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ビター・ヴァレンタイン》

【中井和哉x下野紘】FY(exe)&BK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蔵王大志

 

永田真人(中井和哉)
天野克彦(下野紘)
永田真喜(小野大輔)

 

最近找到的都沒有什麼好的劇情啊...T_T

小野來客串了一下.....嘛~ 這是....巧克力店老闆和雜誌編輯之間的戀愛.....

啊....在編輯小受訪問攻君老闆之前就在電車裡碰面過了.....而且小受很喜歡巧克力(普通小受的口味啊...)

嗯嗯....中井桑又配了很下流的角色......

 

14年comment:嗯...這個隱約記得....受君是個刻意隱藏著自己是巧克力派的雜誌編輯.......到底為神馬身為男人喜歡甜食會丟臉呢...在法國的話男人好像還蠻接受甜品的.....有些還是添加了酒類的甜品和蛋糕類....酒心的巧克力我也很喜歡....啊....結果說的是我的喜好 = =.....不過再想一想好像男人的確是很少人喜歡甜食.....

噗....我的確記得真人很積極很攻....可是忘記了一開始真人誤會天野在誘惑他 噗......

嗚~~~~~~~~ 我不行了!!我竟然聽雞胸君的h聽到眼睛冒淚了!!(你有病啊 = =)....其實開頭半強X的感覺很讚....可是後來天野就突然被真人買下了(誤)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神發展啊....

之後的XX型巧克力也很雷人啊.........然後真人真的是個超級怪人....有點俺樣...可是不喜歡被當成普通巧克力師也有點藝術家自尊的感覺.......嗯— 總之是怪人 = =....

嗯......這兩個聲優其實真的不錯啊(誰都沒說過不好好嗎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