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間の囚人》

【咖啡厅员工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者:夜光花

イラスト:あそう瑞穂

 

長瀬亮二(攻)
鷺尾要(受)
玖珂哲司(配角)

 

網路非常不給力啊....我吃到爛貨的時候就給我寫感想...現在好不容易吃到極品了卻不給我寫感想....

嗯....雖然不知道這文章什麼時候能貼出去不過還是趁剛吃完趕快寫.....

是說我覺得沒人能勝過夜光大神了 噗........這到底是何等境界(夠了...快點寫感想...)

 

於是夜光大神的作品大部分都是非常貼心的開頭讓讀者慢慢適應故事內容.....不像《愛されたがる男》一樣開頭就亂七八糟讓人一頭霧水(記恨深淵你什麼時候可以治好 = =)

這裡雖然開頭就是主角兩人被關在房間裡可是看標題就能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所以並不會讓讀者覺得莫名其妙......之後也馬上回到過去讓讀者瞭解主角的背景什麼的也是很自然的寫法......

嘛~ 其實這種才叫做正常寫法....只是剛讀完另一本爛物所以突然對美食很感慨

 

呃.....說回小說....我剛讀完所以現在除了結尾那給人當頭一棒的打擊以外什麼感想都沒有啊!!

不過監禁過程中我覺得發生的事都還蠻自然的......本以為7天每天都要描寫他們做什麼一定會很無聊.....可是意外的寫得非常贊....

要說贊在哪裡的話大概就是讀者和要一樣同時發現亮二的各種不同面目......

這個人設真的非常成功.......看起來很隨便 像是想幹嘛就幹嘛的人 自由自在活著 不受任何束縛....不過你要罵他不認真的話又不行 在打工期間他都沒犯錯也學得很快 就連客人都看不出他是新人........總的來說就是完美到讓人火大 噗 XDDD

我的話從監禁的時候開始看到亮二每次都忍住不出手就覺得他是真的很喜歡要....所以好感直升.....

之後他又不惜自己受傷也要保護要 對他的警戒心就完全放下了....

總覺得這貨只是嘴毒不會表現自己的感情....可是也不是天生遲鈍 而是他就是這樣的扭曲性格 噗.....

感覺他說話拐彎抹角 其實擔心對方或為對方好可是就是要說得好像自己是壞人一樣.....稍微有點傲嬌的感覺可是他又做的很爽快.....個人是覺得這人設超有魅力 而且也有點反差萌的味道....

受君要的話沒什麼好說的.....很普通的一個正直馬鹿.....雖然不會笨笨地被嘲笑或諷刺 該生氣的時候當然會生氣 可是一看就是容易被騙的.....嗯 應該說是不會警惕對方的表裡是不是一樣的....所以聽到亮二的話才會覺得對方討厭自己或耍自己玩 可是其實亮二是在追求他 噗.....

 

於是說回重點的結局......我是真的被夜光大神給牽著鼻子走了.....

讀著讀著就會不自覺地跟要的心情同步......看到亮二誠懇的態度之後就完全對他放下戒心了......

讀到亮二跟哲談話的那一段我心底還包庇著他....明明知道了這是他指示哲做的監禁計畫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只是為了得到要 因為無藥可救的喜歡上對方了所以才會這樣.....而且通常有錢人都是不管怎樣想把對方拿到手的嘛.....

可是之後亮二說如果對方想離開自己的話 監禁時拍到的錄影就能派上用場了..........還說一輩子不讓要離開自己......我瞬間渾身雞皮疙瘩........突然就覺得這個人好可怕啊!!!....

之後他和要在高級酒店碰面的時候說自己剛才去面試 我才發現他可能至今像這樣欺騙了要不知道多少次....明明剛才是跟哲碰面...雖然也有可能他在那之前是真的有去面試可是既然他是有錢人我覺得這可能性未免太低了.......

亮二你這大騙子啊!!!!!!真的不知道到底他的真面目是哪一些.....他說在咖啡廳打工期間為了要而把以前的人都甩了 因此還被揍或者被女的糾纏.....可是萬一這些都是故意演給要看的話??......一想到這裡就感覺超恐怖的好嗎!!

於是開始懷疑一堆有得沒得.......越想越同情要........

最後那一頁更是讓人受打擊.....連要都本能性的感到了危險......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個監禁他們兩人的白色房間...........

讀到這裡大概不管哪個讀者都很想對要大吼:不是錯覺啊!!!!你已經逃不出去了!!快睜開眼看清楚啊!!!!你面前是只鬼啊!!!千萬不要相信他!!!

 

是說後記裡夜光大神說兩個主角是完全不會長鬍子的不可思議生物 還請大家把這當FANTASY來處理......不過我從頭到尾比較在意的不是鬍子而是生理所需的自然排除功能(喂!!!!)....整整6天都沒那啥 就算你吃的再少也未免太神奇了......嗯嘛 13L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 當我神馬都沒說(沒有沒有 我才沒有想到什麼scato....).....

還有還有後記裡也寫說其實夜光大神很喜歡密閉設定 本來是想寫兩人互相殘殺的......啊哈~ 我跟夜光大神的口味真是太合了~ 中途第6天兩主角被迫出房間自己去找食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SP的睦ED和其美麗CG.....如果這兩人就這樣因為惡狗沒辦法出房間卻也沒有食物的話那就只剩下互啃了嘛(心~).......亮二為了要倒是蠻有可能叫對方啃自己或自己啃自己的....不過邊h邊吃也很不錯啊~(喂!!!誰快來阻止這人的R20幻想!!!)

嗯....最後後記裡說一般人的心情是不可能就這樣幾天就變掉的.....可是個人覺得在那種監禁中的精神不安狀態下應該是很容易會改變想法或心情的(只有你這種情緒忽高忽低的人能理解好嗎 = =)......

呃 不過我本來有點擔心受君要回到正常生活後會不會有種從夢中醒來的感覺而對亮二的感情開始感到猶豫.....嘛~ 結果是相反的可是這個預想也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吧.......

說實在的我覺得要喜歡亮二的感情裡可能也有一點點"因為對方是唯一知道自己被監禁的痛苦"的感覺?.....

總之這個結局讓讀者覺得很不安啊.....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戀愛 也有可能只是吊橋反應....再說了要又被亮二耍得一塌糊塗.....唉~...不過我很喜歡 XD(大變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あそう瑞穂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