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は咲くか》 系列(目前共2部)

 

原作・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花は咲くか》

【森川智之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桜井和明(森川智之)
水川蓉一(近藤隆)
岩崎竹生(日野聡)
水川菖太(岡本信彦)
藤本浩輝(鈴木達央)
柏木雅史(三宅健太)
吉冨桔平(杉崎亮)
水川蓉介(加藤将之)

 

嗯........沒出續篇是在可惜!!!!!!!!!!!!我被騙了啊!!!!!!!!本來以為只有一部就完結的!!!!!!!!!!!

這個.....有漫畫不過某些片段和漫畫的順序不太一樣......抓馬那一邊當然是比較完美....作者很認真的在抓馬化的時候改進了作品......

這作品涉及到很多社會主題呢.......其中一個就是上班族.....

嘛嘛嘛~~~ 總之..........兩個主角都是封閉自己心靈的人......

有著特殊過去的蓉一.....還有對其他人都不感興趣 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的桜井..........

還有第一次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的蓉一&回想起戀愛的熱情的桜井.........

很相像卻又不一樣的兩人.........

這第一部到kiss就給我打住了實在是太過分了...........請大家....務必!務必!務必!等續篇出來了再來聽.....這個停在這是真的會死人的.....

於是我現在立刻去拿別的抓馬來治癒.........

啊對了........這個.....FT裡只有上面6個人裡聰哥和三宅除外.......剩下四個人裡有岡本....於是大家都知道的吧.....前輩們最愛整親愛的可愛的後輩了......可憐的岡本啊~~.....

嘛~ 茉莉還是照樣胡來......達子被茉莉逗得笑死了.......本來以為喜歡整岡本的近藤會鬧很多...不過意外的很安靜呢這傢伙....(難道在帝王面前不敢鬧?...

 

 

 

《花は咲くか 2》

【森川智之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無聊....好無聊....雖說吊胃口是不錯可是拖太久也並不是件好事.....不管什麼都是要把分寸抓好滴(你的說教啥的根本不需要好嗎)

這故事里每個人都騷女又不乾不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腦內料理他們了.....

呃 我最好不要再寫下去不然會被日高飯給罵死 = =......

是說我對稍微比較乾脆豪爽的竹生和菖太這一對比較感興趣(只是因為CV吧你 = =)

對話內容和順序跟漫畫不太一樣.......

雖說受的設定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可是我覺得整個作品中這一個特點並沒有用最好的方式傳達出來....

然後我發現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多角色心聲的DRAMA....

藤本竟然自己對別人告白卻逃避他的回答神馬的好狡猾......明明知道會被拒絕還不肯面對....

呃 嗯 嘛....我總算是把它給聽完了....總之就是無頭無尾.....不知道到底故事要往 呃不對 該說是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讓故事往哪里發展 = =.....

聽了FT我笑噴!達子竟然不喜歡自己的角色!!...是說其實藤本有點那麼一點點像DQN呢.....

我說FT既然有達子和岡本的話就讓阿聰也登場嘛 TAT.........

是說DRAMA里受在攻君家坐等的時候電視里的聲音是誰配的 我笑尿了 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