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T'S ME》

【羽多野渉×平川大輔;立花慎之介×檜山修之】BK&FY&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ヤマシタトモコ

 

【YES IT'S ME】:

江城(羽多野渉)
東間(平川大輔)

【目蓋の裏にて恋は躍りき】:

沼上(立花慎之介)
馬原(檜山修之)

 

這其實是分成兩篇進行的抓馬....第一篇便是羽毛君和平子的故事....兩個人的角色都很特別....

是說....怎麼又是一個只有KISS的抓馬!?!?我怎麼有事沒事就挑到這種東西!?......

好吧....不抱怨了....說關於抓馬的....嗯嗯....很清水很可愛稍微帶一點惡搞的.....有些片段平子配得太贊了我都笑噴了....

總之是....(裝?)面癱的攻&超級自戀受.....尤其是開頭那位自戀受和平子的聲音1000%完美結合了.....

第二篇其實讀完翻譯&漫畫就沒聽下去了....只聽了KISS....中間還有平子和羽毛扮成老師或學生出現.....

唉~ 真的是很蠢情很......總之就是無法滿足我...可是!很不錯.....這樣的抓馬(你那到底是哪門子的抽象化感想?)

FT....嘛嘛嘛~ 也就那樣.....檜山和立花的FT根本就是另一個次元的.........竟然對歷史還有建築物那類的東西感興趣囧.....我還是偏愛喜歡車子&兜風的羽毛...還有看似身體虛弱的平子小受.......

 

14年comment:這個印象也蠻深的(別的意義上 = =)......因為風格是在太怪了......噗

是說重聽一次覺得雖然人設和角色綽號很惡搞 可是冷淡的江城(又是社長)好帥!!!羽毛你音癱,冷笑和"哼"配得好讚!!(漫畫里的眼神也好贊)...我說羽毛你有S資質啊!!!

不過重聽果然還是無法接受東間的自戀......這人超—嚴重 最好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啊喂..........可是面對江城卻那麼沒自信反而很萌.....

啊不行了 我笑尿 XDDD 這其實是個正經的故事.....只是主角的東間是個怪胎 簡直就是惡搞人物 XDDD.....

第二對倒是沒什麼印象....也沒興趣(喂!)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