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

【安元洋貴x遊佐浩二】FY(exe)&BK有

 

原作:夜光花

イラスト:朝南かつみ

 

秦野道也(安元洋貴)
守屋清涼(遊佐浩二)
塚本、電車のアナウンス(檜山修之)
幸田 実、幸田 毅、おでん屋のオヤジ(松本保典)

 

衍生作品:《サクラ咲ク 》(小說感想)

 

已經好幾個禮拜都沒碰到讓我從心底萌起來的抓馬了...偶然發現了以前列出的安良配的所有抓馬...於是從裡面挑出了這傢伙...

之前看到封面不是很喜歡所以沒聽.....沒想到那麼贊啊 T^T 又是一個雙碟的作品(之前就說過了...難道說雙碟的劇情真的基本上都會很贊?)

這個劇情算是(推理?)案件類.....總之攻君秦野是員警然後清涼曾經是某事件受害者.......

我從第一軌就被這故事吸引了....通常有劇情的抓馬一聽就是會感覺很特別啊...在這張碟裡特別的是:.....兩位主角是在第一軌最後3分鐘裡見面的.......

然後兩人第二次見面就發生強X事件.......在兩人XXOO時攻君給人印象就是容易激動或衝動的帥哥刑警(開頭出現的幾幕都是抓住清涼就逼問他對客人做了什麼 = =)....而清涼就是有點欺詐師的感覺....嘛 雖然人家是有好好在工作可是碰到秦野後竟然各種裝傻&不承認對客人的記憶動過手腳.....有點彆扭又有點女王的感覺.......總之我被兩人萌得全身快麻痹了......而且聲優又是超級贊的老手YUSA和聽了聲音會讓人懷孕的安良......

嘛嘛~ 讀到這裡還沒萌上兩位主角的可不要心急...........強X事件後.......!!!!!!!.....秦野冷靜下來後發現自己明明是員警卻做了違法的強X事件...於是本來氣勢很強的突然整個人弱下來了...一直道歉什麼的..........清涼也是...雖說被強X了可是完全一副有餘的態度....也沒有女王到責怪秦野 反而承認自己也做了不該做的事才會激怒秦野讓他做出強X這樣的事........

之後就發展成大人之間的關係了 = =.....兩人之間很微妙.....愛啊喜歡啊什麼的 完全提都沒提...可是兩人一直見面(主要是秦野單方面跑去清涼家)....清涼也沒有趕人家走....其實心裡也是對秦野有好感的吧(難道和我一樣被秦野強X完之後的突然轉變的態度給萌到了? XD)....順帶一提....秦野貌似是巨根 XDDD

嘛...關於那些案件什麼的我就不劇透了....大家自己去聽聽吧......

不過還是准許我花癡一下....毫不猶豫告白的秦野好帥氣!....第一次好好的XXOO而不是強X的時候直接對清涼坦白說喜歡他的長相的秦野也好可愛!!!!這傢伙之後整個故事裡都是對清涼一心一意....超級有佔有欲!可是給人感覺好像秦野對自己的佔有欲感到很抱歉...因為給清涼帶來了各種困擾.....這樣矛盾的秦野也好可愛 XDDD 總之任誰都知道秦野眼裡就只有清涼了....嘛其實清涼也是半斤八兩只是死不肯承認而以.....

結尾的時候清涼開始對秦野各種撒嬌.........於是發現了....清涼是傲嬌受啊!!!....還有各種彆扭....整個抓中間有過一次類似告白的對話....就連那時候清涼也還是死不肯說喜歡人家...竟然說什麼“反正不討厭”........唉~ 彆扭死了....YUSA的彆扭傲嬌受很贊啊 T^T...而且YUSA的聲音有點尖所以有點女王的感覺...很適合清涼那些毒舌的話.......

寫了那麼多大家也應該知道了這碟有多贊又有多少萌點.....那接下來(還沒完!?)寫關於FT的.....

感想FT裡安良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自己是“羽多野涉役的安元洋貴”....我說啊....雖然我在聽碟的時候聽到了秦野(hatano)有聯想到羽毛君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和聽眾炫耀你和羽毛的關係吧?....嘛....雖然兩位都是我的本命 >///<

之後聲優們聊一聊 好像是說到角色性格?....總之安良二度提到羽毛....我說你其實很喜歡人家你就直說嘛!...還等什麼?!...趕快去告白!!!!.....(抱歉 我暴走了...這兩人太萌了....)

回到FT......啊對了...聽過很多BL抓馬FT的應該都認識阿部桑.....這次FT中這位阿部桑大概占了一半的話題 XDD.....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這位到底是男還是女?....從名字看起來很像男的呢....可是竟然錄過那麼多BL什麼的..........實在是...有點.......驚人.....他那些嚴格的要求什麼的也是很有名的....過一陣子總會聽到FT裡說這類話題 噗~~

是說....整個FT我一直很在意.....安良和兩位前輩說話的時候口氣很隨便的感覺....YUSA和檜山難道不是前輩嗎?!....安良還對YUSA吼了一聲”八嘎!".....這個...不是很熟的話不能亂說的吧!?....

啊還有就是....雖說整個作品裡幾乎都是YUSA在說話....可是看來好像YUSA當時狀態蠻好的呢....FT裡一直很有精神....還有心情拿安良說的話來開玩笑.....特典FT裡沒給主題了於是3位元聲優各種閒聊.....YUSA拿出了最普遍的話題:大家最近的喜好......於是安良說了照相機和自行車.....到最後被YUSA說成是邊騎自行車邊照相 囧.......你倒是照一張給我看啊YUSA大人!....

啊啦糟糕.....一不小心就寫那麼多了....總之我儘量不劇透了....大家萌忠犬攻的一定要聽一聽這一部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