罵可是還是沒辦法還是乖乖自招:

鐵平:那個……靜香桑—!(明明物件是MM可是自己做錯事內疚所以用了“桑” XDDD)
靜香:什麼啦?!
鐵平:我臥吐了(直接翻的話除了這幾個字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了 XDDD)

....默默帶著自己早餐走人的最年幼MM也好可愛.....一副要殺人的樣子粗線的靜香MM也好可愛 XDDD

這家人真是有愛死了!!!.....所以才能養出來那麼萌的鐵平大GG 噗....

 

 

晚上回到遊樂場碰到吉本.....

我以為一定會有奸屍嘞.....結果是食人和玩屍啊.......

是說我原本就沒怎麼期待這個怪人的h....不過事後鐵平君照樣跑還真是強啊 = =....我說你前天的傷和剛才被XXOO的疼痛飛哪裡去了呢.........

 

================================================================
CROP CIRCLE (DESTROY)


嘛~ 攻略了兩個人我也瞭解了BE和GE並不是所有劇情或設定都是通的【太晚了】.....以下內容我會試著跟著不同的END來區別而不搞混.....

總之CROP CIRCLE這一分歧裡吉本是個生來就異常的人....他雖然有自覺可是無法理解普通人的思緒...當然相反的也無法被普通人理解....

至於為嘛鐵平君像他家POCHI汪汪目前還沒解釋.....按照前半段的回憶裡他貌似把自己POCHI汪汪給宰了.....說是反正沒人會喜歡它就自己了結他了....啊!果然寫出來比較好整理...我說難道現在這個狀況他自己是POCHI而鐵平君是以前的吉本?...因為吉本的異常他人無法理解反正不會有人在意他或想瞭解他 更不用說喜歡他 所以他叫鐵平君把自己給殺了 像自己以前了結了POCHI時一樣?......這樣還蠻說得通的.....

而他以前大概也不是不喜歡POCHI...相反的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才了結他.....

像現在他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喜歡自己的鐵平君(其實不算喜歡啦...總之鐵平君大概是第一個這樣毫不退縮接近他 想瞭解他的人)......所以只有鐵平君能有殺自己的權利......

嗯 不過貌似這只是我個人見解....因為遊戲裡吉本都是把鐵平君當成POCHI.....

 

 

END27:明明好不容易問出了吉本的心態....結果鐵平君覺得累了 不想管吉本了.....

可以說是拒絕理解吉本:明明知道自己很怪異那為什麼不制止自己(啊...話說這我也蠻常想的...雖然絕對不會對別人說可是聽對方抱怨的時候總是心想 明知道自己錯為啥還不改呢 唉~....嗯 不過我想到的那都是小事呐.....吉本這種宰人興奮的感情應該不是那麼容易能鎮壓的....再說了吉本又是個服從自己本能的傢伙 那就更不用說反省或克制了....)........噗....於是這裡鐵平君跟我一樣腦內拒絕理解吉本可是卻沒對他說出自己的想法.....

於是兩人"吵架"後分開行動了....之後鐵平君碰到宮瀨...這貨說自己是員警....................囧!!!!!!!!!!!(鐵平的反應真的跟玩家100%同步...)

宮瀨拿出員警證給鐵平君看:

鐵平:哪裡偷來的?
宮瀨:少開玩笑(怒)

我笑噴.....XDDD 真的超可愛....

欸?!.....就這樣遊樂場宰人遊戲結束了?!.....好快!....

啊啊~ 只是個很普通的永別END啊.....是說有一半算是宮瀨END吧...和鐵平兩人常去喝酒神馬的(邪笑)

 

呃呃....趁睡覺的時候偷襲很萌好嗎(你不是說你不萌吉本的h = =).....

哇靠!這種時候叫鐵平君殺他而且還出選項....這是鬧哪樣?!

 

END28:“嗯(同意殺他)”

....往後面一看發現地板上又粗線了n多屍體.....也就是說吉本又犯了然後興奮起來了所以來突襲打呼中的鐵平君.....

嗯—— 可是如果屍體在房間裡那應該是有人進來吉本才會出手.....如果是他跑出去殺人的話那沒必要特意把屍體拖回來給鐵平君觀賞 XD

啊啊~ 我還以為這裡能來個腹上死之類的.....結果做完吉本馬上開始睡...而且從頭到尾還被宮瀨看到.......

最後趁著吉本睡著的時候逮捕他了 啥啊...又猜錯了啊 嘖.....

不知為啥吉本又醒了....然後當然是啃了宮瀨(這貨真的除了鐵平君以外基本上都是看到就咬啊....)....

可是最後鐵平君用鐵棒K他的時候他卻閉上了眼睛......鐵平君你到底是有什麼能力可以馴服這樣的狂犬又讓我萌得死去活來呢!?(<——有病)

總之我覺得這個END超級不錯(大變態).....

話說最後廣播說贏家是鐵平君可是我看他大概連硬幣都沒碰吧.....

以前吉本殺了POCHI他大概有點後悔....這次碰到了很像POCHI的鐵平君所以決定讓他活下來而不是再次對他下手.....

是說不管哪個BE都是鐵平君在後悔或自責......這個大好人啊 唉~...

然後這個END也很適合ED曲.........

鐵平君成功獲得一顆眼珠....道具入手 玩家可以進行下一個任務(為啥突然變成了遊戲播報? = =....)

