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啊哈哈哈啊哈哈....昨晚拼了死命終於DMMD到手了....

我本來都快絕望了....還以為要等個至少一個月....沒想到才發售4天就有資源了....

翼夢實在太強了....翼夢萬歲....崇拜翼夢....我對翼夢下跪....還有對翼夢的爸爸下跪....一夜之間搞出破解補丁什麼的....一機一號在翼夢面前竟然也成了小兒科....翼夢已經成了我的神了....

下載到的時候我那興奮的啊~~~......好吧.....不廢話了....下面遊戲感想....

遊戲主功能表超級特別....啊對了 上次忘了哪篇文章提到過的GC LOST XMAS試玩版裡面很贊的動畫效果什麼的果然也出現在DMMD裡了....不過我的筆電有輕微腦震盪...所以有時候有點小CG小bug....可是電腦贊的人一定玩得很爽....於是我準備買了新電腦之後一定要重玩......玩到一半發現好像只是視窗大小問題....縮小之後就沒事了 大家碰到和我一樣的問題的話可以試試看把視窗放小(F鍵很方便)

 

14年comment:寫在文章底部就沒意義了於是寫在這裡.....只是想告訴大家此乃這個部落格裡面最反常的感想....當時博主大概是目前為止最不正常的時期(我看你原本就不正常)....總之越讀時請記得這一句....

 

以下內容含各種劇透.....強烈建議大家玩過再讀......我看反正沒玩過就讀的可能根本就讀不懂 = =

 

又說了一堆廢話真是抱歉.....下面進入正題....

遊戲開始....開頭是DMMD第二個PV裡有出現過的黑屏白字....感覺很像是誰在通過螢幕求救....各種意義不明的臺詞...也不知道說話的人是誰....總之讓玩家各種想像力自由發揮....我當時想出了n個可能發展的故事pattern.....

遊戲正式開始....開頭是在“平凡”店鋪裡....蒼葉接了通電話...是客戶打來的....這時我已經被聲優大人俘虜了.....聲音太萌了.....而且客套的感覺什麼的也配的很好.....連歎氣什麼的都好可愛 >////<

於是貌似葉子似乎很常被男的客人糾纏(是說NC社每次世界觀都是男多女少 囧)....因為聲音太誘人了(誤?)常常被客戶要求直接見面

可是有時候打過電話約蒼葉的人到了店裡後卻沒認出蒼葉來......所以也沒發生過什麼麻煩事.....

是說我完全理解客人們....蒼葉的聲音萌死人了....(鼻血...)

總之葉子靠這"電話買賣"也給店裡帶來不少生意......

打完電話蒼葉休息時看到了一個短信...以為是黃色廣告....內容是“救救我”....蒼葉獨白:反正內容一定又是“救救我 我的身體疼得不得了...”(葉子!!!!不要說出那種下X的話啊!!!)

突然三個小鬼登場搗亂....之後店長登場搞笑....(請恕我輕描淡寫帶過這段....)

最後店長和蒼葉說幫他去送個貨就可以下班了....

這段我大愛啊!!!!!!!!蒼葉和店長打了招呼之後背上包走出店鋪....從包裡拿出一團毛茸茸的(蓮啊!!!!!!!!!!!!!!!!!萌死人了!!!超可愛的!!!!)ALLMATE抱在懷裡....按了開關按鈕之後向ALLMATE問路(原來是導航用 = = 真是超級方便...)....蓮給了蒼葉訊息後葉子戴上粉色大型耳機...OP開始.......超級有型的啊!!!!!!!!!!!!!!

於是昨天下載到之後就只玩到這裡....

 

 

 

OP之後蒼葉出發去送貨....沒想到這次NC社用了稍微類似經典BL遊戲(和某些乙女遊戲)開頭的PATTERN...就是讓主角見一下所有角色之後才正式開始遊戲....有點類似介紹人物用的序章.....咎狗和拉麵都是角色慢慢出現...沒有像這樣突然一天內全都出現的.......嘛....今天玩完後發現其實是我誤會了....雖然一天內葉子碰到了很多人物可是目前攻略角色才碰到兩個(也就是一半).....

首先是紅雀.......COOL-B裡的確讀到過他是理髮師那類的...可是沒想到竟然不是開店而是路攤式的....而且沒特定地點....

是說被花癡們包圍的紅雀看到正要離開的蒼葉時叫住他了....我非常理解葉子想立馬走人的感受....葉子你彆扭又嫌麻煩的 真的是超級可愛啊~ >////<

 

 

嗯....雖然紅雀是第一個出現的角色...可是還不能就此斷言他是官配(雖然我已經知道了他就是官配-> 誤!攻略完畢後發現不是) 人家和葉子是青梅竹馬所以常見面什麼的也是正常的嘛(在大街上偶然見到哪算正常了!?你說啊!)

接下來葉子碰到了一堆不是攻略角色的人....首先是送貨屋的老闆娘還有她的ALLMATE....竟然也是狗類...而且叫庫拉拉 囧!!!!!這神馬名字!?.....還有這貨和她主人一個樣....蓮和葉子被這囉嗦的一人一狗糾纏得好可憐啊 = =....

 

 

離開送貨屋的時候已經天黑了(老闆娘你真厲害.....= =)....於是晚上各種壞物腐爛物出現....小混混跑去糾纏葉子(你要被多少人糾纏啊? = =)偶然經過的MIZUKI順便解救了葉子....MIZUKI你好帥啊!!!!!你不是攻略角色真的太可惜啦!!!!是說他的聲音果然很贊啊~~~~

嗯....不過看著他和葉子的對話一直很在意countdown voice裡聽到的片段....MIZUKI到底為什麼要像葉子求救呢?!.....

之後RHYME突然出現了....討厭RHYME的MIZUKI就閃人了....正要回家的時候葉子被莫名的捲進了RHYME....卯水登場......是說....我真的被他的聲音嚇到了 = =.....他明明一直在講話...我還以為是別人在講話....原來那個很吵的類似主持人的聲音就是卯水......

