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されたがる男》

【青梅竹马大学生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樹生かなめ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室生邦衛(攻)
滝沢明人(受)
平野立良(配角)
桜田雅記(配角)

 

相關作品:《不条理な男》

 

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每次我缺腐的時候都偏偏碰到一些爛物呢(只是因為極品很少而已好嗎.....)

於是下面就不手下留情直接吐槽&批評了........

第一頁就直接介紹兩個主角(這還算正常)....之後馬上突發事件:突然登場的兩個配角....立良本來是路人突然被攻君叫住 那句我重讀了n次一直以為在講攻君搞了老半天在說立良....第二個配角雅紀我真心不知道他從哪裡冒出來的.......再隔一頁就突然變成四人一起行動了....然後是三年之後..............我囧!!故事發展太有跳躍性我完全跟不上啊!!.....越讀越是滿頭霧水...這文筆真是爛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必要的描寫也很多.....反而能幫讀者增加想像力的描寫都沒有.....不必要的舉例也很多.....唉~...要不是奈良桑親筆插畫不然我才不會讀這小說呢....

 

對攻君的印象也是越來越爛.....嘛~ 不過應該只限於我才會這樣.....開頭只是個花花公子....不過之後發現是明人一直在照顧這位大少爺 而且本性暴露之後這貨不止是個天然還是個任性的小少爺....我說你都讀大學了稍微獨立點行不...........

這攻君 說廢的話的確是很廢...我也對廢柴攻不排斥....可是這貨比起廢柴來說應該是個不懂事沒見過世面的死小鬼...也就是我最討厭的類型(不管攻受 總之小鬼就是很討厭).....於是面癱設定也加不了什麼好感了...

喜歡的東西也一點都不可愛......大象什麼的.....我說你去被大象踩死算了!(真心話)....聽說大象之前他喜歡的是猩猩.....這品味啊........

續主角兩人之後竟然還不斷地有令人火大的配角和女人(叫果步)粗線.....昨晚讀了90頁我差點沒讀到吐血......

不過不知為什麼一覺醒來之後繼續讀竟然開始覺得攻君還蠻可愛的....(大概只是覺得他認真對付果步我心中暗爽吧...)

 

下面一連串小評語:

是說原來面癱君小時候會笑的啊......那升上大學後還真是豹變啊(汗顏死)...

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奈良畫的小孩 XDD

是說H不描寫就算了.....無記憶沒關係...邊哭邊h的受也沒關係....h到咬攻君也沒關係.....可是為什麼攻肚子上會被揍三拳啊 = =....到底是在h的哪個階段哪個步驟可以給受這種揍攻君肚子3拳的機會 囧....

 

受的人設其實不錯....可惜作者沒能用文字好好表達出來...到後半才說什麼他很兇暴或像鬥犬......很抱歉可是從前半段來看他在讀者眼裡只是個為了喜歡的人什麼都肯做什麼都肯忍耐一直悶聲吞氣的懦弱君.....

說到人設....攻君是經典的“神非常公平”人設啊:外表是超級大帥哥可是人格就.......噗 XDDD

是說這小說裡最讓我在意/關心/暗爽的就是怎麼搞定果步這一點 噗......

角色裡我比較喜歡或在意的也是配角的雅紀和立良......閱讀中我無數次希望作者換寫立良和智史CP或者雅紀也找了個受君這樣的發展(雖然知道是不可能的)

 

讀到後半段覺得劇情稍微像樣點的時候突然又發生了神奇的事.......

受君以為攻君外遇了 一氣在頭上就把他從窗戶打出去讓他從二樓摔出去................窩囧到不能再囧......

結果受還發現攻君其實沒外遇....哎呀~ 這還真是令人感動啊(棒讀)......要不這裡來個攻君醒來後因為對方把自己打出窗外所以不喜歡他了 咱來虐一虐受君多好(你到底是抖S還還是抖M啊.....<——其實已經和SM無關 這只是單純一個惡趣味變態)

是說讀到後來我突然好羡慕啊.....這四人明明剛認識沒多久可是真的就是理想的摯友啊....不管是果步的事還是攻君從二樓摔下來的事 在大學裡除了他們四人以外都沒人知道.............嘴不是普通的嚴啊....這樣的朋友當然值得信賴....唉 好羡慕啊~~~

 

最後.........角色的名字都超怪異的....古怪的古怪...俗的俗...總之囧到不能再囧的小說 噗.......

文筆開頭就吐槽過了不過還有一點就是作者還蠻喜歡先丟上一句事實 之後過了n頁後再進行解釋......而且都沒伏筆或劇情提示......舉例的話:像是兩位友人的現任戀人都是因為攻君的關係 這一句開頭10頁裡就出現了....可是智史的解釋到小說後半段才會粗線....................又或者第一頁那句主CP兩人從出生前就認識 這一句也是到後半段才會解釋..........總之這寫法除了厭惡感以外我找不到其他說法.....

還有從頭到尾不管哪個角色開口閉口都是HOMO來HOMO去的.....煩死了啊......作者你到底是不是腐女.........

雖然是無意識不過讀到一半稍微有想到聲優.......攻君這種人設應該除了面癱以外也是音癱.....最容易想到的CV就是羽毛或川原叔(你這不是SP的音癱+面癱二人組嘛....= = <—— 沒錯沒錯....所以才會立馬腦中浮現啊 噗)

是說我很久沒寫感想了....現在又有了新的寫法....雖然會讓大家吐血....:

其實我之前讀的小說大部分有趣度都是以指數暴增(夠理科的說法吧?....吐血吧大家吐血吧...).....不過這一本的話倒是平行線 甚至是直墜的.........最後劇情方面是好了一點點(雖然攻君入院後又下墜了)可是文筆爛到連劇情和人設都無法拯救........

最後最後我通常不會對標題多說什麼可是這作品連標題都很囧就讓我吐槽一下吧.....什麼“希望被愛的男人”....一點都不符合小說內容好嗎....受君完全被攻君愛著只是管不了對方的節操而已 這跟愛和被愛沒什麼關係.......這是“怎麼管得了重病的天然馬鹿”的問題....所以比較適合的標題應該是:調教無效的重病馬鹿(和無藥可救愛上他的鬥犬馬鹿).....

嘛呐~ 後記裡連作品都不提的作者果然是沒什麼好期待的.......樹生桑我記住你的名字了....下次看到就會閃的(喂!!)

 

14年9月comment:突然想起來我忘了在開頭家"相關作品".....於是感想裡寫的小說開頭很粗糙應該就是這個原因....這是個後作 之前有出過前作....可是我沒記錯的話這一本裡面兩人的關係到最後還是不清不楚的嘛  = =.....這到底神馬爛作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千春 樹生かなめ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