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る指先》

【井上和彦x谷山紀章】FY&BK有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イラスト:高嶋上総

 

矢崎喬之(井上和彦)
岸本真弥(谷山紀章)
武邦和(遊佐浩二)
小宮大輝(高城元気)

 

我說這只受還真是哀事重重啊.......是被瘟神纏上了還是怎樣.....= =...

嘛~ 不過這種非常囧的劇情在04年是非常正常的吧.....

囧事連續不斷.....受君剛好第二天放暑假.....攻君也剛好第二天就放假....這什麼偶然 = =

h也好古板....哈哈....說實在的前一部抓還是現代的工口h 下一部馬上聽舊抓的破h什麼的.....雖然不能拿來比較可是這樣轉換還蠻有趣的(這個大變態找到了新的享受抓馬方法)

是說穀山受果然一點都不工口.....而且為嘛他每次都是配美型乖巧受?!....超級不適合好嗎.....當時就是缺KAJI和雞胸這樣的受 噗....啊 是說當時女王還健在啊...準備隱退?......

聽了開頭還以為岸本是乖巧類型的受的結果突然嬌起來了!!!!!第4軌兩個主角都突然豹變了!!

越聽越覺得很不自然啊.....開頭表兄找茬就算了.....為什麼會那麼執著於岸本啊 = =....而且過了兩年後 我說他不是都結婚了嘛?....還有時間找人監視或偷聽岸本....這位表兄還真是閑的發慌啊.......

呼~ 終於聽完了.....改FY改得好辛苦 = =.........

是說比起這個標題我覺得取個和雨天有關的標題不是更適合一點?

然后看到作者才发现....きたざわ尋子!?又是你!?....嘛嘛嘛~....虽然是没被我列到黑名单里啦....

FT裡井上PAPA曰:這個作品能成為我人生的參考(神馬樣參考!?....你們這些聲優每次都在FT裡胡說八道,給我適可而止好嗎!)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