每次人物登場的時候那個做名字介紹的應該也是卯水的配音......

嗯....繼續故事...葉子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了RHYME現場.....之後因為頭痛所以離開了....好不容易逃出人群後碰到了VIRUS和TRIP....

這兩人果然很帥啊~ 如果能3P就好了(你真的夠了 =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VIRUS越覺得他和NC社的desyun很像啊~....果然是髮型像麼?還是風格?.....

啊...忘了講mizuki的工作....在介紹的時候瞄到了飛出來的字體....好像是開紋身店的.....MIZUKI和葉子道別的時候還說:有空記得到店裡露面

這是在講他的紋身店麼?....很難想像葉子進那種店啊.....

回到VIRUS和TRIP的話題上....呃....這兩人好像是黑道的?(口水).....

有一段超級可愛的啊!!!葉子對他們說:你們果然很像雙子啊(那類的臺詞....明明剛剛才玩的就已經忘了....抱歉 T^T)VIRUS和TRIP兩人立馬:才不像!....

之後三人繼續對話.....話說到一半某豬頭出現了....是員警的頭頭(?)...名字忘了抱歉...好像叫惡島.....總之官網上也有介紹的....那個拿著擴音器的大叔 XD....

在DMMD世界觀裡員警=黑道(甚至更爛...看到覺得不良的人就K) 於是所有人都逃.....

 

 

葉子逃了之後才過個彎就差點撞上了某摩托車......(這個讀過COOL-B或B'S LOG的人大概都猜得出來是誰...)...MINK登場了啊!!!!!!!竟然就只出現那一秒!!!而且連句話都沒說屁都沒放....只是從車上往下瞟了眼葉子讓葉子感受到了要被攻的感覺(誤)之後就走人繼續飆車了....

我說MINK你要不要這麼酷啊!!!!!!我一看到你登場就尖叫了啊!!!!!!!你真的太帥啦!!!!!(那noiz登場時我是不是會撞牆?....)

 

 

最後葉子終於能回家了....到家之後就被婆婆罵....這次NC社設計的是很少年的主角受....葉子才23歲....在婆婆面前顯得更加小孩子氣.....

因為睡過頭而沖出家門忘了鎖門而被婆婆罵什麼的....太可愛了....NC社越來越有人情味了到底是怎麼了?(你有什麼不滿麼?)

婆婆息怒之後兩人溫馨地吃手料理(我也要~~ T_T)....吃飯的時候蒼葉突然又頭疼....

好像以前葉子出過事故....(不是車子就是從哪裡摔下來)還住過院....那之後一直頭痛....可是治不好.....葉子的婆婆好像也是醫生那類的人....總之她自己開了藥方給蒼葉....而葉子吃了那個藥之後也就不頭痛了(這點超級可疑.....很抱歉可是我又想到了SP....)

我該說NC社進步了還是什麼呢....總之主角人設每過一次遊戲都升級....:

首先咎狗裡是沒見過爸媽的孤兒...拉麵裡主角升級成見過父母但都去世了的獨生子....而SP裡是和父母小時候車禍去世還剩一個姐姐...而且姐姐還結婚生子了....現在DMMD終於是主角和家人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雖然只有婆婆一個人在家....不過至少雙親都還在 只是因為是“自由人”所以幾乎都不在家)

吃完飯吃了藥之後葉子上樓回房.....在陽臺發呆的時候順便又介紹了一下島上構造還有以前發生的事.....東江如何蓋起platinum jail又如何收買舊居民等等.....

之後(可愛的)蓮到陽臺叫了葉子....問他早上(三個死小孩胡鬧的時候)下載的data要怎麼辦.....

搞了老半天葉子不小心按到了某按鈕下載了個無料的遊戲.....而且還是配信中......(超可疑啊!!!!!)

葉子把data留下來了....想說反正是無料的....放著無聊的時候玩一玩也沒什麼不好的.....

玩完遊戲葉子去睡覺了.....

 

 

第二在店裡打工的時候(應該是下午)葉子又頭痛了.....順帶一提店長的ALLMATE機器人也登場了 囧.....這一隻的說話功能低到不行!!!

之後葉子被派去送貨到別人家(?)....總之不是去送貨屋......

路上經過某巷子.....路邊有很多RIBUSUTIISU(按BD百科的翻譯是格鬥隊伍 = =....以下簡稱RIB)某隊(紅時雨)的TAG....原來LEADER是紅雀...不過不像MIZUKI隊長的舊民區最強格鬥隊伍 紅雀的隊伍並不是他自己創的.....而是因為他每次被找茬的時候都從沒輸過....不知不覺有男飯.....之後這些男飯就自稱是紅雀隊的格鬥隊伍.....而紅雀也沒在意......而且隊員很友好....還會幫助舊居民區的老人拿東西之類的....等等.....

才走沒幾步葉子又碰到了紅雀....(知道你們是官配啦....煩死了....<-誤!攻略完畢後發現不是).....

這裡有個很重要的資訊(只有你這個青梅竹馬控會在意 = =)原來葉子和紅雀並不是真正的青梅竹馬....這段沒讀懂不過好像是小時候一起玩過....之後有段時間沒見面.....兩人再次見面的時候雖然蒼葉有點被紅雀表面上的改變嚇到....不過紅雀的態度和性格和以前沒怎麼變所以兩人又很自然地變友好了.....

葉子和紅雀兩人拌嘴什麼的很可愛啊~~ 蒼葉罵紅雀八嘎的時候還很可愛的反過來說了嘎巴.....

是說紅雀身邊又有兩個女淫.....難道這貨是玩世不恭的人設?.....玩到這裡第一選項終於粗線了.....某女看到葉子的頭髮很長想伸手去摸.....選項是:揮開她的手還是猶豫不決?......

 

嗯....目前玩到這裡....明天回來玩之前得決定好攻略順序....

 


 

好吧.....在猶豫n次之後決定了攻略順序.....真的很難選啊....我四個人都超愛的!!!.....考慮到我是好吃的留到最後吃的話....順序最後決定為:MINK,CLEAR,NOIZ,紅雀.....

