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協定を結ぼう!》

【石川英郎x水島大宙】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こうじま奈月

小説:天野かづき

 

玖牙守弥(石川英郎)
斎和嘉(水島大宙)
梛契己(三木眞一郎)
龍哭蓮(近藤隆)
クリストファー・ランドルフ(鳥海浩輔)

 

相關作品:《主従契約を結ぼう!》

 

最近發現.....我越來越雷こうじま奈月......不管是畫風還是劇情......都超級雷的......

嘛嘛嘛~ 總是就是混合各種吸血鬼和日本妖魔類後生出的半SF作品...........主CP至今沒h過....可是曖昧一大堆.....我說你們親來親去不煩麼......

于是像CP一样一直有skinship可是又不是CP那样的暧昧组合.......很こうじま奈月风.......而我....很讨厌这样.........

因此.......好不容易馬馬虎虎過關的劇情被搞得更慘.....火上加油....冰上加霜......

 

14年comment:呃.....完全不感興趣不想重聽 我連BK都不想看到(喂!)

不過稍微查了一下.....貌似這個系列...呃也不算系列啦...就是這一部和相關的《主従契約を結ぼう!》這兩部其實都是天野桑原作小說先出的.....

《紳士協定を結ぼう!》的小說應該只有一本然後是07年出的....之後07年同時《主従契約を結ぼう!》的小說也出了.....不過08年有出2......

接著從08年開始奈月桑一直在畫這兩部的漫畫....至於漫畫和原作內容是不是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於是這系列的原作並不是奈月桑可是果然還是很符合奈月桑的風格 XDDD....

 

 

 

《紳士協定を結ぼう!&主従契約を結ぼう!2スペシャルCD》

【石川英郎x水島大宙】FY&BK無

 

原作・イラスト:こうじま奈月

小説:天野かづき

 

配音和上面一樣...........嘛嘛~~~ 就是很普通的番外啦~ 雖說沒翻譯可是我好歹全聽懂了........呃....字母戲完全沒注意聽....不知道到底是h了還是沒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