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約のうつり香》

【子安武人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秀香穂里

装画:海老原由里

 

チカ/羽沢誓史(子安武人)
南千宗(野島健児)
橘美散(武内健)
真柴俊介(一条和矢)

 

看到聲優時我差點沒抓狂啊!!!!!BK看起來不錯!而且還是子安x野島健兒?!......子安是n年前就超愛的.....上次聽了某野島受的黑道抓馬到現在光是回想也能蠢蠢欲動小鹿亂撞!......這是何等絕配!.....

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的是沒有FT........

不過劇情也很XX啊~......子安太攻了!子安不管配誰都很攻!!!而且這裡還是個鬥S的SM player....這什麼劇情?!什麼人設?!....話說!有這種工作嗎?!....真的存在嗎?!....

嘛.....平時對戀人誓史倒是很溫柔就是了.....是說....他虐起千宗的時候真的很贊!....如果有h會更贊!.....

誓史S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一點點太弱了.....結果....果然!!在結尾....誓史說了對千宗放水....對他那程度只是玩玩....由此能得知....誓史的工作是非常恐怖的......千宗一定很慶倖自己是戀人而不是客人

 

14年comment:有必要那麼激動么 = =.....難道我以前聽DRAMA時很難碰到我喜歡的聲優?.......是說上面講的野島DD的某黑幫相關DRAMA絕對就是只有《この愛を喰らえ》....= =

看到標題我立馬想到了某DRAMA.....可是看到BK發現我記錯了........

這一部我記得啊.......銀髮的攻讓我相當印象深刻....而且還是在SM俱樂部工作 XDD....哈哈 看我當時反應就知道了 因為是沒碰過的類型所以一定覺得很新鮮

是說這部DRAMA不止設定特別....連BGM都很獨特(尤其開頭就把里那首) 而且還很適合......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