順帶一提.....不管哪個路線我都是先玩BE再玩GE..........

 

接著昨天的......選項結果應該是依照選項內容也會不一樣......這裡就不劇透了.....(什麼啊你? = =)

之後葉子和紅雀道別了繼續走.....走進某小巷子後突然又被莫名其妙的捲入了遊戲空間.......而且又是RHYME(RHYME好像跟劇情有n大關係)

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啦!!!!!!!!!!!我萬萬沒想到ALLMATE會擬人化啊!!!!!!!!!!!蓮啊~~~!!!!!!!!!

是說NC社這次的遊戲果然很不一樣.........各種可愛不明物出現什麼的.......會讓人以為是惡搞呢........總之大家玩了才懂我說什麼......

嗯....傳說中的兔頭人也出現了(聲音很BT).....看了衣服我很懷疑兔頭人是不是CLEAR...........可是又感覺不是....因為countdown voice裡clear從天而降的時候說了:啊咧?怎麼感覺MASTER(葉子)跟之前不太一樣.......

果然很XX的人粗線了啊!!!!!!!!!!!!!!!!!!!!!!!暗示太多了啊!!!!!!!!!!!!!!!!首先聽聲音就知道了啦!!!!不過完全沒想過兔頭人竟然就是NOIZ啊!!!!!!!!!!!!!

NOIZ你帥爆了啊!!!!!!!!!!!!!!!!!!!!!!!!!!!(應該是阿聰帥爆了吧? = =)

啊....沒想到那麼黑化葉子那麼快就出現了.....

 

 

葉子暈倒了在店裡休息後早退了(喂!!!之前發生了什麼啊?!......抱歉.....請大家自己去玩吧....精彩的地方實在不想劇透)....葉子回到家時婆婆並不在(已經失蹤了?!那麼快?!)

到家後各種不舒服於是葉子聽著音樂睡著了(萌死人了....葉子你為啥聽個音樂也要發出那種有人的呻吟聲???)....

之後被BENI叫醒....原來紅雀來家裡了....下樓之後婆婆也在(原來還沒不見啊...)

洗完澡後葉子在陽臺找到了紅雀(中途讓婆婆給他個新配方因為藥不管用了)...中間有一段紅雀很體貼的小動作....嘛....大家自己去看......總之葉子的頭髮ms很敏感........

閒聊後葉子和紅雀說了今天發生的事....(紅雀很擔心葉子....總覺得紅雀已經愛上葉子了 噗)....

剛說完紅雀就說突然想起來有事要回去(本來是打算住下來的....苦嗽!)是說葉子我改吐槽你什麼呢....人家聽你說了那麼多肯定是去調查那個莫名的RHYME事件了嘛....

紅雀走了之後葉子給蓮維修(怕白天rhyme的時候有受損傷)......維修完後每次都習慣額頭對額頭還有抱抱什麼的......葉子我快被你萌死了請你不要這樣.........

第二天葉子和店長為了送貨出錯的事道歉....結果店長說訂貨人聯絡不上...而且明明付了錢了...所以不算是詐騙....總之很詭異....我說.....絕對是NOIZ搞的鬼啊....為了把葉子叫出來........

 

 

開店了之後葉子和店長開始工作....店長出門了....剩下葉子....接了n通電話後一位終於有客人來了...結果竟然是搗亂小鬼3人組....

把3只趕出去後某生物從天而降.....CLEAR登場了!!!!!!!!!!!!是說超級可愛的!!!!!!明明自己一直問:MASTER真的是MASTER嗎?....可是蒼葉說不是之後CLEAR又:不可能不是的......................那你就不要問啊CLEAR囧弟弟!!

葉子為了試探CLEAR是不是昨天碰到的兔頭人傢伙於是用力地踢了CLEAR的小pp....結果CLEAR雙手捂pp還委屈的向MASTER求饒.......我說你不要太可愛啊你這年下攻....

看了這反映葉子確信CLEAR不是兔頭人.....於是用單音說了一連串:就說我不是MASTER了是說我還有工作JA~....

CLEAR:那我怎辦?(T^T)

葉子:回去啦!

CLEAR:明白了(從包裡搜出一把傘....果然是小叮噹麼....)

之後就是第二個選項....“拿傘做什麼?”或“魔術師?”...我說這是NC社的惡搞作吧? = =........

於是CLEAR撐著傘走了.................囧!!!!!!!!!沒下雨也沒太陽的!!!!!....

 

 

晚上下班後葉子給MIZUKI送貨去了....兩人閒聊了一下(順便讓玩家參觀MIZUKI隊DRY JUICE的地盤和mizuki的紋身店)

嗚哇~~~~ 果然還是出事得蠻快的.....送貨屋的老闆娘打給蒼葉跟他說婆婆倒下了...

啊啦啦....原來婆婆只是閃到腰了......葉子背婆婆回家的一幕很可愛很溫馨啊~(又是NC社作品裡少有的片段)

第二天帶了婆婆去醫院...回家後婆婆休息前還不忘叫葉子去打工....

打工中紅雀發短信來說見到了MIZUKI和他說話時心不在焉的...可能有什麼心事.....葉子很擔心所以打了個電話給MIZUKI.....

打工完回家後感覺家裡不太對勁...可是婆婆好好地在睡覺(說實在的.....看了各種chiral情報後每次婆婆不在就會心驚膽顫啊 囧!中nc社的圈套了 七個秀!)...於是葉子也沒多瞎想就回房間了....

可是房間暗暗的地上卻有n個螢幕和機器....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了.....

NOIZ啊!!!!!!!!!!絕對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

是說葉子你也太遲鈍了 = =....進了房間後第一個反應不是地上多了那些螢幕和機器而是:我房間雖然不是很整齊可是也沒那麼亂吧?!竟然連放腳的地方都沒了....(那廢話....地上多出那麼多東西你第一眼看到的竟然不是那些?!)