順帶一提標題是《ANNUNNAKI》...我是沒能找到什麼關聯點(吉本=天降之子?諷刺他生下來獨特?...)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去查一查資料

 

END29:拒絕殺吉本.......

嗯——.....這個END就有點神發展了.....h到一半就能讓對方變回正常人還真是超能力啊 鐵平君恭喜你.....

那啥....非要用理科道理來硬掰的話.....在興奮狀態下又被鐵平君刺激其他感情....照劇本所說的什麼憤怒啦鄙視啦全都出來了....同時表現那麼多感情幾乎是從屍體/麻痹人變回活人一樣......再加上途中鐵平君發現了這一點而且讓吉本有自覺現在是個正常人的狀態.....於是吉本變回了正常人(不行啊....這歪理怎麼也說不通 = =....<——就說是神發展了嘛)

啊啦...完蛋.....這看起來很像是GE啊......我本來想放到最後玩的....

欸?...不是GE?.....嗯....這是偽GE....是說這遊戲真的陷阱太多了我到底還要被騙幾次 噗.....

總之吉本看起來像是恢復正常了 可是每天說是去上班卻還是拖著鐵管去.....回來的時候鐵管上還沾著血.....眼神看起來跟死人一樣.....最後還叫鐵平君用遊戲獎金幫他買機關槍.....於是就是瘋子沒治好只能把他關精神病院.......

 

================================================================
ABDUCTION (LOVE)


強X之後廣播照樣宣告知道遊戲結束為止沒人能出遊樂園....然後吉本和鐵平君分開行動了....

噗....不像是CROP CIRCLE路線 這裡宮瀨大叔沒那麼友善....說話態度還是一樣爛.....於是鐵平君以牙還牙...可愛爆了 XDDD 這貨的敬語和粗口反差真的好萌 XD

之後兩人一起去找吉本....找到的時候發現他又狂宰了一堆人

 

 

END24:“我搞不懂你”......

溝通失敗.....鐵平從腦子挨了一棒鐵管.....超無聊的DEAD END

標題:《キャトルミューティレーション》 = cattle mutilation.....看你是要把吉本剖解的屍體們當家畜還是把cattle mutilation對象限定為鐵平君....又或者到最後不論是誰都成了吉本的剖解對象.....

 

 

嗯——....難道他的不正常是從殺了POCHI的罪惡感中生出來的?....不對啊...見血興奮什麼的應該是天生的.....

 

 

END25:接受吉本(臥槽!真是個正點的欺詐選項)....

啊哈~ 我本來還擔心是不是惡搞路線的....原來惡搞不是每個角色都有的啊!

是說...............啊哈~~(不要發出那麼變態的聲音行嗎)....睦ED終於粗線鳥~(SP捏他)....嗯 正確來說是活食ED.........我覺得很美好啊~ BGM也剛剛好....而且吉本咬的地方都蠻贊的....耳朵、肩頭 最後我覺得最贊的是臉頰...

 

END26:反抗吉本....不好了....才讀兩句我就覺得這有惡搞的預感....

喔!意外的真的是GE!!....總的來說就是調教成功.......

呃 詳細的來說.....鐵平君代替POCHI回答了吉本....吉本得到答案也終於想通了......

欸?!?!!?鐵平君你竟然把吉本交給宮瀨了?!....

嗯嗯.....嘛~ 雖然進了施設可是END還不錯.....也比BE合理多了.....

END標題:ALIAN AUTOPSY(驗屍外星人)....驗屍是因為吉本治好了所以"外星人"是過去式=屍體?....

 

================================================================

open_top_b.jpg

================================================================

新田路線(6-8個鐘頭):

是說玩完其他三個人突然覺得新田的態度最正常...不像是溫柔到讓人起疑心的九条...或偶爾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的關西腔傢伙(吉本我就不說了 這貨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噗).....

明明一開始看他一臉陰暗又穿那麼古怪的衣服我還以為他是個不正常的傢伙呢....

正式進入新田路線後我果然越來越喜歡這貨了......就說他不是不會動手只是嫌麻煩 啊哈哈....留一手什麼的帥爆了 XD

不過新田自己提出要幫鐵平君找硬幣還是有點不自然.....而且第二天碰到鐵平君還用敬語什麼的.....

可是回想一下的話.....新田會開始行動很有可能是聽到鐵平君說如果拿到錢想拿來孝順家庭.....到鐵平君家裡的時候也一副很享受這個溫馨的家的感覺.....【正解始終不明】

於是我想他是不是家庭關係不好或孤兒什麼的......【孤兒正解】

啊 是說他竟然是有名居酒屋的廚師 = =.....我還以為他是個NEET嘞........不知道有沒有廚師服裝的CG....一定超搞笑 XDDD.....他那個長爆的劉海要怎麼做菜啊 = =....

啊...原來新田有要找的人啊......那他一開始(第一個選項那段)一直在旁觀眾人的臉搞不好就是因為想找人吧.......

 

================================================================
I CRYING (DESTROY)


嗚哇~ 雖然這遊戲的發展一直都很突然我也差不多該習慣了 可是貌似沒那麼容易習慣 噗.....

瀨川突然出現在鐵平君的工作地方....突然開始說莫名其妙的話 突然弄昏鐵平君....突然就輪X了鐵平君.....【是說這貨完全就是個DQN】

 

 

END8:(被輪X)很悲傷所以哭泣.....

最後一天的遊戲時間改成了全天....

