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われることまるごと全部》

【鳥海浩輔x鈴木達央】FY(exe)&漫畫有BK無

 

原作・イラスト:阿部あかね

 

美長(鳥海浩輔)
鷹緒(鈴木達央)
由一(前野智昭)

 

相關作品:《好きというのになぜかしら》

 

嗯...類似短篇的作品....蠻特別的...番外被夾在本篇中的這種作品我是第一次聽....後來去找發現時某雜誌(ディアプラス)的....好像雜誌會不定時包個DRAMA?....那類的....

好啦...說正題...這作品裡的CP很特別呢....達子的聲音完全不配原人物的外貌....也不會雷到...只是不建議大家去看封面(反正這一部的BK超級難找...搞不好根本不存在...)

光是聽抓馬的話其實是一對不錯的CP和不錯的故事呢....

聲優方面兩位都是可攻可受型...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兩位配受.....嘛~ 這種情況...配受的比配攻的更受的話我就能接受....這裡受君是工口王達達所以當然沒問題啦~!...

是說....我最愛達子的撒嬌、鬧彆扭口氣&鬼叫了......於是這部抓馬再次讓我享受到了達子的各種可愛聲音...(對不起....我語無倫次的話請原諒我...今天被虐的很慘...已經快成廢人...差不多快腦殘的程度了....所以根本寫不出什麼正確的句子...大家將就下...)

 

14年comment:啊咧!?啊咧!?........我腫麼了?!過勞了?!....聽了開場竟然以為是小鳥一人兩役!.....哇哩咧 我是腦殘了怎麼會把達子的聲音聽成小鳥 而且到結尾的那句“這人是打算讓我懷孕麼?”才發現聲音的主人是達子!!!

虧我還把達子列到副本命里真是罪該萬死!......達子樣請准許並接受我對你的土下座(誰鳥你啊.....是說快點寫感想可以麼...= =)

才聽1軌我就知道了.....這部DRAMA的教訓就是:攻陷戀乳派要從身體開始 噗.......(可以的話順便連胃也攻下比較理想)........讓他習慣之後再放置play......之後他會自己乖乖回來的......

是說其實這一招好像對哪種類型都有用啊..........啊不對...自尊心強的對象不行.....被放置之後絕對不會主動回來鳥你......XDD....

中招后無法跟女生h只能乖乖爬回去找攻君就算了....發情神馬的有夠萌好嗎!!>/////<

啊咧 我到底為神馬會忘記這一部DRAMA?!......超級不錯的說!!!......漫畫也相當不錯 畫風也蠻工口+塞克西的.........啊難道是我以前吃的範圍很小所以鬍渣受無法接受?....

哇哩咧第二篇的h也好贊!鷹緒被弄痛卻很有感覺神馬的萌斃了好嗎!!鷹緒君你除了有受的資質以外竟然還有M潛力啊!!....

哦哦~ 原來如此攻是外冷內熱.......隨時暴走神馬的好攻 XDD........

欸!?鷹緒的眼鏡只是裝飾用啊!........是說攻君真的好美型...受好渣! XDD

啊咧我說前野君配的由一醬看起來也超不錯的說.......(聽完整理DRAMA資料的時候才發現有他和店長的DRAMA啊.....我本來還想說要是能出這對CP的就好了 XDD)

我越聽越羨慕l兩主角 TAT....竟然打工或出去玩搞得不常跟父母見面卻也不會被追問.....

番外篇全都超可愛 全讓我笑尿....XDDD.....尤其番外3的漫畫看了真的能笑死人!!!! 這兩人不止是長大後長得很異形 連小時候都跟別人不同 XDDD

是說我竟然難得的挑對DRAMA聽了.....本來很累的現在疲勞感全被笑沒了........於是推薦大家累的時候聽....真的能打起精神喲~!

最後卡司....我覺得這裡面每個聲優都很優秀耶!!連路人都配的很好!!

於是我覺得這一部光是用聽的可能不太能想象到底發生了神馬....光看翻譯可能不是能全部懂.....以前我大概就是聽的時候沒找到漫畫所以不那麼覺得有趣.....,,總之健一大家邊翻漫畫邊聽......

不過說實在的兩主角竟然是高中生設定實在是有點太過分了.....他們看起來至少都大學生了好嗎........嘛~ 可能是高三啦...是說請讓我當做他們是高三吧....這樣的話和大學生的距離縮小了 等於可以當做他們是大學生..........

DRAMA里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兩個主角對著自己的友人怎麼談論自己的對象的都只有聽眾知道.....

啊對了.....作者後記是說CP設定是DV男和外遇男........然後作品內主要想表達的是外遇文化還有:表以為男前的人連睡顏都很男前(我笑尿)

 

 

 

 

《~いついつまでも。&好きなんだもの。~》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0年10月号付録

 

無資源....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