啊哈哈哈....果然....NOIZ!!!!!!!!!!!!!!!!!!!!!!!!你太帥了太可愛了太萌了怎麼辦 T_T

葉子第一反應就是:小偷!

而NOIZ還超輕鬆的一副面癱表情:歡迎回來....

我說你是中二不良麼?!你進人家家幹什麼?!你到葉子房間安置那麼多東西你是準備和他同居麼?!你你你...強制和葉子打過RHYME之後就開始在意人家了麼?!你那麼在意人家葉子!?其實你已經喜歡上人家了可是自己沒自覺吧?...是說你花了兩天多才找到人家家你還是駭客高手麼!?(此腐女已瘋....)

而且而且!!(你還沒完啊?)完全無視葉子的怒吼還問人家電腦裡那些複雜的程式是怎麼回事...你果然是中二!!人家比你厲害就不服氣!

葉子竟然回他:我哪知道...趕快滾出去啦!

NOIZ站起來:你啊...不知道我是誰麼?(誰會知道啊!?!?你這沒頭沒腦的中二不良!人家當時見到你 不是你兔頭就是葉子他黑化了...你搞清楚狀況沒有啊!?)

啊....NOIZ自己招了....不管是強制玩RHYME的事還是訂貨後消失的事(那個果然也是你幹的啊!)

這位不良少年很沒耐心....於是開始問葉子當時怎麼贏的(我和葉子反應一樣....原來葉子贏了啊.....)蒼葉當時黑化了所以當然是不知道.....中二少年超級沒耐心於是決定動手逼葉子和他再打一次....(還騎到人家肚子上 賊笑)這裡第三個選項和第四個選項連續出現了....唉~ 終於有進展了.....

按照我走的MINK路線....紅雀登場英雄救美了....還接著上演了一場老鷹VS兔子(?)的戰場....葉子也無法阻止....甚至連CLEAR都登場了.....囧...總之一團混亂.....最後這鬧劇被婆婆開門大罵一句:吵死了你們幾個!給我適可而止!....就這樣落幕了.....

NC社這次真的亮了........完全走搞笑風啊.........

於是之前某雜誌裡出現過的4人同桌一起吃婆婆的DONUTS那一幕出現了(那個怎麼看都比較像泡芙啊 = =b)....

而且每人都因為太吵了被婆婆打過頭....葉子被打了兩次因為忘了鎖門(導致NOIZ闖入)...

紅雀吃過婆婆的手料理所以很不客氣地開吃了....中二君那個要吃不吃的樣子...還有他和婆婆的對話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就不翻了...翻了反而會沒日文原版的那個味道和幽默感........

最後CLEAR....我真是無言......這傢伙帶著毒氣面具都能吃.....真的和葉子說的一樣是特技啊.....總之我快笑死了....XD

 

 

回到正題......紅雀吃完後走出去順便對葉子招了手勢把他叫到走廊說MIZUKI的事.....

說是DRY JUICE和紅時雨隊員之間有糾紛....通常MIZUKI看到的話一定會去制止...結果竟然只是對著天空發呆.....紅雀問他沒事麼...MIZUKI竟然回他:少管我!

最後紅雀問葉子MIZUKI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葉子也只知道MIZUKI最近很在意RIB的隊伍消失的事...

話說到一半突然被莫名的聲音打斷...原來是NOIZ的ALLMATE(就是那個綠色的小方塊)....嗯是的....不良少年不止擅自闖入別人家而且還偷聽別人對話....於是紅雀怒了...眼看兩人又要打起來...還好婆婆在...制止了兩人....(是說冷靜下來滿臉歉意像婆婆道歉的紅雀好帥好男人好成熟好攻~~~)....NOIZ先走人的...之後CLEAR和紅雀也分別離開了葉子家....

第二天店裡打工時....葉子接了個電話...可是沒人回(NOIZ你真的太好認了你這個死中二...是說葉子給他起名非法侵入男 噗!!!我笑噴了!!)....之後就掛了電話....葉子:難道是惡作劇電話?.......結果搗蛋三人組又出現了....胡鬧到一半NOIZ竟然到店裡來了....(是啦...知道你很在意蒼葉....小子...告訴你...你那個“在意”就是戀愛啦!)
說實在的....我快寫不下去了.......這段太萌了...............NOIZ你要萌死我麼......這裡真的太XX了寫出來我鼻血就要湧出來了....於是大家請親自體驗去.....

是說我本來以為NOIZ是和紅雀走不同風格.....完全又嫩又年下又中二的感覺.....沒沒沒...沒想到會那麼的厚顏那麼的面癱...那麼的XX!!!!!!!!!!!!!好像對工口的事很習慣啊!!!!萬惡的NOIZ!!!!!!!!!我現在很慎重考慮要不要把你和紅雀的攻略順序倒一下啊!!!!!

 

 

嗯....之後過了各種各樣劇情(你就直說你懶得寫吧 = =)

是說...終於有嚴重的事發生了所以我也沒什麼可吐槽的....

簡單來說就是NOIZ吧葉子拉出店去RHYME現場...偶然碰到紅雀...紅雀和NOIZ正要幹架的時候惡島登場....大家趕快逃亡...逃亡後紅雀和NOIZ想起了MIZUKI的事於是去看他...結果發現DRY JUICE的基地半個人影都沒有....而且所有DRY JUICE的TAG都被抹成了MORUHINE(某都市傳說似的神秘隊伍)的TAG....而且地上牆上還有血跡什麼的....中途還碰到了黑道“雙子”.....

和紅雀道別後葉子的手機又收到了莫名奇妙的短信...而且刪了之後反而越來越多....沒辦法蒼葉只能打開來看了...果然是和之前那個遊戲有關的...下載後遊戲自動啟動了(就在大馬路上 = =)....葉子什麼操作都不能做...遊戲畫面很像是葉子原地打轉無可奈何 而某粉色頭髮的女人物被兩隻蝙蝠抓到某地方去了.....

於是到這裡白癡都能猜到粉色頭髮的就是葉子的婆婆......而發信者不明.....

