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 《きみの目をみつめて》(共两部)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緒田涼歌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羽多野渉x武内健】FY(exe)&BK有


兵藤香澄(羽多野渉)
神堂風威·鈴木裕(武内健)
仲井貴宏(森川智之)

 

這抓嘛...以前是聽過....嗯 剛好出了續作就補上前作的感想了...反正最近為了新博客正在補舊抓感想...省了事真是太好了...

是說這個10年沒出門的受真的蠻恐怖的......正常來講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 =......

嗯嗯 沒錯....我記得這個抓.......自閉又無法獨立的作家.....感覺像是暗戀仲井的小說.....還有溫柔照顧他的兵藤....

這個設定其實真的不錯....要不是工作的話普通朋友或青梅竹馬的確是不會過分關心或踏進他人的私人生活.....最多大概就是像仲井一樣請個人來照顧他什麼的....

哈哈....不過現在懂日本語之後搞懂了為什麼仲井說裕不用主詞很奇怪.......不用主詞的話真的會讓人搞不懂在說什麼...像一開始說兵藤笑起來很恐怖 當時裕的意思是說對方笑的話自己會怕(偏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意思)....可是當時就是少了那個"我" 噗...所以兵藤以為他說自己笑起來看起來很恐怖

嗯————............我说这是不是07年最赞的h啊?....7年后听了竟然还是能让人口水直流......很伟大啊!!.....是说那么温柔的兵藤君在h的时候变成那么口攻(言葉責め)真是非常犯规泥这魂淡!.......还有羽毛自带的SE真是赞透了......

嗯....不過h太長的話會聽膩(喂!!!)....而且次數多到連我都為CAST感到痛苦........

嗯嗯....沒錯!.....這是幾乎沒見過的3碟抓........目前真的沒見過3枚的.....嘛~ 雖然第三枚是番外和FT....

是说这小说其实出得蛮早的....07年不止抓马化了而且小说还再版......之前是....之前竟然是富士山ひょうた负责插画.....而且之前就设定了受是长顺发而攻君是金发.......

啊 順便記一下.....翻譯的EB有是有可是我打不開...以前下載到的時候的確是有開過...所以至少文檔留著....說不定換個電腦能開.....呃 我在自說自話什麼....= = 我的意思是是說有人要EB資源的話可能可以打開反正我這邊目前是打不開 噗

 


 
《きみの目をみつめて》

【羽多野渉x武内健】FY有BK待补


英奎吾、医師(興津和幸)

 

再版之後又過了幾年才被崎谷桑重新撿起來寫後續.......應該是因為抓馬化之後很受歡迎吧.......

雖然這不是舊抓可是我依舊不想恢復全聽完再寫感想的模式.....於是下面是邊聽邊寫的:

嘛~ 小武的聲音萬年不變.........呃...不對!!相反的聲音逆成長了啊!!小武你那角色變了!!!從正太的聲音演變成偽娘了!!!(喂!)......只限抓馬開頭啦(難道是我的錯覺? = =)....之後恢復了.....

嗯.....羽毛的聲音也是沒變...這貨一定把舊抓拿出來複習過了(奸笑)........

我說從開頭就那麼love love我很無聊啊(喂!).....是說我現在才發現.....這攻君有點像是小白臉啊!(喂!)....只有裕在工作不是嗎?!這兩人的收入全靠他一個人不是嗎?!.....

嗯....才3軌不到攻君就吃醋吃死了.....我看你住進醋壇算了..........嘛~ 用膝蓋也能想到剩下的就只有第三者的出場來擦點火了......

是說受在手機上玩種蘑菇遊戲的捏他是友樹君喜歡的NAMEKO沒錯吧? XDD

啊哈哈~ 果然崎谷桑的劇情真的很微妙!我開始抓得准她的風格了!雖然故事進展什麼的都很普通很狗血....可是稍微不一樣或預測不到的小細節反而很不錯!

從兵藤那句“兩人(裕和英)都很美型”開始我就心想乾脆不要來個兩攻搶一受的狗血發展而是兩受搶一攻的話多好!

於是之後聽到英主動想要兵藤的電話號碼我就想說兩受一攻這個路線可能有戲了(結果正解)XDDD....

裕也很警惕的拒絕了.....看來他也沒笨拙到沒發現英的意圖......

是說看著被兩個互相吃醋的受包圍著兵藤就覺得好萌!!重點是這位攻君還完全沒發現對方的心意!!!(你的萌點大概對別人來說很奇葩)....

 

哈哈...這抓裡每個角色真的都好有趣!!!是說兵藤跟仲井那段談話真的是這抓最贊的一段 XD

裕受了刺激之後勉強自己想要減輕兵藤的負擔......

從頭到尾看在眼裡卻沒能照顧好裕而不甘心的兵藤.....

原本心裡寫好了劇本卻發生了預料外的事而自責的仲井(雖然道歉了可是還不忘TX兵藤)....

野野村終於搞懂了自己有多勉強裕.....總之這一位就給我去屎一屎吧.....

最後剩下沒被發現自己心意也還沒告白的英.....嘿嘿....我很期待END

還有從頭到尾登場最多的"射人先射馬"這句臺詞好好笑 噗.....

 

h片段依舊很長.....不過次數少了很多我代替CAST感謝作者和導演.....這抓本身就夠長了 再加上裕是那種人設 基本上都只有主角兩人在對話.....真是辛苦羽毛跟小武了.....
羽毛自帶SE贊爆!!!!!!!!!茉莉是BL界帝王那你是王子/騎士!(乾脆小武當小公主算了)....XDDD

h時的"因為你的關係我要變得跟女生一樣了"那種雷點我就不提了......

啊哈哈.....兵藤沒讓英告白就先直接跟他把話說白了啊....不愧是萬能攻....處理得很到位......

最後看到受賣萌而撞門什麼的也很可愛 XDDD

 

欸!??!這次FT竟然沒有茉莉而只有小興?!.....

啊不是...是分別錄的啊....嘿嘿 汪社長這貨盡是自誇自賣!說什麼成了社長可是被導演說演的角色完全和6年前一樣.......又說自己不常配這種配角...嗯嗯 知道啦 知道你是帝王你主役了n部抓馬 真是討厭 XDDD

為什麼叫老師早點出續作?!...難道你要準備退休了麼!?....你以為粉絲會接受麼!?(你夠了 = =)

哈哈 某種意義上作品裡的2年是現實世界的6年.....(這句話在FT最後竟然也被小武說了...)

聲優兩人的確是沒變....小武的TALK能力有升級喲~ 跟裕一樣有進步 XDDD....

欸?!羽毛的確到處在別的地方說過不討厭被別人獨佔/嫉妒....可是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沒說過想關自己喜歡的人?(人家並沒有用"關"那麼變態的詞好嗎)

噗....喜歡催淚電影什麼的.......羽毛你是抖M嘛....嗯...我10000%理解(什麼啊)...嘛~ 不過我不會特別去找催淚的作品 相反的我看的電影比較偏向小武的喜好(沒人問你也沒人感興趣!).....

 

最後聽完稍微查了一下發現這系列貌似是抓馬化比小說好很多.........嘛~ 只是這樣報告一下....我是沒讀原作所以不知道......

嗯....順帶一提雖然這次翻譯沒什麼太大問題不過我還是沒忍不住對它動了點手腳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