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なら売るほど》

【杉田智和x立花慎之介】FY&BK有

 

原作:榎田尤利

イラスト:高橋悠

 

飴屋弘紀(杉田智和)
藤野泉/立花キャンディ(立花慎之介)
橘未来男(川原慶久)
コンビニ店員:小谷史織(野島裕史)

 

相關作品:《吸血鬼には向いてる職業》 & 《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 & 《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於是這又是一部漫畫家系列的.....這系列還真的萌到我了....

容我吐槽幾句.....看到BK我實在是.....= =....封面上的受君和人物介紹頁面上的受君完全不是同一人啊...囧 這是怎麼畫的?....

還有那位小谷史織.....請問為什麼超級無戲份的便利店店員要有名字?....而且還是有名有姓.....

OK你取名就算了.....可能榎田桑想把自己朋友或認識的人或想到的好名字放到自己的作品裡.....但是!!!!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便利店店員是穿西裝在店裡的?!.....那個BK是怎麼回事?!.....我沒認錯字吧?コンビニ是讀conbini沒錯吧?....也就是convenience store的簡寫嘛?....而是convenience store就是所謂的便利商店對吧?......便利商店裡....通常不會有保安的吧?.....所以小谷史織不是保安而是店員!....穿著西裝在櫃檯後結帳幫人家包飯團熱熟食的店員!!!!!!!!

嗯....哪一天真的碰上這種便利店店員我倒是後就不會受打擊了......

呃.......說回作品.....這....故事就是從受君是GAY這裡出發的.....雖說不是很排斥這種....可是就是有點不爽(?)(抱歉今天心情有點不受控制請無視這一行)

這一部看著封面聽是很贊的....

還有就是....杉田桑一如既往很有趣的FT.....提到了親友yuukyan(中村桑....)...嘛~...杉田桑永遠那麼會搞笑......

 

14年comment:重聽了之後發現飴屋誤會橘和藤野的捏他其實超好笑的好嗎........尤其飴屋和橘吵架時店員卻還一本正經的找錢!!真的讓我笑尿 XDD

偏偏藤野的個性就是心裡想的不會全說的類型.....(大概  = =) 嘛~ 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是說重讀上面寫的....原來我從以前就會注意細節了 噗....BK上的小谷史織的確是穿西裝...明明是店員......不過我說我以前的吐槽也未免太長了 = =......

和《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聽起來一樣....立花和小吉都是很適合BK上的人物 可是h時一喘起來雖然工口可是卻不讓人感覺是同一個角色會發出的聲音(或者會說的台詞...嘛~ 不過台詞不是聲優們的錯而是作者的....)............可是不管怎樣...從立花口中跑出的"不要"這兩字是絕對能讓人噴光全身的血的(誇張)....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