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目前3對CP,共11部)

 

原作・イラスト:桜賀めい

 

「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会長×不良編 (目前4部)

【緑川光x水島大宙】FY&BK&漫畫有

 

白羽帝(緑川光)
相川永遠(水島大宙)
幸村修二(鳥海浩輔)
東雲隆一(檜山修之)
相川永久(私市淳)
相川久遠(保村真)
柏木優(代永翼)
白羽七王(遊佐浩二)

 

《ワルイコトシタイ》 1

《悪いコでもイイ?》 2

 

嗯....這個系列雖然挑幾部來聽過...可是果然這個CAST怎麼聽都覺得不適合啊......二哥CP是唯一列外....

唉~ 我明明比較喜歡幸村CP可是CAST真的太殘念了.....

啊...是說重聽了之後我才想起來大宙君的h有點不給力........可是連續聽1部和2部的話能聽出大宙君的進步 噗....

唉~ 帝生氣的時候配音也很不給力....要是沒有SE的話一點氣勢都木有好嗎....

受哭腔h也不給力........唉~ 這系列整體來講就是卡司不給力我不想寫了啦!!!!!!(喂喂喂!!)所以這系列的感想我才會拖那麼久沒寫啦!!!!!!!

是說久遠哥哥桑倒是真的GJ...........

漫畫內容其實是很惡搞很好笑啦.....不管是相川家還是白羽兄弟的對話....抓馬化之後也很成功的表現出了這些笑點......

最後的番外我光看漫畫的時候也很喜歡....抓馬化果然是更爆笑...久遠哥哥真的好帥 XD

FT裡光光態度好冷淡大宙君你好可憐 噗......

 

 

《ワルイ男でもイイ》 6

 

噗~ 默默守護大哥的久遠好可愛 XDDD.....(喂!這是弟弟永遠的抓吧!寫點弟弟的感想啊!<—— 不要....我討厭小鬼.....)

是說帝的性格真的是亂七八糟......= =.....也只有永遠這種天然大笨蛋才能喜歡他這種怪胎了.....

最後FT光光稍微有了點精神...竟然開始欺負大宙君了.......可是還是不肯為大宙的話圓場....

好吧.....這裡隨便寫一下關於人設......這對CP攻受裡沒有任何一方是我的口味.....

雖然感覺我很喜歡馬鹿可是貌似只限定攻君?(這問號是腫麼回事 = = 你自己都不知道麼).....呃 其實也不是討厭....只是馬鹿受所引起的故事發展好像基本上都差不多所以很快就會溺.....於是很快就會覺得不可愛了.....

攻君......啊 不行了 果然寫不下去.....總之攻君人設我也非常苦手 再加上是光光配的我就更雷......

 


《ワルイ恋人じゃダメ?》 7

 

哈哈....到系列第七部了久遠都還是對大哥保密....打工的事就算自己知道了還是不讓永遠告訴大哥 XD

永遠在校園碰到幸村CP在謎之隙縫裡KISS那段我笑死........幸村太可愛了 XD 是說東雲那句“嗯~?”也超塞克西的.....這一對果然人設方面還是很贊的........就算卡司不適合該萌的還是很萌.....

這個搞笑漫畫抓馬化之後竟然還能升級真的太神奇了.....幸村那句“被馬鹿說馬鹿CP了!”loop三次我笑尿.....

番外的白羽家vs相川家也很好笑.....

 

 


「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不良×副会長編(目前5部)

 

幸村修二(鳥海浩輔)
東雲隆一(檜山修之)
白羽帝(緑川光)
相川永遠(水島大宙)
柏木優(代永翼)

 

《嫌いじゃないけど》 3
【檜山修之x鳥海浩輔】FY&BK&漫畫有

《恋じゃないけど》 4
【檜山修之x鳥海浩輔】FY&BK&漫畫有

 

啊~ 這個CP不管看幾次或聽幾次都覺得好贊啊~....

不良攻君本身就很萌了.....這個受雖然是個騷女心可是傲嬌得很贊所以我大丈夫......

是說h雖然不是不工口可是就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樣.......於是沒有滿足感.....

聽了FT我怒了.....小鳥你就為了看一個足球賽害全世界腐女都沒能滿足啊(喂喂喂....不要擅自作代理全世界腐女...)....熬夜看球賽什麼所以才會配出這樣敷衍人的h啊你!(胡說)

於是這兩人FT完全沒提到作品內容或角色!= =

是說"如果換CV"什麼的這種幻想有點失禮.....所以隨便腦說一下.....攻君的話我腦中閃過的是興津君.....受的話當下想不出...總之平靜狀態跟爆發時差很多的會比較好.......

 


《彼じゃないけど》 8

【檜山修之x鳥海浩輔】FY無BK&漫畫有

 

哈哈 被騙的幸村真的很可愛....還以為真的有“交往規定”什麼的.......雖然這一位的功課很好也不算笨可是這種遲鈍有容易被騙的地方真的很可愛.....

嘛~ 攻君也是看上他這一點嘛......是說越看會越覺得東雲有M偏向......每次都自己激怒幸村 導致自己得很麻煩的去哄他......

某種意義上幸村也是被他耍得團團轉 噗.........

番外篇一如既往讓人笑尿 噗!!!!!!!

