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めぐり》 系列(共上下两部)

 

原作·イラスト:九重シャム

 

《地獄めぐり(上)》

【森川智之x寺島拓篤;千葉一伸x寺島拓篤】FY(exe)&BK&漫畫有

 

閻魔王(森川智之)
緒野瀧群(寺島拓篤)
吽傍(羽多野渉)
阿傍、安井(鈴木達央)
烏枢沙摩明王(三木眞一郎)
桐嶋秀央、逃亡者(千葉一伸)

 

這是上部的CAST.....於是先寫上部感想吧......

其實n年前就聽過.....說是n年其實不超過兩年....這作品10年出的嘛....我大概11年聽的.....

當時對BK印象很深啊....因為是那種超大只的野獸攻x嬌小誘受.......啊咧...字體又變回來了 囧rz......總之....最後不是突然冒出一個大叔嘛....還是之前和瀧群交往過的.......以這段結束後真的是....屬於超莫名狀態.......當時超級想知道後續......於是無奈只能等下部出來......

嗯嗯.....今天重聽了一下發現比起主要角色...我更喜歡聽吽傍和阿傍的閒聊 XDDDD

吽傍被閻魔王發現在幫瀧群查資料的時候.....羽毛君實在是太可愛了!!!!!!.....是說....這一段完全可以以茉莉和羽毛的樣子想像出來....噗~(好吧抱歉....我萌聲優太嚴重了.....)

那個特典FT.....我我我....之前怎麼不知道那麼萌啊?!!?!?!?!?羽毛君被茉莉和MIKI各種折磨..........寺島和達子開心地旁觀......好過分呐!!!!!!!

還有被問到相不相信轉世什麼的.....羽毛君一個人很認真的說相信.....茉莉和達達完全...取笑羽毛君.......

羽毛說感覺自己前世是中世紀歐洲的王族.....最後被茉莉說:你剛說什麼?你的前世是什麼來著?中世紀歐洲的馬?.....

從王族變到馬.........茉莉你這真是............很過分呐.........不過羽毛的確是很容易捉弄....而且越捉弄越上癮.....

是說.....這樣的MIKI很少見呐~....平時都是不太說話......態度冷淡.....不然就是很起勁的FT......這次完全目標就是整羽毛君啊......

羽毛你雖然在抓馬力攻過很多前輩們可是平時的話果然還是只有被整的份......

 

 


《地獄めぐり(下)》

【森川智之x寺島拓篤;川原慶久x野島裕史】FY(exe)&BK&漫畫有

 

鸞(初代閻魔王) (川原慶久)
烏枢沙摩明王(本来の姿)(野島裕史)

 

這....下部沒有羽毛和達達真的是超級可惜啊...T_T

還有烏樞沙摩明王....我至今沒搞懂MIKI配的那位和原來的樣子的烏樞沙摩明王有什麼區別 囧rz.......

是因為MIKI不想被攻所以另外找人來配了?(誤)

嘛~ 就如大家所見....我對那個劇情不是那麼感興趣......竟然給我來個轉世什麼的.....總之各種莫名奇妙的劇情.....

最後到了FT....聽了茉莉和寺島的話我才覺得那故事還真是蠻美的....(你那什麼跟什麼 = =)

還有茉莉聽羽毛說他配過很多13L都有上部和下部的....可是他自己卻沒配過幾個這樣的......

奇怪呐.......我也沒聽過幾個分上部或下部的呢.....通常都是1、2、3.........不然的話....前篇後篇的我也見過.......上部下部還真的只有這個....

然後.....還有聊到各種聲優.....嘛~....KAJI君是真的最近的後輩裡算很厲害的呢....每次被前輩們整都有辦法料理....實在是.....呐~ 羽毛君....你多學學人家吧.....不然哪天我怕...我怕你被整昏 = =......

唉~ 之后.......川原和野岛GG也是各种闲聊.........是说......野岛GG不是结婚了么.........川原的话....我有他的推特........我一直以为他已婚了!....原来还没啊.........真是超神奇.........还是说.....是在地獄めぐり 下发售之后结婚的?....=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