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スは痛い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

【美術大學生/半吊子設計師x設計事務所打雜】原版小說本物&掃描有(TXT無)

 

著者:千地イチ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小菅純太(攻)
波古一貴(受)
和泉(配角)
逆井(配角)

 

可惡被擺了一道!我一直以為攻受是反過來的啊!....其實是h時突然逆轉的....呃不對說逆轉太難聽了 應該說是h時真相大白....某種意義上被嚇到了.....

小菅攻君从一开始就废到令人不堪入目.....不过没有到《薔薇色の人生》里的攻那种地步.....

後記裡作者說:要是能讓讀者稍微覺得小菅令人恨不起來就好了

雖然開頭對他並米有特別喜歡或討厭.....最後他拿錢逃跑的時候實在是讓人不禁想說你怎麼能這樣對待那麼善良好心的波古(超級廢!大爛人!)

可是他有自覺又很後悔所以的確是讓人恨不起來 XDDDD

基本上攻受兩人都是好心又廢柴的人.....可是不同類型

小菅是沒幹勁又生活廢....雖說基本上是好人可是偶爾還是像正常人一樣會打歪點子或者嫉妒/報仇......嘛~ 都是在正常人的惡行範圍裡啦.....

換說波古.....我從一開始就萌上這貨!!....開頭一句話都不說(我說這抓馬化的話聲優覺得很輕鬆...相對的受方大概就有n厚的臺詞本了 XDDDD).....好不容易開口後竟然得知他無口的原因是自己很笨會暴露出來 囧!!!你腫麼能那麼萌啊先生?!?!?!.....

然後然後....又漸漸發現他的各種萌點:野獸(邊h邊啃別人真的太萌了好嗎),爛好人,好功夫(也就是棒身材<— 喂!),超溫柔,退出裡地的黑道...全是超贊萌點的說!...

其實結果他是受我也沒太大反感(因為實在太萌) 可是主要是他和小菅未免差太多了 攻太廢了!.....好吧....我完全沒討厭(你的接受能力未免太強)....

於是波古受過之後我才發現....啊!這貨這下真的變妻子了啊!...會做飯又會洗衣/打理然後超貼心超溫柔.....除了h時是野獸狀態 其他根本就是超贊賢妻資質嘛......

 

嘛~ 劇情的話....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可是從各種日常生活中能感受到兩人之間漸漸縮短的距離還有......呃寫出來我才突然發現不對.......其實這兩人感覺從一開始就親近?.....非要說的話應該是整個小說中讀者能感受到小菅漸漸接近波古的內心......

波古的話讓人覺得他好像從一開始就只是站在那裡等著別人來接近自己....接近的話來者不拒把自己完完整整毫不掩飾的暴露給他看......啊 可能講得誇張了.....他是有試著藏自己背上的刺青啦....可是他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怕嚇跑對方.....

高潮竟然在最後四十幾頁才出現令人非常意外 可是結局卻沒有草草完結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不錯

還有作者有意讓花村和和泉搞基實在太明顯了 噗

說到高潮部分.....花村向小菅解釋他拿來的錢的原本用途那一段最讓人心痛啊......波古用自己的夢想來換自己喜歡的小菅的未來....小菅毫不知情的拿錢跑人 等於是踐踏了他的心意......可是小菅得知一切的時候卻也心痛不已 恨自己的愚蠢和自私.....

我最喜歡的就是婆婆寫給波古那短短的遺言.....真的像是對小孩子說的.....可是句句都是讓他能好好做人的重點......而波古那麼踏實的人當然會遵守婆婆的遺言(他也的確做出來了)

對了 最後他登場拆穿逆井違反規則的惡性時 突然講那麼多話 而且明明是笨蛋又不識字卻對數字很拿手神馬的......這是何等犯規的反差萌 >////////< 真的帥爆了......唉~ 不當攻真心殘念啊!(喂 = =)

 

然後插畫.......總覺得奈良桑這樣的畫風和其他的不太一樣還蠻新鮮的....

而且每張畫得很細心!....最後那一張小菅滿臉+滿身都是創口貼(OK蹦)....波古看起來也超可愛 XDD

還有波古背上的虎也很漂亮!

唯一一張彩色的...小菅去超市迎接波古那一張也很溫馨.....波古的笑容超治癒的 >/////< 看起來超幸福

 

最後 抓馬化的話.....我是讀到一半腦中浮現了羽毛....他還蠻常配無口類型的所以應該會很適合波古.....可是h時像野獸般的喘息聲我怕他可能配不出來......嘛~ 總之只是我的個人聯想.....

 

話說這是千地桑的出道作......作為處女作我覺得相當的不錯....而且攻受和常規相反也令人很在意 感覺很特別.....

於是會考慮閱讀她的其他作品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地イチ 奈良千春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