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蝶は花を恋う》

【大川透x笹沼晃】FY&BK有

 

原作:沙野風結子

装画:佐々木久美子

 

有馬鼎(大川透)
月館詩央(笹沼晃)
中津(成田剣)

 

嗯......故事還不錯的說.....攻君各種霸道各種54於是導致嚴重誤會....嘛~....這種劇情是還蠻萌的....

受君有那麼一點點太聽話了.....可是很符合劇情.....在花町出生什麼的......

不過從頭處到尾還真是神奇呐....明明每次感覺會有很不妙的事發生.....攻君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真是...SU!TE!KI~!.....

結劇稍微失望了.....好混啊!太混了啊!!!!受君處處為攻君著想那是很感人.....可是原作桑你也沒必要兩人解開誤會就讓詩央奇跡般地一秒內用一句話就痊癒吧?!......

還有....甜甜的結尾.......唉~.....其實最後一軌是大大失望......如果是這樣我還比較喜歡BE呢....詩央掛彩那類的.....中津把所有事實告訴鼎讓他後悔一生....那類的......(去死吧!你這抖M!)

總之.....第一次聽大川透是主角的.....至於晃君的話....一如既往不是我的菜....可是這次作品裡因為劇情稍微有點好感了......

成田桑我沒認出來......抱歉啊.....他說話方式不BT一點我是認不太出來的....XDD

 

14年comment:喔~ 當時聽是蠻新鮮的....原來這就是我聽的第一個受被攻贖身解救(或者該說是嫁過去 = =)可以算是賣身類型的DRAMA......難怪我每次碰到同種類的故事和設定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這一部.....

不過比起這種故事我更喜歡沙野桑的和風傳奇類小說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