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言葉も知らないで》

【鈴木達央x水島大宙;安元洋貴x平川大輔】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本庄りえ

 

倉田聡(鈴木達央)
小嶋圭一(水島大宙)
蘇根川烈(安元洋貴)
梶祥吾(平川大輔)

 

相關作品:《こんな男は愛される》

 

於是後篇.......對這對CP比較無愛.......好吧....其實我已經無印象了......

好像小嶋是被父母期待的那種家庭環境所以一直努力讀書.....偶爾威脅別的人來XX自己來發洩減少壓力(這也叫威脅? = =)

倉田是很黏他的陽光攻.........總之最後把他追到手了.....記得我好像聽整個作品的時候都在期待另一對CP出現所以沒怎麼專心聽....

而且我明明聽過水島的名字很多次...可是還是記不起他啊......我沒記錯的話.....這部作品裡的h我很不喜歡.....

特典FT裡4位聲優很專心的討論了SM屬性一番....結果竟然以不清楚這種曖昧回答混過去了 = =........嗯啊.....良心君你是可S可M這個我相信.....

不過平川桑!!!你不是S麼?!.....你那麼女王難道不是S麼?!.......

 

14年comment:嗯 平子的確蠻常配女王類的角色呢.....或者看起來很蠢的眼鏡君(FREE!)...或者秘書類眼鏡君(喂!你夠了) 啊 糟了他不是主角啊 = =.....

嗯 這一對CP里.....除了陽光屬性攻君應該還是天真爛漫那種........偏弱攻(因為會被受推到或騎在身上嘛....).......不過其實他也有點忠犬汪汪的感覺 當然沒有烈那麼典型 XDD

受是看起來明明有點像乖乖牌可是意外的有時候有點女王....啊咧?...那著一對不就是烈和祥吾的另一種(微弱?)版本.....=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