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色の人生》

【吉野裕行x前野智昭】FY&BK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ヤマシタトモコ

 

百田保男(モモ)( 吉野裕行)
浜渦 論(ロン)(前野智昭)

 

這個......好吧....我又是看推薦才聽的......

嘛~ 劇情基本上就是圍繞著有前科的廢柴攻和員警受.......

前田受我不是很喜歡啊.......吉野的話最近看了他好多event和節目....對他超級有好感......他的聲音配這種小混混類型的也是再好不過.....

這CP的屬性有一點點受馴服攻的感覺.....其實百田一開始只是絕望又無聊所以想玩弄浜渦....後來真的愛上他了......

之後一直很不安....因為自己對浜渦時死心塌地....可是這是浜渦第一次戀愛...而且百田認為比自己好的人(不管男人女人)多得是.....所以各種不安.....各種胡思亂想......最後只能讓自己變得有用來說服自己讓自己安心......最後捅出一大堆簍子.....總之.....很廢柴的攻可是故事很love love.....

聽完之後.................我壓下了想聽吉野受的衝動跑去睡覺了 囧....

最後.....FT很和平 囧

 

14年comment:乾脆重聽了 = =....下麵是感想(邊聽邊寫的)

百田竟然那麼為論醬著想!好感動!我只記得他多爛根本不記得他跟論醬多相愛

是說論醬真的是個超級無聊的男人(該說是平凡)....可是卻拯救了百田這麼個廢人.....

百田出獄後被拋棄的確蠻可憐的...是說他進了兩次牢 那他在《箱の中》里和喜多川&堂野見面應該是第一次坐牢的時候(第二次出來他都30歲了嘛)

啊哈哈...發現父母死亡後懺悔的男人也很不錯 (突然覺得好像我也蠻S的....= =)

嗯...我說出獄的人不被社會接受就算了.....最慘的其實是被家人拋棄啊......該說是失去了支持自己的人

百田不算是堅強的人...所以開始逃避現實.......開始吸毒+自暴自棄...最終想自殺

在這種時候碰到論醬正所謂快見到地獄的人突然遇到了天使.....

嘛~ 都自暴自棄那可能還管人家什麼感受啊.....啊啦~ 論醬的哭聲可愛爆了(你到底M還是S = =)

百田的笑聲好惡心 噗 小吉配的好讚 XDDD

嗯?總覺得以前聽的時候覺得這部DRAMA應該更虐人更過分一點的........完了完了完了那麼短時間邊那麼重口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啊咧??我怎麼記得百田好像有另論醬失望過?....(就憑你那破記憶?....)

聽別人一直說百田醜於是我也跑去看了看BK........嗯.....的確是很醜 XDD 可是我不討厭....

嗚哇~ 小吉連過量注射口吐白沫也都演得超級好....看到了嗎!小吉認真起來可是不得了的!!

嗯...到頭來百田只是一直感到自卑而且自己很糟他也有自覺所以覺得自己配不上論醬 覺得很不安....

最後在醫院怒吼的論醬好兇...好帥!....>/////<

結尾兩小口真的是超幸福的.....作為木原桑的作品來講好罕見!

然後我意識到雙碟裡幾乎都是小吉在講話啊.....真是辛苦你了.....還有感謝你帶來那麼好的演技! XDDD

再和我的記憶核對的話....我貌似以前無法接受強X所以覺得百田很過分....還有兩位聲優的演技都太棒了於是以前可能聽到心疼受不了無法平靜地聽下去 噗.....

可是我的確印象中百田有對論醬做過神馬事而傷害他的啊.....嗯嘛 就算是我記錯了好了...其實加上去神馬的也不錯啊...進過牢兩次還學不乖 出獄後又犯了一次 可是終於吃到苦頭於是才更正 這樣不是更感人麼(閉嘴死B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