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カな犬ほど可愛くて》

【川島得愛x平川大輔】FY&BK有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麻生海

 

苅谷志郎(川島得愛)
成瀬聡(平川大輔)
宇藤悟郎(小杉十郎太)
谷野和己(水島大宙)
ママ(小原雅一)
浜田(中村悠一)

 

其實只是想把客串的中村寫進CAST所以配媽媽桑的聲優也列入了.......囧

川島桑我沒見過呢...........去查了之後發現雖然配的都不是什麼路人....可是卻也沒多少重要的角色........吹替倒是配了很多.....是不是主角我就不知了......

嘛~ 反正是攻嘛.......一定比受好配....所以初攻也無所謂..........

這個嘛......是很萌的前後輩戀愛發展的故事...........英田桑真的很喜歡在結尾的時候給聽者驚喜.........

雖說應該會有很多人料到苅穀和和己只是在做戲給成瀬看可是沒人會料到和己是宇藤的兒子吧 囧

劇情的話.......嗯........因為苅谷和成瀬一直是關係很好的前輩和後輩....所以兩人都不敢告白....因為害怕得不到戀情又火上加油連友情都失去......於是繞了一大圈之後發現是兩情相悅....於是love love.........

不過那個.........平子你真的好女王啊..........第一次"練習用"的h之後....人家剛[嗶——]完你就叫人家閃開....而且口氣超冷淡......事後被苅穀問到還說什麼那是在害羞....我說誰信你啊!?......那那那口氣根本就是“本大人爽完了你給我滾開”(誤!!!)........

總之.....平子在我心中是最女王的女王.................(知道了知道了...你就別在這宣傳行不行?)

另外.........我真實服了水島..........沒想到那種正太也能給他配出來...............而且還演得很腹黑..........還是騎在爸爸頭上的腹黑小正太.......是說這正太的鬼點子未免太多了!........

要說可惜的話.........就是這碟無FT....(哭)

人家想聽平子女王分析&評論自己的角色啊~~~......順便看看那個川島的FT能力.........

最後BK裡的後續大家....看得懂日文的就讀讀....看不懂就算了...........總之兩人最後決定同居.......很love love.........

啊對了........還有BK裡聲優們的那些照片........我很想問一下.....平子和水島關係很好麼?....為什麼兩人是抱在一起照的?(人家關係好管你P事)..........還有為什麼平子女王和川島的合照像是一對情侶?..........

 

14年comment:這是川島配的唯一一個DRAMA....可是配的不錯.....不過無法理解為啥苅谷會毫無猶豫的對成瀨說自己喜歡上和己....我說你看起來不像是會這樣說謊不眨眼的人設啊 = =.....

處男攻果然蠻萌的............是說這貨接二連三的滿嘴謊話.......前輩眼中可愛的汪汪後輩這個印象因為前輩的旁白所以被刻在聽眾腦中了 噗.......這貨才沒那麼蠢呢.....只是看起來像是木腦類 其實為了和前輩h神馬謊都能說 噗.....

嗚哇而且還會強吻啊....啊不過之後還是被"強X"這個詞嚇跑了 XDD

呃...嗯嘛...總之相當有趣的作品.....搞笑神馬的也有.....和己是腹黑沒錯.......成瀨好像蠻普通的....最後苅谷是悶騷 XD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