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退屈男~欲望の法則~》

【遊佐浩二x神谷浩史】FY(exe)&BK有

 

原作:愁堂れな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早乙女文人(遊佐浩二)
竜野友紀(神谷浩史)
碑文谷総次郎(小西克幸)
神崎京(梶裕貴)
神崎美人(武内健)
春野秀二(成田剣)

 

我是被BK封面吸引的.....奈良千春之前就聽過幾個她作畫的....所以很期待.....

嘛~....結果是還不錯的說.....神谷桑受起來聲音是不錯可是有那麼一點的不自然......

啊啊~....員警桑和便利屋老闆.....很萌的設定.....中間還穿插黑道老大類人物.....還有綁架用藥等等 XDDD

竜野的GG的事還沒完結啊.......啊~~~ 真希望出後續啊~!!!!

 

14年comment:嗯嘛....那啥...就是從這種DRAMA中學到光看畫風是會吃苦頭的(喂!!)

說到後續....小說的確是有其他篇......至於是不是關於竜野的GG的就不知道了.....

嘛~ 結果還是重聽了一下....總之是偵探類....竜野是警察 在某案件中和早乙女扯上關係.....由於是美人警察於是被早乙女吃了(喂!!)...嘛 事實嘛...已經可以說是為了情報而賣身了.....

早乙女的特別身份也讓人有點在意....嗯嘛 不過他那個無理又我行我素的態度就能得到解釋了.....以前又被GG們欺負所以性格也多少扭曲了.....

是說隨便召喚黑幫老大的総次郎真的是有點離譜.......綁架近藤署长就算了...這貨竟然連自己要找的人(早乙女)的臉都不知道又是一個不可思議又荒唐的細節.....

於是從頭到尾受只是被攻強上....非要說的話兩人之間完全沒有戀愛的感覺 噗......

然後越聽漏洞越多...故事設計太單純....黑幫跟警察神馬的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事好麼.....嗯.....的確是個不怎樣的DRAMA.....該說是小說應該也是如此....愁堂れな的小說我也讀過...基本上是沒什麼出色的作品的....嘛~ 不過也不會很糟 就是普通的BL作.....

其實聽完之後我發現其實我對KAJI配的京這個角色比較感興趣(喂!)

還有我現在看到早乙女這個名字只會想到金爆的翔醬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