 


《素直じゃないけど》 10

【檜山修之x鳥海浩輔】FY無BK&漫畫有

 

香坂直(松岡禎丞)

 

啊啊~~~ 番外篇大贊~!!!!東雲你的惡趣味大好啊!!!!女僕裝

邊哭邊爽邊咒駡攻的幸村真是贊透了!!!!看到受那個YD樣子不蠢蠢欲動的腐女你不是人啊!!!

於是結論.......東雲不止是M還是個大變態.........

是說這一部新登場的香阪我非常討厭......不過他的存在也提醒了讀者這對CP有多麼扭曲&反常....

讀者是從頭到尾什麼都知道所以覺得很正常....可是不知道來龍去脈的旁觀者如果看到東雲倒貼幸村而每次都遭到怒駡的話都會覺得他腦子不正常的吧 = =.......更何況像是香阪這樣喜歡東雲的話自然會包庇他所以反而會敵視幸村 想說他有必要每次都這樣對待東雲嗎(可是東雲就是喜歡幸村那個傲嬌的態度.....所以我才說他是M嘛 = =......可是可以馴服這樣的傲嬌或耍對方玩的話感覺又好像是S.....唉~ 我已經不知道了....).......

 


《素直じゃないけど 限定版CD付》

【檜山修之x鳥海浩輔】FY無BK&漫畫有

 

這張碟裡收錄了3個番外.....主要是從模擬戀愛遊戲那個番外來的.....其他加了些小內容....光光和大宙也沒登場.....WING倒是打了不少醬油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裡的FT裡小鳥和小檜說希望大哥也趕快湊個CP.......

嗯~.....新角色太多了其實還有n多人可以湊新CP呢.......像是香阪、幸村GG、相川家大哥、WING那一隻偽娘等等.......

個人覺得WING的新CP比較有可能?.......可是我是比較希望大哥或幸村GG湊新CP........我拜託作者不要把香阪跟幸村GG湊一起就好了.......= =

 

 

 

「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久遠×七王編 (目前两部)

 

相川久遠(保村真)
白羽七王(遊佐浩二)
里仲教授(佐藤晴男)

 

《無慈悲なオトコ》 5

【保村真x遊佐浩二】FY&BK&漫畫有

 

這個系列我從開頭就一直想說.....裡仲老師你好煩!!!!你滾開可以嗎!?!?!?!

這對CP的CAST真的非常GJ......可是我還是沒有什麼感想可寫!

好吧.....沒東西寫就來寫人設.....雖說這對CP我也很喜歡可是主要的愛都是從久遠那裡來的....我說這麼好的男人要上哪裡去找啊?!..........我本身是對七王這種受沒什麼排斥....可是不會珍惜這種攻的人說實在的讓我有點火大........

嗯.....七王應該算是會故意戴上面具隱藏真正的自己的那種受......不過七王的話並不是故意那樣 而是不習慣直率地表現(所以他才說他羡慕久遠那樣的人).....我沒記錯的話他小時候常被誘拐什麼的而且又常被姐姐當人偶來玩(只是換衣服 沒有其他意思)因此導致性格扭曲 噗......

久遠的話倒是從小就很懂事 什麼都能自己做.......呃....不行了......只是這樣講我就硬了(喂!).....

明明是個撲克臉可是真心喜歡的人就會無限佔有&吃醋 這反差萌不得了啊........而且還為對方顧忌到一切........理想總攻前5名的其中之一啊!!!!

 


《無慈悲なアナタ》 9

【保村真x遊佐浩二】FY&BK無漫畫有

 

這裡END那麼甜....可是後續篇裡七王又會老毛病重返了....一想到這裡真的是令人頭痛 唉~.......你覺得自己配不上這樣的攻的話外面有一堆受排隊等著你放手 噗......

久遠的各種GJ舉動我就不重提了.....不然我鼻血噴不完了.....總之非常稱職的總攻男友啊......

我蠻喜歡真叔的FT的.....結尾都不會義務式的說要給聽眾留個message什麼的....而是直接完結FT....比較沒有假惺惺的感覺(什麼叫假惺惺 = =....).....

 

 

 

這系列我其實讀漫畫已經看到熟透了....於是事到如今叫我寫感想什麼的 剛開始讀的初心和感想我哪可能記得 = =.....

不過回想起來的話這系列還真是持續了n久啊......我偶爾缺腐或肚子餓的時候會翻幸村CP和久遠CP的漫畫h來填肚子........好幾次都被這漫畫給救了呢 哈哈

於是對這漫畫抱著感想的心情....我對抓馬倒是相當失望.....雖然我已經講過n遍了...不過我覺得除了久遠CP其他CAST真的全都大錯特錯甚至讓人覺得世界是否顛倒了(你也未免太誇張了 = =).....總之卡司讓我非常扶額.......

久遠CP是唯一不錯的.....不止是CAST給力....連漫畫裡沒有的h片段都給加到抓馬里了 哈哈! 這是神馬特別服務?!.....

是說我原本想寫說這系列除了人設和h以外沒有其實是沒有劇情的.........事實上只是內容每次都是受很騷女在那默默煩惱所以對我來講跟無劇情是差不多的.......= =........嗯

嘛....所以大家不要誤會....這系列是有劇情的.............大概(喂!)

嗯......總之期待後續......尤其久遠CP......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