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ョーカーの甘い嘘》

【遊佐浩二x阿部敦】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南月ゆう

 

笠置遼平(遊佐浩二)
東貴史(阿部敦)
周防晃(近藤隆)

 

最近大部分都是舊抓或"狗血"抓於是都是邊聽邊寫的感想:

沒看CAST....感覺受的聲音聽起來像是阿部君結果正解......嗯—?難道我開始習慣阿部君的聲音了?(雖然上次聽他的抓是n個月前的事...= =).....

啊哈~ 看攻君的反應....他喜歡受吧...可是受完全沒那個意思只是真心把他當哥哥或青梅竹馬.....啊啊~~ 攻君你好可憐啊...加油追他吧.....

呃!?....漫畫裡攻君笑了!?.........嗯...不好的預感....這是腹黑攻啊!竟然親自寫劇本來追受.....

嗚哇~....穿幫了還惡笑.....不對....這不是什麼腹黑這是變態啊.....為什麼"美型","變態","噁心"這幾個詞動不動就會出現在同一個人設上呢?(我剛走完CAGE OPEN九條路線拜託就饒了我吧....)

嗯......校園.....嗯......轉校生....嗯....等於第三者........嗯 嫉妒......嗯————..................無聊 = = (喂喂喂!)

然後受是個被人喂泡芙就認為對方是好人的笨蛋.....就這樣被對方(晃)撲倒.....

後面的劇情我no comment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吐槽一下.....鬼屋是在教室辦的...教室有大到能讓人迷路嗎 囧!!!....還有這是神馬學校啊連在鬼屋裡都能碰到對男人出手的路人 = =

嗯...不過這好像是很罕見的帶年齡差的青梅竹馬校園抓.....差兩歲然後最初又是類似兄弟的關係還蠻少見的.....通常都是青梅竹馬同班或不同班....不然就是前後輩關係而不是青梅竹馬.........

FT裡yusa裝哭...我說你一個人在那演什麼 = =............特典FT更是滿口胡言.....

是說這個漫畫還差最後一話的資源....我在哪都找不到(<——根本沒找).....不知哪天能補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