鐵平君醒來的時候發現又被瀨川抓了....問話的時候發現了瀨川和新田是舊識 不過因為某些關係變得不好 之後兩人就沒再有交結....

是說途中鐵平君振作起來了 恢復了原來的男前樣也克服了輪X後遺症(= 觸碰恐懼症)....

然後新田粗線把他"救"出來....發現原來是被抓到了瀨川家倉庫.....也得知了新田沒有家人(等於是孤兒)以前受過瀨川家父母照顧所以不想在他們家胡鬧.....

還有這個魂淡會騎摩托啊 = =.......而且還是哈雷.....我說你沒錢是因為全都用在車上了吧.....是說我沒見過穿parka騎哈雷的好嗎.....【噗 這是神馬連彈吐槽】

就這樣鐵平君被帶到了新田家然後新田這個魂淡換衣服了啊!!!!超普通的大帥哥啊魂淡!!!!那個松垮垮又蓬蓬的parka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說既然帶到家裡了當然h是必有的嘛(奸笑).....結果沒有啊 = =.....明明KISS氣氛超自然的.....

嗯嘛....給鐵平君思考的時間的確是很紳士啦.......唉~ 這貨的焦急play真是非常拿手...

這到底是什麼GE誘導劇情....製作組是想讓BL玩家瞭解這種love love的氣氛反而不正常麼?! = =....

嗯....這是嫉妒play?!.....新田貌似跟小林(瀨川的部下)交易....讓小林上一次鐵平君 作為交換他得把瀨川手機的內容轉發給新田.....小林因為討厭對新田執著的瀨川所以同意了....不過目前瀨川、權藤和新田之間的關係還沒搞清楚.....

貌似新田是真的對鐵平君沒什麼感覺只是中意他的臉(??)......【好像不是....】

呃....總之各種曖昧....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謊言.....

混亂中的鐵平君親眼看著錘子vs鶴嘴鋤.....最後鶴嘴鋤把新田的內臟挖出來了.....以上(太混亂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可是新田這個頑固的怪物還是站起來用錘子了結了瀨川和關穀(這到底鬧哪樣我已經混亂到不行了)

總之除了鐵平君以外全滅了.....

死前h什麼的....製作組的品味真是極贊(此乃真心話...並不是諷刺<——變態!)....CG還蠻GJ的(喂!)不過新田的豹皮內內有點囧 XDDD

啊 不過如果權藤真的是腹上死的話那新田也一樣啊 XDD

還有....請問“硬幣在我身體裡你拿去”是神馬意思?...身體裡是那個字面上的意思還是衣服裡的意思?.....(正解是肚子裡....)

我說這END太難懂了我好痛苦........不過CG很漂亮......

 

 

回到I CRYING.....

當晚遊戲中鐵平君的反應非常男前(總之忍住沒哭) 我果然很愛這只受 XDD

是說這BE不會只和瀨川有關係而完全見不到新田吧....不要啊 TAT

呃...新田照顧鐵平君什麼的的確是很萌....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他衣服上PP的洞洞.....

還有熊娃娃直接殺進家裡什麼的....我說鐵平君的家人竟然就這樣讓生病中的兒子被可疑的新田帶走 = =......對熊娃娃的粗線也沒說神馬....泥們腦子還正常麼 = =

在遊樂場雖然碰到了新田可是他跑去找人了.....而鐵平君被瀨川二度目綁架....內容和END8開頭一樣....

 

 

END6:絕對不想被新田看到

鐵平君突然受刺激跳起來狂毆瀨川....直到他斷氣.................

之後被員警抓了....不過鐵平君已經完全瘋了....一心只想殺了輪X自己的那群人 然後回去找新田....

某種意義上這說不定是新田所期望的:讓鐵平君這個棋子去解決瀨川??【大概不是....】

 

END7:絕對不屈服

嗯——....這是鐵平君被當成汪汪的END?.....

欸!?...父母的結婚紀念日卻要鐵平大哥和新田帶小鬼們出去玩!?....是說父母的結婚紀念日竟然讓小盆友不去上學 聽都沒聽過好嗎..........

新田之前那樣豹變現在卻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還一起玩辦家家酒(嘛~ 新田是認真的吧....畢竟孤兒這一點是沒變)

啊....還對鐵平君說謝謝什麼的.....這大概是目前新田最真誠的態度.....真是少見....

於是他自招說一開始會理鐵平君的確是因為他像權藤 不過瞭解他之後發現不管哪裡都不像....

最後一天在遊樂場鐵平君又被瀨川抓到.....不過我說遊樂場裡不是沒訊號麼 = =...瀨川很普通地在用手機跟同伴聯絡的說......

嗯...果然END差很多.....這個END裡權藤沒死....硬幣也在他手裡.....是說真的和鐵平君長得一模一樣啊!!

嗚哇....然後暴走模式的新田突然粗線了....這個立繪第一次看到好恐怖啊...

二話不說用起錘子砸了權藤的腦袋.....之後是瀨川的腹部........我說這貨的每個END都很突然很豹變啊 唉~.....

於是遊戲優勝者是新田....感覺新田有點像是吉本二號........

這個莫名END二號:新田一直住在鐵平君家...XXOO貌似也有好好地在做....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不正常......這應該說是很像END6相反版吧........新田看似正常可是其實心裡有不正常的地方....這一點又有點像吉本的END29......

標題《The Hollow》.....嘛就是心裡不正常那個地方是空洞嘛.....永遠補不起來的洞......

