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鉄の犬》

【羽多野渉x千葉一伸】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草間さかえ

 

朝倉智紀(羽多野渉)
篠田昌昭(千葉一伸)
美佐子(門田幸子)
小林(市来光弘)

 

啊啊~~~ 原來如此....草間桑的作品要在這種時候聽才是正確的(哪種時候?...你的心情太善變了好嗎<——連我自己都抓不准啊...就跟沢村的moving ball一樣<——鑽A的捏他是多餘的....= =)

我難得的聽了之後被治癒了.....抓馬一如既往很符合草間桑的風格...從頭到尾都是很平靜的氣氛.....不管怎麼看都是暖烘烘的感覺.....

主角兩人都見過n次面之後才通過交換名片知道對方的名字....可是又很自然......這種"我管你是誰,相處起來開心就好"的感覺我很喜歡.....

是說千葉桑為什麼都沒有主役呢?....明明h很不錯的說!!!(不愧是旁觀了n部BL抓馬的路人專家...聽了太多次別人h了所以輪到自己的時候就能輕易地演出來)

溫泉片段贊透了....這位大叔(不管是千葉還是篠田)受得超可愛的好嗎 >/////<

唉~ 真是個超級溫柔的課長.......從頭到尾都沒對部下們發過脾氣.....便當也給別人吃.....被小林後輩說失禮的話也沒什麼反應......這只難道意外的是個天然大叔? XDDD

其實這兩個主角都是天生大好人啊.......雖然在一起很溫馨可是我看哪一天絕對會被騙子擺一道的好嗎(你幹嘛一定要往BE發展).....

是說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篠田到底寫了些什麼.....竟然是能讓他前妻讀了之後差點重新愛上他的文章......朝倉讀了也是停不下來.......到底寫了些什麼啊?!.....好想知道!......

人設沒什麼太突出的特徵......反正兩人都是大好人.....非要說的話大概是大叔受和年下纏人攻吧(人家又在控制自己 XD....是說他稍微有點忠犬攻的感覺).....

我是覺得這抓長度剛剛好.....這種氣氛的抓馬要是一不小心搞太長的話很容易就會膩導致聽不下去(只有你那麼沒耐心 = =)

和普通抓馬比較起來應該比較短吧?....通常應該70幾分鐘....這一部60左右.....

 

FT裡千葉叔你竟然爆羽毛的料!!!!不過GJ XDDDD

嗯 對了....這抓馬的標題我也很喜歡.....BK封面也是兩人在地鐵裡所以我以為故事一定是兩人在地鐵裡碰見什麼的 結果完全不是......地下鐵的狗說的是篠田自己(是說11區地鐵裡野狗進得去?!).........嘛~ 總之能從棄犬升級成溫馨家庭犬真是太好了 XD

最後.....原來小林不是00配的啊?!我一直以為是他的說!!!聲音好——像!!!!(受打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