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想尽かし》

【森川智之x武内健】FY&BK&漫畫有

 

原作:英田サキ

作画:山田ユギ

 

椹木恭介(森川智之)
春日柊也(武内健)
倉田泉巳(日野聡)
高津戸真(遊佐浩二)

 

相關作品:《たかが恋だろ》

 

沒沒沒沒想到前面的《たかが恋だろ》竟然有後續啊!!!!而且這次是恭介的過去篇!!!!!!!!

嘛.....他的相手受我萌不起來....可是恭介大哥你好成熟好贊好大叔好帥啊!!!!!!!!!!!!!!!!

而且在聽抓馬之前這個漫畫我就讀過了.......當時沒看到封面上寫的原作:英田サキ......我是白癡....白癡白癡白癡白癡白癡...........

於是去找了找發現《たかが恋だろ》也有漫畫..................

其實一開始聽抓馬的時候總覺得恭介這個名字超基熟...........想來想去想起來了是《たかが恋だろ》裡見過的茉莉大叔.....之後又覺得監獄那段柊也耍YD的片段很眼熟(耳熟?).......最後終於聯想到了這個漫畫............

其實.....英田サキx山田ユギ這個組合很不錯呢..........

嘛嘛嘛~~ .....現在DEADLOCK也出漫畫了......真的不愧是英田大人啊~~~ 她是我的神啊!.....不過要說她所有作品的主角裡我最雷的大概就是柊也了........

FT裡茉莉.....沒想到你竟然單獨和受的配音在一起FT時也會欺負人家........可憐的小武....不過小武也不是個省油的燈....還蠻會應付的......於是....讓我想起了KAJI君.....

 

 

 

《愛想尽かし 花片雪》 全員サービスCD

【森川智之x武内健】FY&BK

 

最後還出了個小番外..........唉~ 雖說我的確很愛茉莉....可是在這系列作品裡我比較喜歡聰哥那一對啊....T_T

FT各種小時候的爆料.......茉莉你竟然邊泡浴邊看電視 囧.........小時候還泡浴泡到睡著....那真的超級危險的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