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セカンド・セレナーデ》

【井上剛x立花慎之介】FY&BK有

 

原作:木原音瀬

作画:北畠あけ乃

 

掛川進(井上剛)
橋本道也(立花慎之介)
林田(水島大宙)
砂原(日野聡)
山岡一(楠大典)

 

啊啦拉....我又独自胡乱想像了....其实之前就看到过这碟...一直想着要听...最近DMMD快发售了官网正在播倒数音频,今天刚好是阿聪役的角色的音频....而前阵子又刚重温了《恋ひめやも》和《たかが恋だろ》...于是受不了了就去找他的抓马来听....刚好这张碟里也有他....最近115变得很慢...所以下载的时候不知不觉忘了这张碟的CP和CAST......终于下载到了之后再听我就以为CP是井上剛x阿聪.........所以听的时候一直期待掛川和砂原进展.........结果碟结束了我才发现自己记错了CP 囧.....从头到尾都是掛川x橋本的故事..............其实BK也有错(有么? = =b)幹嘛沒事把砂原的圖放在掛川和橋本之間嘛!?害我還以為他一定就是主角的受.....

嘛~ 總之聽完這張碟我確認了木原音瀨大神的風格.....和英田大神完全不一樣....這位是走超現實風(大部分啦)...而且不知道是受過什麼刺激 她的作品都相當黑暗 = =....嘛 不過木原大神厲害的地方就是在這黑暗中可以讓聽者看到陽光....有點像是糖果鞭子效果.....總之特點就是很喜歡搞攻和受之間的強勢競爭....

嗯....廢話差不多該結束了....接下來碟評.....

 

首先聲優........井上是初攻(也是初次配BL....恭喜恭喜 大家拍手拍手)....嘛~ 這部碟h不多所以那方面的我就不評了.....

立花的話....很適合那個性格超級爛的上班族啊.....之前也說過.....立花聲音本身就有點女王的感覺....所以配這種對人高高在上,從不在別人面前示弱,開口必說傷人話,只顧自己不替別人著想的女王受.....

哎呀....不小心就講到角色了.....嘛~ 橋本的話就是上面講的那樣....

掛川的話...一開始以為他只會是個還很嫩的小鬼頭.......可是這傢伙意外地很贊呢....失戀之後各種鬥S和鬼畜性格蘇醒.....要說的話橋本也有催快他蘇醒的效果 XD

個人覺得這個碟特別的是主要以攻君視點描寫故事.....到結尾最後幾軌才換成橋本的視點....橋本雖然性格惡劣可是到最後也顯得很可愛....心裡各種抱怨可是那只是在掙扎因為他其實早就已經被掛川捕獲了...

不管攻或受都是半斤八兩呢...從頭到尾都以為自己才有主導權其實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從橋本的視點看總覺得只有橋本單方面對掛川愛得死去活來(雖然他嘴硬)可是其實掛川這邊也是一樣的...只是他自己並不承認(騙自己說橋本只是個免費的充氣娃娃)所以聽者會覺得掛川根本就不喜歡橋本.....

要說的話最後掛川從”調教“橋本那裡又得到了更多的自信所以更是喜歡橋本.....可是那之前他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劇情的話.....就如立花在FT裡所講的....這個很不像BL作品...其他BL作品通常都只會圍著兩個主角發展....對話80%以上都是兩個主角之間的.....可是這個作品裡涉及到很多周遭的人物....因為是掛川視點所以當然大部分角色都是掛川身邊的人.....(也因此誤導我讓我以為掛川會和砂原成為CP 囧).....

其實這樣做剛好符合劇情....因為這樣讓聽者感覺掛川和橋本就只有身體關係...其實兩人並不是戀人的感覺.......最後完全無法讓人想像兩人會成為戀人.....

呃...抱歉各位....現在腦中有點混亂所以寫的語無倫次....我看還是不要寫下去了...越寫越混亂.....

FT的話.......大家有興趣去聽聽吧.....總之是提升立花和日野形象上好感的F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