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しのぶこころは》

【小杉十郎太x高城元気;諏訪部順一x野島健児】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松本テマリ

 

夕月(小杉十郎太)
すばる(高城元気)
柊(諏訪部順一)
あさぎ(野島健児)

 

這個....我記憶沒問題的話之前讀過漫畫....這完全是辦家家酒的故事....所以就沒去找漫畫直接聽了....

嘛~ 有諏訪部順一x野島健児这一对我是很高兴啦.....可是.....按这个故事背景我也萌不太起来啊.......

 

14年comment:嗯嘛....我對元氣君的聲音非常過敏我就不重聽了.......

辦家家酒故事 噗!......嘛~ 這個故事的確是不怎麼讓人感興趣......沒啥內容嘛...漫畫翻個3頁就會有人脫衣服 囧!!

可是的確古代設定還蠻常被使用的....忍者的題材卻貌似沒什麼人用過........

啊....我剛才看到...還好沒重聽 呼~...我對小杉叔的演技十分苦手啊.....= =

嘛~ 反正沒東西寫(喂!)....這DRAMA相當舊...不過平子和新垣當時就已經在裡面打醬油了....

啊然後本來是想歸類到古代背景的DRAMA里的可是貌似作者在後記里說故事背景是和現代很近的過去....=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