 

================================================================
I SCREAM (LOVE)


嗯嘛....首先不一樣的地方是鐵平君加入了聰明三人組(新田、矢ヶ崎和九条).....嗯嘛...大概END裡會出來幫忙的吧.....【正解】

還有鐵平君在車上聽到瀨川的話之後並沒有那麼動搖...於是也沒被瀨川抓去這樣那樣....

是說瀨川這貨其實也相當不正常好嗎....每次自嗨起來之後就嘴巴閉不上地一直嘮嘮叨叨說些P話 = =.....感覺情緒很不穩定.....

嗯...當晚回到遊樂場之後鐵平君馬上直接問了新田....而且新田也沒有I CRYING裡面那麼可疑....不管什麼都是速答.....

最後鐵平君追問:你是因為我長得像權藤才接近我的嗎?....

新田本來想逃掉....可是鐵平君一直不放棄....最後新田吼:"在意外貌才GD你"這種事很難說出口的嘛!識相一點!夠了吧!快走啦!

我笑尿.....I CRYING裡面盡是看到令人討厭的新田君....果然他還是有這種可愛的一面的嘛 XDDD

不過回想一下 大部分時間兩人不是偶然碰見就是鐵平君自動跑去找他的啊....除了開頭碰到鐵平君的時候....不然新田並沒有自己接近過鐵平君......會答應他幫他找硬幣照理來講也沒人會因為對方長得像自己的熟人就做到那種地步......其實新田因為鐵平長得像權藤才接近他什麼的根本沒什麼好在意的.....

第二天白天偶然在便利店裡碰到了權藤 忍不住問他認不認識新田或瀨川.....

於是權藤和鐵平君兩人單獨跑到速食店裡談話.....總之權藤就是叫鐵平君不要跟新田或瀨川提起自己.....我說先生你腦子不好麼 = =.....誰會乖乖聽不認識的人的話啊.....你不說出個讓人能認同的理由鐵平君當然不可能閉嘴啊...啊 不止鐵平君...所有正常人通常都會要求一個能理解的理由吧.....

權藤拒絕說理由...而且說不想給鐵平君添麻煩.....一激動起來鐵平君就說如果真的不想添麻煩那就不應該在人最多的地方(便利店)打工.....結果被權藤說他很自大....

 

 

END2:為自己所說的話道歉(誰要道歉啊魂淡!自大的人是對面那個長得一模一樣的魂淡權藤好嗎?!)

權藤稍微有點意外(鐵平君道歉)不過之後馬上恢復.....然後問鐵平君之後要不要到自家來坐一坐 說是有東西想交給瀨川(可疑爆了好嗎...算我拜託你了鐵平君不要去可以嗎....你實在太好騙了 = =)

果然.........(扶額)....嘛~ 這是BE嘛....也算是正常的.......

不過權藤和鐵平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某種意義上算是自攻自受吧.....難道這是STAFF為玩家想的福利?.....不過殘念的是我很討厭權藤啊.....

標題:《HEAVENLY TWINS》(STAFF...雖然從我口中說有點那啥...不過你們真的是灰常變態和惡趣味...)

 

 

和權藤道別的時候對方曰:不管是瀨川還是那傢伙(新田)我都不打算讓給你.....

唉喲到底在獨佔些神馬嫉妒些神馬啊......這到底鬧的哪個連續劇啊?.....而且還是四角關係 = =....

真想看新田冷淡地把權藤一腳踹開....像END7裡一樣.....

啊 對了....I SCREAM裡面權藤並沒有參加遊戲.....而且貌似本來是要參加的可是他逃了所以全家除了他以外沒別的活人(超可疑的....反正我是沒有全信....【你就信吧 = =....這個是事實啦】)

呃....當晚遊樂園一場大亂之後權藤不知道為什麼死在摩天輪裡面.......硬幣也在他身邊....最後優勝的是鐵平君(是他找到屍體的).....

嗚哇.....只是咋整...難道瀨川和石松串通好了來陷害鐵平君?...哪有那麼好的事.....

嗯...新田君你竟然不相信鐵平君說的話....唉~ 我真是看錯你了.....

既然都搞懂了鐵平君是立馬就會跑過來的傢伙那你怎麼搞不懂他是不會說謊的馬鹿呢.....

是說他搶了鐵平君的手機的時候我想說:啊...完了....這貨要把自己的號碼給刪了....結果竟然是啪嘰一聲直接把手機給折兩半 噗.....

嗯嘛 其實我很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那啥....之前鐵平君不是說了嗎...新田工作的地方是他偶爾會去的居酒屋......你在店前坐等不會啊? = =.....

還有這到底什麼時代?....手機什麼的就算壞了裡面的卡還是健在的吧?手機號碼一樣的吧?...就算不能拿回號碼 只要等的話哪一天七川或九条會自己跟他聯絡的吧....嗯嘛...新田是不會就是了 XD (後面鐵平君也說了一樣的話...看來電話號碼的確是沒報廢)

到家之後鐵平君一個人在房間裡發火.....:雖說無法跟他聯絡,不過不知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瀨川那傢伙和我在同一個職場。不管怎樣我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就連新田的痣長在哪裡都要問魂淡!(於是我笑尿 XDDD 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麼...)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鐵平君讓新田配他三天....兩人一起找證據...這期間新田想對鐵平君幹嘛都可以(喂喂喂...伱自挖什麼墳墓啊 = =)....

 

 

END3:正準備去找吉本的時候被新田踹了一腳(貌似很痛)....一想到這3天內必須忍受新田這種舉動鐵平君就想逃跑了....

