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Child-ハイブリッド・チャイルド-》

【鳥海浩輔x福山潤;諏訪部順一x宮田幸季;井上和彦x緑川光】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中村春菊

 

葉月(鳥海浩輔)
和泉小太郎(福山潤)
瀬谷壱(諏訪部順一)
ゆず(宮田幸季)
黒田(井上和彦)
月島(緑川光)

 

因為是中村大人畫的我才去看的....結果發現不怎麼樣....

就是普通的主人和機器人劇情.....一共三個CP....不過對光光那對CP不管怎樣都想不起來 囧

諏少在這裡很少見的是溫柔的角色...所以聽了這個還是賺到了.....

是說...我記得好像沒什麼h......本來想說好不容易碰到一個潤潤的....於是聽聽他的h也不錯.....沒想到沒如願聽到 唉~

 

14年comment:這一部我記得我很不喜歡(喂!)可是剛好看到消息:這作品就在我更新感想的今天14年8月31日新的OVA上映了

嘛~ 春菊桑因為世界一初戀和純情羅曼史所以變得很有名嘛....連舊作都被翻出來動畫化.......(OVA官網

不過我最受打擊的是CV全被換掉了!!!!對我來說是進腐界時當紅的前輩和新人聲優們....現在卻全被換掉了!!!囧!!!....

雖說有點同情老聲優們.....可是又有點期待新人帶來的動畫.......這複雜的心情到底該怎辦(你寫點關於作品的感想行麼 = =)

是說這樣的內容也能被動畫化實在是很佩服.....還不如把《500年の営み》給動畫化 這個不知道好幾百倍(喂!!!<— 事實嘛...).....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