葉子很不安地奔回家結果婆婆不在家....著急的葉子滿屋子找婆婆的時候還碰上了兩個“屍體”和MINK(你終於肯出現啦 XD)

葉子被擊昏又醒了之後...MINK命令手下強X他 囧....MINK你做什嘛!?....中途葉子又發飆了...大概另一個葉子又跑出來了...總之葉子昏了...玩家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和第一次黑化時一樣)....(PS:葉子連下面也是藍色的 XDDD)

最後搞來搞去MINK和葉子做交易....MINK幫他找抓了婆婆的人...而葉子得答應他的條件(目前還不知道MINK的交換條件或目的是什麼)

於是MINK和葉子出發往《平凡》去....在入口處碰到了CLEAR(你這傢伙見到葉子就抱上來...還說什麼從很遠的地方聽到葉子的聲音...真是謎團超多的角色....= =)....店裡有紅雀等著....而4人在店裡休息室說話的時候又發現了用ALLMATE方塊小子偷聽中的NOIZ.....

是說....之前有一點很重要....葉子要被強X時失去了意識...醒來後某男突然跑來還說什麼之前一直聽到葉子的聲音很喜歡什麼的(平凡店鋪的客人之一)然後想多聽聽葉子的聲音....那時MINK進來狠狠地教訓了那位白癡....之後說了些有點莫名的話...總之感覺MINK很清楚葉子的聲音能做什麼.....

而發現NOIZ偷聽後MINK叫葉子用聲音去誘惑NOIZ讓他也來幫忙....葉子自己是一頭霧水....不過MINK叫他用平時打電話的聲音和方塊小子說話(另一端是NOIZ)....

這裡我發現了....葉子說了最後一句“拜託了”的時候聲音變了...眼睛也變成金色的了.....

對了....葉子後來才發現原來MINK就是SCRATCH的隊長.....好吧.....這個之前大概也基本上猜得到了....

 

 

於是今天的發現就是:首先.....這遊戲會萌死人.....每個攻略角色都很獨特....這遊戲可說是包括了所有基本上最萌的攻種類....一個不小心絕對會玩到失血的.....

第二發現就是(這個比較重要好不好 = =)....遊戲劇情的關鍵事物裡絕對有葉子的聲音.....

嘛~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繼續昨天的....我說這四人絕對不可能一起合作什麼的

紅雀對葉子有點保護過度的感覺(可是又不是那樣的感覺)....總之很容易被挑撥...

是說MINK叫noiz查東西NOIZ不服什麼的.....好萌!!!!!你個中二在人家總攻面前也只能聽話了....MINK絕對是總攻啊!!!!!

還有TORI和BENI吵架也好有愛(喂!)

5人一起查了各種情報之後找到了婆婆在的地方......而攻入後....發現............MIZUKI黑化了 = =b

之後葉子又失去了意識....越來越讓人在意....葉子你到底是怎麼了?!....

醒了之後發現婆婆得救了...可是葉子馬上又昏了.....醒來後全員都在葉子家......mizuki被送醫院了...而婆婆正做飯中......

蒼葉也開始在意自己失去意識和頭痛的事.....而且當中失去意識時有一段過去的記憶蘇醒了.....葉子完全搞不清狀況(玩家也是啊 T_T)

 

 

越來越寫不下去了 = =

總之醒來後大家都在葉子家....這次連MINK也是....婆婆揭開了很不得了的謎團....是說MORUHINE和東江有關什麼的....婆婆以前是腦專科研究員...之後才發現研究所和東江有關....而且東江準備研究能操控人腦的技術....還把舊居民區的人都當成實驗物件....於是MIZUKI也是....

而關於蒼葉的頭痛....其實是某特殊能力....叫SCRAP.....以下全屬大致訊息...可能有些微小偏差...本腐女記憶爛又詞窮...如有偏差請大家諒解.....葉子能讓自己的意識進入他人意識中....通過聲音可以操控他人意識....不止可以擅自操控還能將他人意識給破壞(等於殺人吧....)......

大部分謎團解開了....現在就剩東江那混帳的詭計了.....於是葉子決定去阻止東江對舊居民區的為所欲為....

說完一堆大家分別去休息了....有一個選項出現....葉子睡不著....於是準備想些別的事來讓自己有睡意.....選項是讓葉子想哪一位攻略角色的事...........看來我是玩到了紅雀和MINK路線的分枝點....

 

 

MINK路線的話.....葉子走到家門口發現MINK在....總之兩人一起說了話(雖然很難向他搭話)...葉子向他道謝(幫他救婆婆)並問他到底交換條件是什麼...可是MINK還是不肯說......最後葉子回房睡覺.....

睡覺途中葉子被VIRUS的電話吵醒(這貨的聲音真的很贊)....說是員警正往葉子家去(大概又是東江的花招)....於是5人一起逃了....之後被迫分開逃.....葉子逃到一半撞上了同樣逃跑中的MINK 被他拉去一起逃了.....

之後兩人一起前往了platinum jail....(我說你們不管其他的人可以麼?....)中途蒼葉又收到了遊戲配信附加platinum jail的邀請帖什麼的我就略過了....

到了入口處某熊貓出現....給他們選了一個“娛樂場所”....是個黑夜主題的地方....於是兩人和各自的ALLMATE進去了....

進去之後又到了一個叫GLITTER的地方....很像是安排給他們休息用的地方.....

蒼葉一到就睡了....他睡覺的時候MINK則出去探路了....

 

 

第二天....葉子被MINK叫起來....是說這貨很愛賴床....我還想說MINK會用什麼萌的方式叫醒他...結果......MINK你竟然踢床叫人家起來!真過分!.....

可是之後又丟了早餐給葉子.......感覺mink好像還是蠻貼心蠻照顧葉子的......

起床後葉子被MINK莫名其妙的帶到某CLUB....而且裡面還有某種特殊的“毒品”....叫《光麻藥》是用光怎樣怎樣的....反正大致上就是讓所有人的意識本身暴露的地方.....(從名字也知道吧...效果和麻藥一樣...只不過用光就能達到效果....)