是說片假名的惡魔心聲感覺好像NOIZ路線噗(DMMD捏他)....

嗯 總之鐵平君逃了.......不過這馬鹿也沒什麼可逃的地方於是逃回家了.......然後新田追來了...

嗚哇~~~ 這是第一次END裡讓鐵平君的家人受害吧?!....靜香MM啊!!!你竟然把殺了自己的人給放進屋子裡來了啊!!....

嘛~ 當然第二個被害者就是鐵平君....之後用膝蓋想也知道新田大概坐牢了.....

標題《escapee》=逃犯

 

END4:不管新田了

約定的三天只剩下最後一天...鐵平君在外面晃了整整一天....結果回到新田的公寓時發現了的屍體....

連是自殺還是被殺都不知道 唉~....【嘛~ 看END5就有答案了】

最後鐵平君一直帶著新田的手機.......此END標題為《CALLING》...

雖然沒什麼好分析的可是我蠻喜歡的 XD

 

END5:拜託跟我說是GE啦!!我要被新田給搞瘋了...這貨好萌可是太神秘太讓人摸不清了!!

嗯.....h果然一點都無愛...哼!要是這個END最後沒有給我補一個像樣的END我會找STAFF投訴去的.....(明明矢ヶ崎路線沒h你都沒意見的 = =....是說其實我已經預料到是不會有的啦...)

嘛~ 第二天鐵平君的清白被證明了....石松直接殺到家裡來用他的日本刀把新田插的亂七八糟....

據他所說權藤是被運營方處刑的....因為他違反了遊戲規則 從一開始硬幣就在他手上可是他竟然還帶著硬幣逃走了.....

話說現在回想起來鐵平君有和他接觸的話運營方會知道也是當然的....畢竟遊戲參與者平時白天都被攝像機追蹤著........是說反而運營方沒在權藤碰到鐵平君之前找到他才比較不可思議....因為正常來講他上下班應該都被拍得一清二楚的吧.....

是說竟然為了一個死人權藤而被石松插成那個樣子....唉~ 我失望透頂了啊新田君....

嘛~ 看在你死命道歉的份上也不是不能原諒你(喂!!!善變啊你!)

然後在我原諒他開始期待後續的時候這貨就死了【霧】..............哎喲我說我到底是有多哀.....為嘛每次都喜歡上這種沒好下場的角色啊 唉~【不要那麼快就開始享受被虐可以嗎】.....

看到鐵平君,矢ヶ崎和九条桑一起去掃墓的時候我心中還想著:沒啦 STAFF開玩笑的....這是權藤的墓(然後邊自行吐槽...權藤關矢ヶ崎和九条神馬事啊 = =....要掃墓也是鐵平一個人去吧)....

神馬啊....果然啊.....我就說嘛....新田怎麼可能死嘛(是誰從剛才到現在一句劇本重讀10遍一直不敢按下一句就怕這個END真的是鐵平守寡END啊?......)

然后刚才扫的墓竟然真的是权藤的....我说为嘛矢ヶ崎和九条要一起去啊? = =.....

標題是《REWRITE》.....前面無愛h的時候也有提到過鐵平難不成是權藤的替身....兩人長得一模一樣嘛......REWRITE是神馬?重寫記憶?把鐵平當替身?

嘛~ 雖然知道沒有那個意思可是我說這個魂淡END就是讓人很不爽啊!

【玩的時候太激動了沒寫......新田路線前半段裡最萌的兩幕:一個是鐵平在遊樂場碰到他 結果對方倒頭就睡 放在眼前的菜沒人會不吃 於是鐵平君開始搜新田身上看他有沒有硬幣...結果摸到一半被新田的睡意傳染然後也睡著了 XDD........還有就是新田叫鐵平陪睡 可愛的弟妹們進房間來把兩人拍了下來.....真的萌爆了!!】

【啊 對了....還有最後GE裡的獎金到底到哪裡去了? = = 鐵平和家族的旅行計畫呢??....】

 

================================================================

open_top_b.jpg

================================================================

 

以上.....順便送上END列表:

(帶紅點的是有ED曲的...是說我自己畫出來才發現剛好每人3個有ED曲的END....
還有有ED曲的END都是最後有CG的END)
143833713199473537.jpg


呃 雖然現在貼太晚了不過OP是在太帥了忍不住還是貼上來(順帶一提OP裡出現的CG並不會粗線在遊戲本篇裡)....:

還有這裡CAGE大部分BGM(&OP和ED曲)來源是同樣負責過LD1全BGM(包括兩個主題曲)的SENTIVE....
 

 

 

 

 

總結:

嗯——....雖然開頭要我接受遊戲設定有點困難....而且我又是從最不感興趣的九条開始攻略......不過玩到最後我一直不斷受打擊 被各種意料外的故事發展吸引.....其實玩得非常開心......真心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合我胃口的遊戲了 XD

而且看了那麼多遍ED曲子我卻在最後截圖是才反應過來:這遊戲幾乎等於是腳本家的休養沢和ライチ兩人製作的嘛!.....STAFF什麼的根本沒有好嗎!.....LOVE&DESTROY就這兩人而已!....

於是比較一下遊戲內容和STAFF的話...這作品幾乎是神作了.....就兩個人而已能做出這樣的作品.........可見得果然劇情和構思最重要......

