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ピネス》

【羽多野渉x平川大輔】FY(exe)&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せら

 

日置裕太(羽多野渉)
流水純司(平川大輔)
原野宗久(坪井智浩)

 

嗚哇~~~~~~~~~~~!!! 很贊很贊的作品!!!

果然啊!!!主角都是兩位超級認真盡責的聲優大大!所以生出如此治癒的作品!.....

嘛~ 其實沒有那麼治癒啦...應該說....這兩人的聲音很治癒......

劇情....很不錯!....父子戀!....不過是養子就是了.....

是說........攻君完全帥啊!!!!!!!年紀輕輕有著那樣的想法!而且很珍視純司.....唉~...

真的....無法用詞句來表達這兩人之間的感情.....果然!BL還是越複雜越糾結就越贊?.....

而且兩位配角也很有趣....真的很喜歡這故事....裡面都是很成熟的人....所以完全一點都不令人討厭......(對啦!我就是討厭幼稚的劇情怎樣!?)

FT裡聽著兩位有禮貌又可愛的聲優大大聊天.....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吧....說來說去我就是中意這對聲優搭配....當然抓馬本篇的劇情人設也都很贊......總之....推薦!

 

14年comment:嗯...印象很深刻....尤其是成長期的裕太如普通青年一樣有慾望 還因為無法忍耐而去找女人來代替自己的養父.....啊哈哈 好萌!(大變態)

嘛~ 是說父母多少都會覺得小孩在自己眼裡永遠都是小孩 於是沒意識到他們已經變成成人並且可以獨立.........如果我是裕太也一定無法接受被喜歡的當成小孩子看待.....更何況純司只是他養父而不是親爹.....

嗯嘛.....總之這部DRAMA我記得以前饑渴缺腐的時候被我翻出來重聽過h 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