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きざりの天使》

【羽多野渉x武内健】FY&BK

 

原作:夜光花

イラスト:門地かおり

 

高坂則和(羽多野渉)
嶋中圭一(武内健)
日高徹平、下柳(鈴木達央)

 

這一部.....一開始看了某介紹很期待的說........

介紹是這樣寫的:這張碟的氣氛超級逼真,以至於我建議各位千萬不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其實光這句就夠我吐槽的了.......首先不管上面這句話有沒有後續....都會以為這部作品是鬼怪類...或恐怖類.....對吧?.....嗯.....其實介紹的後續裡也有說這部作品是校園恐怖愛情故事......

這句話害我猶豫了兩次要不要睡前聽.....結果....我是屬於越抑止越期待的那一型....所以今天白天準備聽的時候真是興奮到不行.....

結果聽來聽去.................劇情好囧!..........

嗯....我對SF沒意見....可是我討厭沒邏輯的呢.......

結果到最後也沒搞懂.....在圭一自創的那個世界裡.....那些人說的話是他自己腦內自創的還是那些人真的到了圭一的世界呢?.....

還有那個結局真的太混太草率了..........如果有那些拿著日本刀的莫名男子的話那一開始跳到圭一自創的世界裡的時候高阪應該已經被刀砍刀了.....這完完全全不符合邏輯.........

本來我還想說如果是我的話會先在現實裡讓聽眾知道有拿著日本刀的莫名男子那一幕...同時地震....然後圭一逃到自己的世界去.....不過這樣也沒意義呢....因為去圭一的世界的時候高阪已經被砍了........

不管怎樣...........劇情漏洞太多太離譜...........本來很期待這部作品....而且聲優又贊.....唉~......完全沒滿足呢.....

這個沒FT不過有BK上的感想.....

 

14年comment:嗯— 我讀了夜光桑的作品每一個都很愛...所以一直覺得我之前不喜歡這一部有點異常....於是試著重聽了....可是得出的結論果然還是一樣的.....這大概是夜光桑最破的一個作品......偏偏這一個被DRAMA化了 我實在搞不懂.........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