 


角色方面雖然CG畫風不怎樣可是立繪和人設都很不錯.....而且畫風偏向病態的風格非常適合遊戲氣氛....

故事內容簡單來講就是鐵平正常人如何馴服了4個問題兒童.....XD

這四人看似正常(除了吉本)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問題好嗎......

按照不同END角色們都感覺不太一樣可是個人覺得每個角色分成了兩篇可以算是那個角色的“黑暗篇”(博主上文所稱的BE路線)也就是心裡異常或黑暗的一面.....和”陽光篇“或偏正常人的一面(博主所稱的GE路線)

 

嘛~ BE(DESTROY)篇大致上分為兩派:

矢ヶ崎和新田都是性格扭曲......或者過去曾經走錯過一部而犯下了人生大錯誤.....BE(DESTROY)裡他們看起來都很像是惡人役.....

吉本和九条都是生來就是那樣令人無奈的一面.....無法改也無法讓人接受的感覺.....

不過也可以分成矢ヶ崎和九条(為了喜歡的人什麼都肯做=欺負相庭or宰光所有人....不過也可以算是"頭腦派"或和平派 不需要的話不會出手....比較有理性) vs 新田和吉本(心中空洞&暴力侵向....類似靠本能行動.....這些是漂亮話 其實我很想說 這兩個人都是深井冰的模範 噗)

 

  • 鐵平君的人設不管哪一點都截中我萌點....死都改不了的濫好人....家庭第一的好榜樣長男...對工作熱心 不管做什麼都以認真態度 可是不會死板....隨便的時候真的超隨便.....過去曾經是不良這一點也很贊 XD........雖然會害怕多膽小可是都在正常人的範圍內....該做的時候就是會做 總之非常男前......我超愛這種人設.....是說這大概是我BL界裡的理想人設(不分攻受)....前陣子讀的小說《狼と狐の夜》裡的攻君桐島也是類似這樣的人設......

  • 九条的話.....雖然一直裝著很溫柔的樣子不過貌似只限定於鐵平面前(其他例外大概就只有理髮店客人了吧)........
    嗯.....總之就是眼中除了喜歡的人以外自己和他人全都是垃圾......大概算是忠犬型 不過太極端了 已經接近病嬌了.......

  • 矢ヶ崎剛開始還蠻難摸懂的.....性格非常爛啊.....一直用話語揭穿對方的想法什麼的不過其實是在誘導對方讓他的思想往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算是腹黑吧.....
    個人是覺得這也算是傲嬌.....想要幹嘛不直說還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
    而且很狡猾啊.....不管什麼都讓對方說 自己就可以逃......
    還有大概就是自尊心超高........從頭到尾他都沒自己主動黏過鐵平呢.....都是讓對方變成汪汪來找自己 XD
    是說後來沒怎麼整理過他的路線呢.....集中所有END共同點的話可以確認:他的確是有個姐姐,小時候鐵平走了之後就一直和相庭有孽緣關係(隨著路線兩人的關係會改變),畢業之後上京(嘛 其實這已經是資料集裡的情報了 = =),小時候爸爸就是個人渣而且去世了......

  • 吉本是這裡面最簡單的角色.....總之就是狂犬..........可是並不是馬鹿....當然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定義什麼的 而那些全都和普通人完全不一樣(所以才被叫外星人 XD).....
    而且和九条一樣他的想法都很簡單(可是並不等於笨....).....
    人設很簡單沒什麼好說的可是很吸引我....
    讀了副読本和檻箱更是覺得他完全不是馬鹿.....非要說的話他其實很偏向自由主義 也算是順從自己的本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並不會刻意抑制自己 也不明白抑制自己有什麼意義......嗯 很像動物 XDDD

  • 新田......我最搞不懂的角色啊........可是我覺得這貨超萌......
    嗯~ 不過連玩家都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這大概是製作方故意的吧.....因為這貨就是心裡想的什麼都不說出來 = 很難溝通 所以容易產生誤會什麼的(我怎麼看他跟鐵平君就溝通得很正常啊 = =)
    因此身邊沒什麼理解他的人.....嘛~ 不過他也是個正常人嘛.....人是會寂寞也會受傷的嘛(更何況他是孤兒).....
    呃...不行了 寫不下去了.....我真的到現在對他還是很混亂......
    【噗....現在搞懂了 剛玩完的時候真的很混亂....不過讀了各種官方SS和資料之後摸透了這人是個魂淡萌死人的悶騷 >////<】

 

 

啊對了.....後來我自己好奇所以去挖了挖一些選項......其實鐵平在車子裡遭到某遊戲參加者襲擊的時候那4個選項其實不管選哪一個都無所謂的......其實就是裝飾用.....(會不會影響角色好感度我倒是不知道....)

還有玩到吉本和新田路線的時候我終於理解了之前網上看到其他玩家所說的”感覺像是看到了前男友“......嘛~ 這裡我會有這種錯覺是因為九条和矢ヶ崎都是從一開始就喜歡鐵平的傾向(嘛~ 九条這個大BT是一見鍾情無誤啦....)......

 

 

 

呃對了.......我說一開始很難投入遊戲 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腳本........

話說我剛開始真的玩得超不耐煩的.....雖然腳本不會跳躍可是很多讓人搞不懂的片段.....都是之後玩完或經過情報整理之後才能搞懂的......

要說哪個遊戲最難翻的話....個人覺得這個遊戲比大正還要難翻......尤其矢ヶ崎路线(又是關西腔又是角色對調又是複雜劇情和人名的.....那個FUMI君部分我真的想了很久才搞懂.....)....

