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系列(共2部&番外2枚&真人電影一部)

 

原作・イラスト:富士山ひょうた

 

相關作品:《不測ノ恋情》

 

《純情》

【森川智之x平川大輔】FY(exe)&BK&漫畫有

 

倉田将成(森川智之)
戸崎圭祐(平川大輔)
宮田(遊佐浩二)
吉岡(楠大典)

 

啊啊~~ 非常不錯的劇情....又是一個同性戀和異性戀的.....可是兩人都是初戀什麼的....超!級!可愛!!!!!!!!!爆可愛!!!!!!最後結局攻君被揭穿也是初戀什麼的.....心暖暖啊~!!!!!真是幸福到死的一對......

嘛~.....中間經過各種難關.......主要問題是攻君呢......因為以前家族裡發生過出櫃事件.....

對了....這個漫畫我也看過呢!可是在文檔裡怎麼找都找不到.....最近怎麼盡是發生這種事呢?....真是超級奇怪.....唉~.....

貌似還有後續篇....可是我還沒聽.....明天去找找看....趕快聽完吧.....

是說.......森川桑終於在我腦中擺脫花陰裡東條的形象啦~~!!!(鼓掌鼓掌!)....只要他用冰冷的聲音我就會想起那個東條老闆呢.....= =

這次抓馬里很情緒化...一點都不是冷靜的人....所以終於.........讓我能夠享受作品了........森川桑也融入的很好呢.....

啊....平川桑的話..........h段一如既往的工口啊.....已經到無敵境界了........我就是很愛平川桑的工口戲!!!!!!!不管是攻還是受!!!達達和平子萬歲~!!!!

嗯...嘛~.....總之是個能讓人享受故事的作品.....一開始看將成覺得是個蠻酷的人....結果第一次h後發現是個蠻暴躁的人.....結果和圭祐變戀人後又很溫柔....啊啊~~....很有魅力的一個人.....

圭祐的話....一開始覺得是很膽小...很容易順從別人的小受君.......其實也是一直有自己的想法的呢......不過身旁怎麼就只聚集了些奇奇怪怪的人 = =.....全都居心不良.....害攻君變那麼擔心焦躁 = =.....

 

 

 

《純情 ~接点~》 ダリア 2009 8月号付録

【森川智之+平川大輔】FY(exe)&漫畫有BK無

 

14年comment:複製感想順便把番外補上.....其實倉田從以前也很在意戸崎嘛....是說圖書館的老師好溫柔 XDD....

雖然只是學生時期倉田感覺到戸崎的視線這種小細節 可是總感覺這種精細的地方很符合這個系列的風格

是說FT感覺茉莉講的捏他平子都不太能理解.......這就是乖乖牌和微不良的差別!!!(喂 = =.....)

 

 

 

《純情2》

【森川智之x平川大輔】FY(exe)&BK&漫畫有

 

倉田将成(森川智之)
戸崎圭祐(平川大輔)
宮田一臣(遊佐浩二)
室江弘真(星野貴紀)
倉田の父(堀内賢雄)

 

啊啊....邊讀漫畫邊聽第一部的時候就覺得沒把將成母親的劇情放進去實在太可惜了.....

原來是放到第二部來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將成媽媽到圭祐家潑咖啡的那段...那位母親和我家的還真是相像啊~......嘴裡說不出好聽的話......盡是操心些多餘的......

嘛~......最後將成說要同居時圭祐的反應可愛到不行啊~!....漫畫裡更暖一點.....拿著熱水壺的圭祐....還有叫他把那危險物品放下來的將成.....之後兩人HUG......超級暖心.....超級治癒!!!.....

平川桑真的配的很好呢........角色性格是很符合....可是我還是無法將聲音和漫畫裡的圭祐合起來看做一個人.....

森川桑.....我大概講過了....總之完全不會覺得是東條桑.....我聽一聽甚至忘了那是森川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兩部裡森川是完全和將成500%融合了.......

 

 

 

《純情2 ~Sweety Start~》 ダリア 2010 8月号付録

【森川智之x平川大輔】FY有BK無

 

14年comment:嗯.....不知道這個番外有沒有漫畫.....總之我貌似是沒有收藏到.......

嘛~ 就是兩人搬家后的性(咳)福生活.....雖然兩人遭到倉田母親的反對可是至少圭祐那邊有個姐姐支持他們 噗

啊咧?...怎麼FT里帝王聽起來有點動搖...配BL像是家常便飯的帝王樣您怎麼了? XDDD

 

 

 

電影感想:

電影很短....才一個鐘頭.....很快就看完了.....其實還不錯的說.....圭祐那種個性大概是有漫畫表現得出?....不知道原因是什麼總之電影版裡的圭祐開朗多了.......說笑起來很可愛很陽光......反而變成將成陰著一張臉......

我被演員嚇到了啊!.....是怎麼找到這樣可愛的小受君的?!......演將成的我倒是不是很喜歡.....看起來壞壞的.......

電影前半段的劇情和一部的一樣.....可能後面那個媽媽事件太麻煩了?.....總之沒被放進電影.....

吉岡的劇情也是改成了圭祐和宮田......(有點火上加油的感覺 = =)

還有就是......啊對了...室江雖說不是很重要的人物可是總覺得電影裡把這號人物去掉了還蠻可惜的.....可能是為了觀眾吧...總之室江被某OL上司代替了....

結局很可愛啊.....最後加的大概就是兩人以前的書簽和巴士事件了....

啊啊~~~!!!!對了!!!!電影還擅自改了很萌的一段!!!!.....就是兩人學生時期的時候....圭祐看將成跑的時候.....從學校改成了海邊......

海邊很不萌啊....是說.....圭祐不上課站在那看人家跑步算什麼啊?.....靜靜地坐在圖書館看書其實是在看將成的社團活動.....那多萌多純情啊!!!

嘛~~.....還有印象深的....就是兩人在圭祐家鬧的時候?.....真甜蜜呢......

於是讀過漫畫的請聽一聽drama.....聽過drama的無聊的時候就去看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