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と目会ったら恋に花》

【羽多野渉x千葉進歩】FY(exe)&BK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笹生コーイチ

 

中馬一成(羽多野渉)
幸村匡樹(千葉進歩)
櫻井悠二(平川大輔)
楡崎(成田剣)
田口哲平(柿原徹也)
九鬼(遊佐浩二)

 

這部應該算是早期作品........越是最近的黑道風格就越重呢.......原來英田桑一開始也是從普通love love故事開始下手的呢.......

嘛~ 很普遍的故事背景......幸村(這名字有點萌到我了 噗~)因某些原因搬家了...搬到一個合宿那類的地方.....總之裡面住的人都是由很贊的聲優配的.....如大家所見....

唉~ .....其實英田桑的劇情多少都是滿複雜的.......很多細節都是繞來繞去到最後聽者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所以在此我就不劇透了....都不知道劇透該透到什麼地步收手........

總之........比較短可是還是不失英田桑的風格....而且....h雖說很少卻還是很[嗶——]......

是說....我沒找到特典的翻譯...實在是可惜!!!!(敲桌敲桌).....這麼贊的聲優陣容!!!而且每個人說了一個自己的親體驗......問題是話題我沒聽懂........囧........還有某些人說的故事也聽不懂.........氣死我氣死我..........

喜歡聲優的趕快去聽吧....聽了之後寫翻譯....寫完翻譯發給我(口水).............是是是......我知道沒人會做的唉~.........

哪天來勁了再去網上搜搜吧.........

 

14年comment:為了省時間就直接趁白天的移動時間讀了翻譯.....不知道為神馬我把CV記成了羽毛x小尋....讀完後覺得也蠻適合人設的....回來一看發現受不是小尋而是千葉叔 = =.....

然後讀到後來多少回想起了劇情.....可是我對這一部原本印象不是很深 只記得是英田桑的作品.......

呃 閱讀中的時候覺得宿舍里(這樣的合宿應該可以稱作宿舍.....吧?......搞錯的話請原諒我這個中國語無能的馬鹿)住的每個人都好有個性 噗....於是超級在意CV!回來再一看覺得每個聲優都讓人覺得無可挑剔 XDD

平子是溫柔會照顧人的大哥....楡崎是個自戀的美型(?)怪人(教授).....田平就是個普通的樂天青年(大學生)......最後久鬼是個大BT(漫畫家) 噗

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同過去 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是說我好想吃吃看一成大帥哥做的拉麵 TAT)

劇情方面還算是有趣......雖說開頭一成一直追著幸村跑讓人稍微覺得有點莫名 不過大概這個可以說是一見鐘情所以沒辦法.......到結尾的時候又突然解釋說一成並不是第一次見到幸村 而且他還聽說過他的很多事......

最好笑的是the end的時候發現兩人經歷差不多一樣的事....然後都在自責 也都為了贖罪每個月都寄錢給別人......噗......

可是經歷了一樣的事反應和想法卻不一樣這一點都是很有趣....也很現實嘛...有些人會逃避 有些人覺得不是自己的責任...自責的人也是有分的 自責到無法接受自己得到幸福 或者自責可是堅強的尋找自己的人生和幸福.....

嘛~ 攻的話比較難找屬性....不過主CP兩人都是很溫柔的人.....然後受是濫好人.....

啊不對我知道了!攻君有說過:要是在告白之前就被討厭就糟了.........然後就告白了...........還有:如果你這個樣子是女的才恐怖!......於是我說這貨搞不好是天然或馬鹿攻 XDDD

於是字面解析到此(先看翻譯再挑片段聽神馬的意外的還蠻好玩的)......下面重聽感想:

千葉叔的哭腔意外的不錯!是說沙啞的聲音超難配的千葉叔GJ!!!

倒是h沒有以前那時候覺得那麼贊.....反而偶爾會被千葉叔給雷到 噗.....

最後關於上面很在意的各聲優的特典....主題是合宿經驗.....每個人講的都超有趣 XDDD.....

啊 還有再讓我加一句.....BK畫風雖然不醜可是也沒有特別贊.....可是背面封面的西裝一成帥爆了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