完食之後覺得這個腳本文筆反而沒有語音比較適合.........有些擬音或呻吟聲之類的 大概都是比較難用真人聲音表現出來的.....尤其是鐵平君的各種不明發音 XD (像是打噴嚏什麼的....從字面上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如果真的聽到有人那樣打噴嚏大概會覺得很噁心 噗).......總之光是有劇本就足夠表達角色們的狀態和態度了.....玩家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向去想像....

像是前面某角色路線裡提過的.....臺詞後面跟著一些描寫旁白 讓人無意識下去 無意識地想像.....

 

還有這遊戲有種不常見的發展方式........

說是暴力什麼的...可是其實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總是會有意料外的氣氛....比如以為接下來會認真結果開始搞笑....或者以為接下來要吵架結果突然親熱....雖說預料外可是又不會不自然或太突然......

而且緊張,BAD 或 搞笑,糖分這幾個氣氛也都分佈得蠻平衡的......

總之我覺得是個很有創意風格很格別的作品.......

雖然每個角色和主角的感情發展方面都有點不自然(尤其吉本)可是總體上的人設和劇本是沒話說....啊 唯一到現在還是不符合邏輯的就只有感想裡說過的遊樂園遊戲意義不明而已(運營方到底哪裡有利益了....)....【自問自答...不過我後來想起來了....這遊樂園遊戲本身就是讓參與者自相殘殺 而這些爭奪的醜樣就是有錢人們的餘興節目....】

偶爾會看不懂劇情可是完食之後我覺得這一點反而更真實.....也就是說玩家和鐵平同時發現故事裡的事實和所發生的事件......其實這也是很多BL遊戲的槽點...真實世界裡誰會親切地一個一個給你解釋細節啊...........現實世界裡不是直接問當事人就是按照線索自己來推斷(如CAGE遊戲裡)......

還有這個遊戲沒分什麼GE或BE反而讓人更能享受心驚膽顫的感覺........從攻略上也看不出到底在玩的是什麼樣的END.......所以每個提示出來的時候讓玩家想像各種發展 可是之後又是意料外的故事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啊對了...我聽說背景CG是用真的照片 之後經過處理拿來用的....說什麼比較容易讓人進入遊戲世界.....個人是沒感覺到這一類效果....嗯...我大概是需要從一次元進入二次元的........劇本描寫和CG不符合我的接受力就會受到干擾.....不描寫直接給背景CG也不是很喜歡.....總之劇本裡至少提到一個背景CG裡有的物品我會比較能接受(像是NC社常做的 雖然偶爾會出錯....神學校和禦雄的作品也都偏向這種做法)

呃 偏題了....嘛~ 其實這是我剛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寫的.....現在玩食後是覺得背景CG什麼根本無所謂......腳本的寫法本身可能沒辦法讓玩家投入劇情可是只要對其中一個角色感興趣 按照這個腳本的寫法 只要是感興趣就會想知道真相 然後就一直玩停不下來 XD

魂淡!又偏題了 = =......這遊戲的CG一共132張....去除惡搞CG的話(是說那只是塗鴉根本不是CG = =)差不多110張.....

嘛~ 數量和大牌BL遊戲比起來是沒差多少(總之比DMMD FD還要多....).....

畫風的話之前說過....不是美型 可是也沒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我是覺得很適合遊戲風格.....而且我本身就沒有特別執著視覺美感這種東西.....

是說鐵平君真的萌爆了好嗎(怎麼感覺這次的總結怎麼寫都偏題啊.....)....找不到該夾在哪裡於是把鐵平大萌人的萌頭像放這裡好了.....

嗯....雖然CG不是很漂亮 不過反正是不常登場的東西(喂...不要說得好像是垃圾一樣....).....總之出場率比較多的立繪和頭像都畫得很GJ.......每個角色的表情也有很多種......該有的都有.....反正我是沒啥好抱怨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鐵平吐槽(左)或者困擾(右)的表情:....
 6608549767561714132.jpg 
6608207819446394447.jpg

 

 

 

BGM什麼的真的是GJ到不行............

雖然每個BGM都很GJ可是遊戲裡偶爾會使用不恰....呃....其實個人玩下來感覺只有矢ヶ崎路線裡BGM發揮得最好....總覺得不管哪個BGM都很適合矢ヶ崎桑...和主角........像是所有BGM都是為他所創一樣.......可是放到別的人的路線裡就沒那麼自然.....(請不要誤會這並不是偏心....我平時偏心是會有自覺的......這裡我真的並沒有特別喜歡矢ヶ崎.....)

啊說到這裡....我喜歡矢ヶ崎路線的故事可是沒有特別喜歡這個角色....我目前玩那麼多遊戲沒碰過這種情況....

啊 偏題了....說回BGM......我比較喜歡的幾首:mise2, madoromi(後半段有LD1味道的), konno, hanasou.....可是其實後來越聽 喜歡的就越多.......於是只能說BGM真的非常GJ.....

嘛~ 我喜歡的大部分都是以鋼琴為主的BGM 裡面還加了其他電子琴演奏.....只專注於琴聲和跟著其他演奏聽的話會有不同的感覺(呃....沒關係 大家看不懂這句的話是正常的.....博主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奇葩)

【是說我是玩完才知道BGM是LD1一致的.....然後感想都貼出來1天並且CLOSE玩到一半才反應過來(遲鈍 = =)....難怪我覺得madoromi後半段有LD1的感覺嘛!!同樣都是SENTIVE製作的唄!....哇靠!我的耳朵和直覺不是蓋的啊!<——搞什麼 原來是自誇啊....= =】

啊對了....遊戲中有一個BUG....有一首BGM每次重播之前都會有雜音..........嘛~ 同人遊戲嘛......

