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つきは恋をする》

【小西克幸x野島健児】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 上田規代

 

広樹(小西克幸)
三浦康行(野島健児)
明雄、編集担当者、通行人3(寺島拓篤)

 

小西桑這次配了很過分很討厭的角色啊......那種玩世不恭一開始只是耍耍受君的人.....糟糕透了....

嘛~....不過這種人也是會有墜入愛河的時候啦~.....

雖說受君被虐得蠻慘的可是其實要管広樹桑的話是很容易的.....因為他完全愛上受君了.....

最後那個連打電話都要嫉妒的広樹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啊 = =....

受君應該算是媽媽桑那型的....生麼都包容....會做飯會工作(其實就是廚師 = =)h又贊(喂!= =|||)

可是....對了.....我總覺得....BK封面和背面....那其實是同樣的兩個人吧?....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根本就是四個不同的人嘛!....

于是对漫畫没兴趣....没去看.....

 

14年comment:魂淡這對CP之間的任何改變其實都是因為明雄弟弟啊....攻一開始會去找受是因為弟弟打電話來......開始粗暴對待他也是因為弟弟說了多餘的話....弟弟你是禍害啊 雖然你沒自覺 = =.....

是說阿宅配了不止弟弟 竟然連編輯也是.....魂淡STAFF你們以為處理成話筒傳出來的聲音我就聽不出來了麼?!.....(之後看了上面才發現原來寫在卡司上啊..... = =)

然後我說其實把主CP說成戀人才很奇怪好嗎.........這兩人幾乎沒說上神馬話嘛......受就只是個私人廚師還附送陪睡.....真不知道受的眼光是爛到神馬地步 到底看上攻這個爛男人的哪裡..........

哈哈....我印象中我很不喜歡這一部因為聽了之後很不舒服.....於是現在發現我以前竟然這種程度的就受不了了.....嘛~ 雖然沒有到被虐到的程度可是大概被這種爛攻雷到不爽再回想起來 噗....

嗯嘛......總之攻就是一個無節操又初戀未到的笨蛋....於是不會自己告白 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踐踏他人的感情..........然後我突然發現如果他受起來很贊喲(喂你的惡趣味越來越嚴重了)

最後聽到結尾.....為啥攻小時候被父親女人強X這種重要的事情竟然用一句臺詞就隨便給帶過了呢?!.....這可是造成他性格扭曲下半身無節操又不會動真心的原因啊!當然要多在這一點上面做點解釋聽眾或讀者才會原來這個爛人嘛..........

嗯嘛......不過這種人會愛上死板古典類型也是蠻合理的..........然後傷害對方的時候發現自己也很心痛......最終發覺自己戀愛.......

總之這個作品的內容並不是不有趣可是如果能加上主CP兩人交往時之間的回憶會好一點.......如果可以的話 加上一些能讓人設更堅固的過去捏他神馬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