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の檻で眠れ》

【安元洋貴x羽多野渉】FY&BK有

 

原作:本庄咲貴

イラスト:水名瀬雅良

 

王丸総一郎(安元洋貴)
伊吹要(羽多野渉)
森永晴彦(伊藤健太郎)
田宮泰造(宝亀克寿)

 

因為太喜歡伊藤了所以把他算進CAST裡了 = =....最後那位也跟著附送了 囧

嗯....這個蠻久之前聽的了....就之前那個萌羽多野的期間(現在他還是我的本命喲~)

可是劇情還是記得...因為印象很深......這是那個.....森永和伊吹是朋友.....結果森永向王丸借錢而且還沒經過同意就把伊吹寫成了保證人....

之後討債的時候森永消失了.....伊吹就被代替抓到了王丸那監禁又XX.....王丸大概一開始就很中意伊吹.....總之各種鬥S調教......

經過各種事之後兩人成了CP......沒記錯的話王丸好像還是黑道的 = =.....

嗯啊~~~ 聽了我本名的兩人配的是多麼的幸福啊~~~~~~~~~~ 而且又是我愛的黑道背景~~~ KYAAAA >////<

 

14年comment:啊咧?!這種劇情我才不記得呢!.....於是上面寫的是錯誤的輕容我劃掉......= =

嘛~ 我大概跟另一個賣身捏他的DRAMA搞混了.........呃 這裡伊吹的確是有欠債 而且原本還是社長......不過公司倒閉又欠債……

然後其實他父親以前也是公司欠債倒閉最後他自殺......而仇人剛好是王丸.....啊對了上面寫的王丸是黑幫也是我記錯的........不過我很好奇我到底和哪一部搞錯了 聽起來感覺不錯嘛(喂!)

呃說回這一部.....雖說畫風沒那麼令人滿足可是羽毛和安良真的太給力了........兩人都工口度全開........這麼完美的h真不知道幾年才挖得到(誇張).....

嘛~ 劇情也的確是有的......也沒神馬漏洞或沒營養的細節......只不過聲優表現在整個作品中太突出了 讓人覺得就算是無劇情也沒關係了(喂!)

由於王丸是社長所以人設是俺樣攻和唯一敢跟他對抗的不示弱不投降強受.....

 

最後FT還蠻特別了.....採用了接力棒的方式來讓兩位元聲優回答問題....於是順便記下來了:

Q1:伊吹曾經因為貧窮而受苦,兩位有為什麼受過苦?
羽:戀愛(還加了一句:只有戀愛了)
安:貧窮(嘛~ 這貨以前有段時間是靠打工過活的嘛)

Q2:作品標題為《沉睡在熱情的牢籠中》,兩位睡不著的時候會怎麼辦?
羽:聽音樂或吹吹風(很容易想像羽毛開著車窗去兜風....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散步 = =)
安:剛搬了個有陽臺的新家,所以在陽臺上抽煙然後喝燒酒(芋焼酎)。嘛~ 答案算是酒啦

Q3:王丸很有錢,穿過一次的西裝就不會再穿第二次。兩人有什麼事情是就算被付了錢也不想做的?(呃....我不確定問題是說付他們錢他們也不會做 還是說寧願付别人錢去做也不肯自己做......嘛~ 應該是前者)
羽:趕蟲,尤其小強(叫他去山口縣住住看的安良聽起來感覺好帥 XDD)
安:殺人

Q4:作品標題內有《熱情》兩字,請問兩人現在對什麼有熱情?
羽:節約和存錢(喂喂喂.....你是打算結婚麼)
安:呃不是熱情應該是愛情,於是我現在很疼愛我家汪汪ginko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