 

 


結論....這遊戲內容的確是不錯........製作組試著走了和平時大牌子的BL遊戲完全不一樣的表現方法.....雖然我一開始真的非常惡評可是現在玩食除了”超贊“以外真的說不了其他感想 XD (博主目前有足足一天腦子被這遊戲給幹掉了)

說到大牌BL遊戲.....有創意這一點來講我覺得NTY是做的最不錯的.....其他NC社,PIL/SLASH,禦雄和SPLAY之間多少都有點相似或抄襲的地方......

這裡CAGE和NTY是類型最接近的.......:

NTY是從頭到尾劇情一致 有一部分隱藏起來 等玩家玩食之後再透露給你看......可是CAGE是每個END不同發展和人設 區別非常曖昧 到最後玩家一片混亂可是基本上人設是有個固定的輪廓 不會變的地方就是不會變 剩下一些小部分讓玩家自己判斷或想像.........

不過和NTY一樣的一點就是本篇裡並不會讓玩家完全瞭解人設(總之NTY裡HARU的背景和過去在本篇裡是完全沒有交代)....玩家得親自入手官方人設資料才能確認角色人設......(個人是感覺這個樣子....像是矢ヶ崎我開頭完全搞不懂他到底想幹嘛....到最後GE結尾片段才發現原來他是個傲嬌 XD)

主要往黑暗方面發展也很適合我的口味.......

官网上的主要推广词就是:グロエロゲロ(按博主的破翻译就是:恶烂工口呕吐)......

我是覺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因為這遊戲混合了3個要素:

第一個是令人我發預料的故事發展

第二個是黑暗設定.....完全不顧主角光環或形象....暴力血腥惡爛要什麼有什麼(同時也比較真實)

第三個是對博主來講最重要的男前要素.....鐵平最多也只是偏向汪汪.....幾乎沒有變騷女的時候......而且該出手的時候也會做該做的事.....總之我很中意

 


最後.........官網有非常腦補的慶生SS 大家有興趣請務必過目........彆扭不直率又爛性格的矢ヶ崎和沉默萌殺手新田真的太犯規了 XDD 博主被秒殺.....

接下來等腦子恢復之後準備進食CAGE -CLOSE-

 

開始玩CLOSE之前稍微看了資料集《Cage-open-副読本》....原來官方也都有給角色稱呼.....

於是順便貼出我自己命名的 XDD:

- 新田:むっつりスケベ(沉默變態?悶騷?).....(官方:陰沉不良青年)
- 吉本:需要主人的狂犬.....(官方:深井冰外星人)
- 矢ヶ崎:嘴硬毒舌傲娇.......(官方:性格扭曲知識份子)
- 九条:病嬌紳士.....(官方:熱情的王子大人)

 

 

CAGE兩個全部完事後.............這個後波超級強的好嗎.....不過與其說是劇情讓人受打擊的餘波應該說是角色萌的餘波 噗.......

我睡覺前就是新田.....醒來就是牧..........我說我到底要怎麼活 XDDD

然後CLOSE的旬和牧GE重玩了好多遍.......石松路線太悲了沒什麼好萌的 不用溫習 XD

是說副読本、檻箱和CB的SS什麼的全讀了.....內容超豐富超讓人滿足....萌點滿滿..........可是還是覺得不夠!!!!我快瘋了!!!.....

目前正在坐等檻箱III再版到時候連官方同人志一起購入......說不定會把感想加在CAGE SCHOOL的感想裡......

於是現在成了L&D的汪汪之後我真的覺得這兩人很會抓萌點、當然也很會賣萌、也知道怎麼截萌點才是致命的..........這兩人難道不是BL遊戲界的萌點大神麼.......(完蛋了 這個人被洗腦了 噗)

CAGE系列一共10個角色我竟然能萌上8個實在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如我在CLOSE感想裡寫的這10個人都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設......唉~....我到底何時能從這個坑中醒來(<—— 明明泡在裡面很爽)

 


嘛~ 算了.....看了上面的總結想說順便介紹一下SENTIVE.....這並不是一個BAND或團體或什麼的....總之這個短短名字下集合了一堆音樂家......依照購入者的要求作出相應的曲子或BGM.....

主要接的工作都是可loop式的遊戲BGM不過當然也會製作SE或主題曲......像是LD1的《Don't lose luck》或CAGE系列的《cage-go-round》.....

SENTIVE還提供無料的BGM....不過當然還是有版權所以要使用還是得通過他們同意....嘛~ 為了防止濫用我就不提名字了....反正CAGE遊戲最後的STAFF滾動裡有些來源.....不過原本提供的曲子標題和遊戲BGM提出來的不一樣....

目前我找的相應的有這幾個 (左邊為SENTIVE的曲名,右邊是遊戲BGM提出來的曲名):

i71019_kimitoboku_s = kujorin
i72015_scenery_of_spring = bad3
i73013_last_whisper = sabi
i73015_scenery_spring-another = bad3
i71010_madoromi = madoromi
i71017_wonder_land = wonder
i71018_futari_ha = isisab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GE LOVE&DESTRO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