這一聽就感覺對葉子來說很危險吧?特別是麻藥那種令意識混亂的東西....於是各種搞不懂MINK的目的.....

MINK是說讓葉子好好放鬆 可是不用說葉子當然辦不到...而且開始各種不舒服......最後黑化了.....黑化之後變誘受(捂臉)....

NC社你們這次是變化太大了啊!!!!!!!!!!!葉子你你你!!!!!.......誘受什麼的很可恥可是很萌啊......是說聲優大人您太強了啊.....h太贊了太贊了.......MINK人家誘惑你你就上了.....其實你把葉子拐到那種地方就是以那個為目的吧?....MINK你好過分啊......趁人家意識模糊滅茶苦茶的狀態下就XX人家.......我我我哪天會被NC社給謀殺啊.........

那個.......調教部分我就略過了.....實在是太R18了.....太刺激了....我鼻血快噴完了.......

是說果然還是很NC社風格.....NC社就是h的話絕對不會只是單純的h......一定有別的意義在.....

咎狗是類似征服的感覺(除了源泉大叔 = =).....拉麵是貓咪發情期....SP是本能.....這次DMMD是......很複雜的感覺....這個等我全攻略完了再說吧.....

 

 

嗯.....略過R18片段的話....中途MINK帶著蒼葉去和SCATCH成員會和....很不巧的又碰上惡島(竟然追到platinum jail裡來....的確是很恐怖的執念)....叫葉子用槍自衛葉子又不肯....沒辦法只好讓他用SCRAP....結果葉子失敗了....敵友都被蒼葉的話控制而動彈不得....mink只好丟下SCRATCH帶著葉子逃回了GLITTER

之後某天MINK看電視確認了SCRATCH那時被員警抓了(果然)....還有東江那混帳在攝像機前說的廢話....什麼“人人平等...那些TERRORIST只是意識到了舊民區和platinum jail的區別所以覺得不公平...請大家不要恨他們” 我草你個死大叔....明明把舊民區的人當實驗體還說什麼人人平等.....MINK看了會怒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總之....當天晚上MINK和葉子闖入了platinum jail的oval tower....(竟然還是騎著車沖進去的= = 能沖進去的話那上樓梯當然也沒問題了 這是什麼邏輯啊?...囧啊!....)
到了最上層見到了東江混帳.......原來MINK一族是很特別的...能通過體味操控別人的意識...那類的(所以MINK才會抽那個很像雪茄的煙...葉子也一直說MINK身上有類似cinnamon的味道)....而且mink是那一族唯一的存活者...其他人全被東江當做實驗體給整死了.......

東江要和MINK交易...讓他把秘方告訴他他就完成他的心願......當然MINK不可能同意....他要的就是東江的命.......於是東江打了個響指...某人登場......某個戴著面具全身穿著白色制服的人登場了......頭髮...很像是CLEAR的.....於是繼續無限胡亂推測....這個人不是CLEAR的話那CLEAR就是和東江有關的人...搞不好是東江的試驗品之一...或者研究員?....

總之....這貨登場後就開始唱歌.....然後MINK和葉子都昏了...........

大概因為有另一個葉子在總之葉子得救了所以醒來了.....可是醒來後看到旁邊的MINK完全不像是沒事.....於是葉子決定用自己SCRAP的力量將MINK帶回來........進入MINK的意識後葉子看到了MINK記憶中族人被殘殺的時候的事.........然後身後有個男的出現....一直在慘叫......這裡出現了選項:救他或不救他(我說這什麼跟什麼?= =)

 

 

唉~....三天十個鐘頭終於玩出了一個BE...........我就不爆料了可是....CG讓我聯想到把AKIRA腸子拉出來玩的KEISUKE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這CG覺得很爽.........越黑暗我越爽.....越糟我越爽.......越虐我越爽.......(乖乖小朋友如果這些話嚇到你的話請立刻點擊右上角X號並不要再回到此空間....這空間的主人已瘋了.....)

其實我沒看懂BE.......囧!......MINK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日文我是聽懂了可是話的意義沒懂....)..........不過葉子掙扎的聲音非常的可愛....(是的本腐女是BT....)

GE的話.........葉子成功救回了MINK.....途中看到了MINK的真心.....他其實想為族人報仇後自己也去死(本來想寫離開人世的可是太不適合這背景了 囧)MINK醒了之後還說葉子和自己有相同的"味道"(=感覺)....應該是說另一個葉子的事吧.....另一個葉子是想什麼都想破壞掉.........不對....剛才玩的時候一瞬間懂了....不過現在又忘了.....有懂的人麻煩告知.....

兩人一起上到頂樓去找東江.....路上又碰到惡島大叔....這次還把SCRATCH的全員當做了人質.....沒辦法葉子被迫使用SCRAP....讓員警們無法動彈....SCRATCH趁機反擊.....MINK和葉子繼續上樓.....順帶一提MINK的車壞了所以MINK把TORI的晶片放進車裡...TORI等於是附身於那部摩托車了....

結果上到了最上層......MINK竟然讓TORI帶葉子下樓....決定自己去面對東江........(我以為葉子會跟去的...)

走進去之前葉子很絕望可是還是不放棄.....走過去抓住了MINK的手和他說:活下去......但被MINK拒絕了並獨自進了最後的房間(我以為之後葉子會騎著TORI沖進去的....)

葉子下樓下到一半碰到了(很恐怖的異形)警衛ALLMATE犬.....沒辦法只好用蓮把敵人滅了...導致蓮故障了(我以為這裡葉子會改變主意調頭去找MINK)

繼續下樓....碰到了SCRATCH和惡島大叔.....沒辦法 葉子又用了SCRAP讓SCRATCH先逃下去了(我以為葉子解決完惡島會調頭去找MINK的........)

終於沖出了高塔......和SCRATCH的人也碰面了.....TORI放下蒼葉後竟然跑回了塔里(我以為葉子會追上去跟TORI一起去救MINK的.......)

