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ミ・ツの家庭教師》

【子安武人x宮田幸季】FY&BK有

 

原作:井村仁美

イラスト:明神翼

 

天方康煕(子安武人)
桜井裕也(宮田幸季)
御厨匡臣(三木眞一郎)
桜井雅人(緑川光)
井上隆文(鈴村健一)

 

依舊舊抓於是邊聽邊寫(這大概已經不是感想而是抱怨和諷刺):

聽了這抓再次認識到白癡跟純真只有一線之差(沒錯這是在說受....).............

嗚哇 這貨只是被前輩叫出去說幾句就哭了 囧......

是說我聽了開頭之後想說這種破爛設定應該是04年左右的作品結果大賓果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XDD....

然後準備要貼此文章的時候看到攻君全名我笑噴.......難道他是中日混血?....噗....

被前輩說幾句就哭的裕也竟然被天方怒吼之後沒哭......舊抓一如既往不符合邏輯.....

天方被禦廚激怒之後撲倒裕也什麼的....攻君你也未免太突然.......還有老貓的自帶SE讓我笑噴......

不行了.....這劇情太囧了......嗯...被強X之後第二天裕也照常跟天方對話.......嗯 非常正常(囧)......

而且我越聽越覺得禦廚那一隻比天方好太多了好不好....受君你真沒眼光.......

是說禦廚的後援隊好恐怖啊.....不過他處理的很好.....雖然是魂淡天方教的........

欸——!就因為天方KISS別人你就在那吵來吵去的....裕也受你煩死了!!你真當自己是純真騷女?!(他本來就是啊 = =)....是說看起來像是個好學生可是其實對誰都出手很不認真什麼的 有啥不好...有點不良的感覺這攻不是蠻贊的........

禦廚真的好可憐....從頭到尾親自撮合了這對CP........而且我之前就一直覺得很不爽 裕也竟然一直都沒回復他的告白.....你是沒常識咩小子.....啊不對 小偽娘(怒)........

是說這抓扯到那麼多角色....最後連雅人CP都撮合好了....某種意義上還蠻厲害的.....也是以前舊作不太常見的......

不過最後只剩禦廚一個人沒有CP也未免太可憐了.....

最後一個吐槽....雅人哥哥你自己因為天方交到女友了那麼弟弟被拐走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啊....= =....重色輕友...重色輕弟?............而且問題不是天方的感情認真不認真的問題 而是那兩個魂淡都是男的好嗎(雖然受很像偽娘)

CAST COMMENT越往後面越認真 噗...........前輩們你們學著點!....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