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のすべてが敵だとしても》 &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共2部)

 

原作: ふゆの仁子

イラスト: 海老原由里

 

《世界のすべてが敵だとしても》

【杉田智和x鈴村健一】FY(exe)有BK無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 世界のすべてが敵だとしても 2

【小西克幸x三木眞一郎】FY&BK有

 

阿部崇生(杉田智和)
門真千裕(鈴村健一)
樫尾凪(三木眞一郎)
堀江武寛(小西克幸)
結城崇三郎(藤本譲)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 CAST:

キース(成田剣)

 

n久之前听过第二部....可是我已经忘了.....这次听的是第一部.....

00受起來果然不錯....杉田也很贊.....故事還不錯.....估計聰明的大家一開始也都猜得到杉田君配的角色到最後會怎樣

嘛~~ 唯一能吐槽的就是.....受君是有多漂亮? = = 每個人見到他就上.......囧.....

看到第二部的受君是三木我退縮了.....於是二部某一天不怕雷的時候再聽....

 

14年comment:呀咧呀咧....以前竟然無法接受MIKI受啊.....真是悲催(喂!)

嗯嘛~ 劇情我差不多記得.....第一部裡面是有錢人的繼承人爭鬥嘛.....雖說門真辭去警察工作來幫忙很離譜 可是故事還是算蠻有趣的.......而且阿部就是那個有名的孫子實在是明顯到不行......

啊...阿部也是個偏俺樣的攻啊......竟然強X別人 = =.....嘛~ 我看他喜歡上門真絕對是因為聽到了他對結城孫子的想法...又看得出門真絕對不會是因為有目的而幫忙.......況且在不知道自己是那位孫子的狀態下兩人也相處得不錯.......

是說這一部DRAMA沒什麼角色心聲旁白呢....該說是舊抓好像都是這樣........

嗯...雖說故事並沒有特別贊 可是我覺得設定相當的萌呢.....GUARDIAN神馬的好像特工一樣 蠻酷的.....

不過那啥.....受也未免被親太多次了 = =........幾乎是人見人親啊.......

第二部感覺封面比第一部丑多了......是說美人設定就算了...為神馬還要加個眼鏡啊 = =....(你有意見?)

キース和凪的扭曲過去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堀江這個超級忠犬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明明自己先看上的 也先告白了 卻被一個魂淡給NTRR 噗....

雖然從本篇就聽得出來其實キース這個白癡也是真心喜歡凪......不過特典裡面更清楚的表達除了他的心聲.......

嘛嘛~~ 總之ふゆの仁子桑有幾個作品是不錯的....可是糟的也是很糟.....於是她的作品可覽度是5/5....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