沒想到到最後葉子都沒行動.........不過大概也是因為相信MINK.......(說實在的我心裡糾結了......我我我....無法接受)

事件過後碧島上生活各種美好化.....舊居民區正漸漸改變中.....不過竟然連其他三個攻略角色都不讓出現 會不會有點太過分了? = =......

一如既往從《平凡》下班的蒼葉走在大路上往家裡走....邊走邊感受著舊居民區的改變......然後頭上飛過一隻大鳥......之後我就不劇透了.....可是我不得不說.....GE太狗血了.....這是常有的PATTERN.....說實在的我有點失望.....其實大鳥在路上飛過葉子頭頂的時候我就覺得如果就此打住的話會很美好的....(很抱歉....此腐女正強烈渴望著被虐...請無視.....)唉~....

 

不過MORUHINE的迷團到最後還是沒揭開啊.....看來故事還不完整......休息之後繼續下個攻略角色.....

 

 

遊戲全完食後來補補mink感想.....嚴重劇透請大家小心:

mink路線雖然有殘暴傾向(好吧....不止傾向 根本完全就是....) 感覺有點虐身 甚至讓人認為從頭到尾都只有把葉子當作道具(我在某處讀到的感想)

不過那是大錯特錯....因為mink從頭到尾都打算一個人承擔 而且計畫中用的人也沒有一個是強逼人家幫他的...每次他都有好好和別人交換條件

像是葉子的婆婆就被他救了.....其他SCRATCH的人也是被他從監獄裡救出來的(見特典抓馬)不然就是自願追隨他.....

在這攻略的四人當中mink大概是最瞭解葉子能力的....而且也在瞭解狀況的情況下親眼見過黑化葉子(noiz路線就是沒搞懂有另一個葉子存在而糾纏不休)

嗯...關於mink一開始叫一群人XX葉子那段的意義....我到現在還是不明....可是最後他有坦白過是在瞭解葉子的能力的情況下去葉子家抓人的話所以很有可能是為了引黑化葉子出來....因為mink不止想征服葉子還想征服黑化葉子(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mink是不擅長用語言表達的人....而且永遠只有那副死臉....可是算是面癱吧....而且還是超恐怖表情的面癱.....因此....只會用行動表現的mink很容易讓人覺得他很暴力.....

嘛 mink路線也的確是很暴力 可是很攻很強勢的同時在背後也很溫柔....像是XX完葉子後還會抱他回房間好好放到床上那樣的細心小細節....還有前面講過的就算很我行我 叫葉子起來就要他跟著他走...可是還是會給他準備早餐....

葉子昏睡的時候在旁邊抽煙守著他的mink看起來也超級好男人的....那張CG氣氛好好好好啊 葉子睡到一半還被mink摸頭髮啊啊啊啊啊 我說這不叫有愛叫什麼啊?!不要因為CG只有幾秒就無視它啊 那絕對是愛的表現啊!!!

還有就是minkXX蒼葉把黑化葉子"召喚"出來的時候自己都嚇到了呢...噗~ 黑化葉子感覺跟鬼一樣恐怖....是說那次h時mink最後到底“嗶——”了沒也不知道....

嗯....是說....不要看mink那樣其實也算是文武雙全型....幹架的話光看體形也知道他絕對是沒問題.....頭腦的話 其實mink都有精心計畫的 就連特典抓馬里救出牢裡那些人的時候也是...因為知道就他們出來可以讓他們幫他.....還有最後車子壞了的時候也是毫不猶豫地忘摩托車裡插入了TORI的晶片....嘛....雖然闖入高塔的時候用騎車闖進去有點那啥....總之闖進去的計畫什麼的他都還是有好好規劃的....所以是頭腦派啦~

 


— — — — — — — — 我是各種白癡劇情猜測的-分-隔-線 — — — — — — — —

 

開頭黑底白字(括弧中是本腐女讀的同時的內心感想):

....... .......(連“...”都是一段一段的出現....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看鬼片的感覺)
....... .......(很让人DOKI DOKI啊....)
きて くれたんだね.......(跟第二弹pv里结尾是一样的....到底是什么故事呢?难道是叶子的心声?)
まってた......(可是文字出现方式很电子的感觉....难道是“第二个”苍叶?)
ずっと......(countdown voice裡好像也說過: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發狂了.....難道是有點SP感覺的劇情?類似蒼葉從以前就註定會怎樣怎樣?從以前就一直有“第二個”蒼葉?)
はやく ぼく の ところへ......(在召唤了....好恐怖....)
ぼく を こわして......(又來了....又是countdown voice裡出現過的臺詞....這個真的很像是黑化蒼葉會說的臺詞....)
きみ の ちからで......(到底是在对攻略角色说话还是对苍叶说呢?)

 

 

《平凡》店裡收到的短信:
标题:たすけてください
发件人:とらわれの姬

一开始完全没想到会是广告短信那类的....完全以为这个就是事件发生的起点.....这个短信感觉绝对不正常啊.....嘛....这玩下去才知道....

看到的時候一瞬間懷疑了會不會是第二個蒼葉發的.....而第二個蒼葉是某系統或程式那類的?....

 

 

往送貨物的路上在小巷子裡聽到路人聊天說最近常常有強制被加入RHYME而且還沒有卯水(系統裁判)....於是懷疑是不是蒼葉二號搞的鬼(你不要什麼都懷疑蒼葉二號行不行 = =)

 

送貨物老闆娘和蒼葉透露某情報:危險的北區那裡最近有危險集團出現....好像頭頭和幹部都是囚犯......

這個不論是誰都會想到MINK的吧?....mink雙手上那粗粗的鐵拷......還連著鐵鍊........

 


MIZUKI和葉子的對話

很可疑啊.......提到了各種事.......

首先葉子的腳踢好像很不錯啊....果然多少還是幹架的.....畢竟有過年輕時代嘛 XD

《神隱し》的話題很讓人在意啊.....我懷疑那個MORUHINE組不是蒼葉二號(你又來 = =)就是MINK.....好吧其實我更懷疑mink.....

 

 

葉子下載到的遊戲:

不會是這遊戲把葉子帶入某系統什麼的那樣的故事吧?.....被捲進奇怪的遊戲什麼的?創作遊戲的是東江魂淡?.....

還是說遊戲是激發葉子第二人格蘇醒用的?.....

 

 

葉子和紅雀不算是真正的青梅竹馬:

紅雀在和葉子分開的那段時間一定發生過什麼.....所以才會有身上那些疤痕.....還有背上的刺青

 

 

第二次被捲入RHYME:

兔頭人是CLEAR?RHYME遊戲裡還出現NOIZ身邊常出現的方塊小子.....NOIZ只是單純的RHYME玩家還是和RHYME系統本身有關呢?(說實在的沒想到NOIZ就是兔頭人....)

 

 

之後的再猜也沒用.....於是胡亂猜測就到此....其他的按照路線寫在感想裡....

 

呃....玩完了CLEAR和MINK路線..最後讓我胡亂猜測一下.....

NOIZ路線主要和RHYME有關....而紅雀是和MORUHINE有關....

 

 

昨晚開始了CLEAR和NOIZ的共通路線(到分歧點之前)....大概玩了15分鐘不到....最後45分鐘開始了CLEAR路線的BE.....

今早把CLEAR的路線用一個鐘頭半攻略完了...BE和GE都玩完了.....

NC社的遊戲就是那個攻略完的後勁很厲害.....總之.....NC社萬歲~~~~

不過玩到一半的時候還是有些許不滿.....總覺得MINK和CLEAR的故事有點鬼混啊......可是玩完之後冷靜下來回想咎狗、拉麵和SP....其實不是官配的話故事就很難完整.....所以也只能說是官配路線沒玩完所以我才覺得故事不完整....

是說.....沒什麼很虐的.....可是NC社一如既往的BT風還是有的.....(不然就是我的BT承受力強化了...)

啊....還有一點就是玩得很快啊!....不過這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之前玩SP的時候日文還沒有那麼順....現在讀日文能力也變強了....可能和這也有關係........

嗯....玩得途中有很多不滿可是玩完之後果然還是很滿足.....(請無視...此腐女已經不清楚自己此時的感受了)

 

 

在說CLEAR路線之前先容我寫一下CLEAR和NOIZ分歧點前的一小段......NOIZ闖入葉子家那段真的是極致的搞笑.....

沒耐心的NOIZ小p孩在這路線裡得選另一個選項....於是MINK路線裡(應該)沒出現過的一個小細節出現了.....那就是葉子像NOIZ解釋自己真的不記得RHYME當時的事之後NOIZ把葉子壓到床上.....然後........然後.........騎到人家身上啦!!!!!!我說NOIZ小DD你一直對RHYME那麼執著好煩啊....你還是不是攻啊?....這種時候應該撲上去把眼前美食吃個精光而不是拽人家的手臂啦!.....你這個性冷淡無節操小鬼..........

之後又有選項.....選了聽到屋頂有聲音的話CLEAR會突然拍NOIZ肩膀讓他放開葉子.....而NOIZ完全被嚇到了....因為沒聽到也沒見到CLEAR進房間(廢話....你正準備放著眼前美食不吃還打算把人家手臂卸下來)......聽到CLEAR叫葉子MASTER之後NOIZ更是一頭霧水....不過還是保持很酷的樣子說:你耍我麼?....之後CLEAR和NOIZ準備幹架的時候紅雀沖進來.........真的是最高的鬧劇 XDDD

 

 

好吧....說說CLEAR路線.......不希望劇透的千萬小心!!!!.....:

萬萬沒想到CLEAR是“機器人”啊.....MINK路線的時候看到了東江身後的那位唱歌的手下...當時猜測可能是CLEAR....結果只對了一半....只是一個長得像CLEAR的機器人而已....

CLEAR其實是東江開發的機器人可是被廢棄了....之後被垃圾場本來應該處理CLEAR的大叔給撿了...還一直照看著他....結果CLEAR也失去了記憶(忘記自己是機器人)
是說我最愛的就是CLEAR摘下面具那段啊!!!!!噴泉旁邊什麼的太有氣氛了!!(喂!)....還有害怕葉子看到自己臉之後的反應的CLEAR.......好萌!!!!

不過之前在廚房裸體圍裙做飯的時候覺得...果然是怪人 = =....

玩完自後讀了很多其他感想發現CLEAR很常被說是最治癒的角色........嘛~ 他很無腦因此很搞笑...所以會治癒也是當然的........我也被他的面具玩笑給搞到笑噴了.......還有CLEAR成功進了ovver tower而不是oval tower這個也很讓人無語 噗.......

總之玩到最後就全懂了......CLEAR是個機器人...所以對很多人類的正常生活方式不是很懂......嘛....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搞懂他為什麼要撐傘....還有他那個謎之口袋到底是怎樣 = =

BE的話.....就是CLEAR被東江回收改造....不知道怎麼搞的後來就黑化了.....而葉子........下場很慘....大家請親自體驗.......

GE和MINK的很類似.......都是先失去最後又找回來的劇情PATTERN.....

不過CLEAR的感覺比較特別......可能因為是機器人所以我覺得新鮮 = =

是說........葉子和CLEAR去找東江的時候兩人之間最多就只有到雨下KISS那樣.....所以我以為沒h了.....是說本來就是很奇怪...人和機器人要怎麼h嘛........

沒想到.........NC社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在塔崩裂後(是的.....那座塔又崩了...它就是註定著會崩壞....)讓兩人h了........囧!!!

嘛....不止是人設之間的h特別.....就連h情況也很特別.....沒見過那樣感人(?)又傷感(?)的h......NC社萬歲萬萬歲~~ ToT

 

 

接下來攻略誰呢 ?.....在NOIZ和紅雀之間我真的很猶豫啊!!!!!!!!!!一個是官配(大誤!!並不是!!!)...另一個是我最愛的角色!!!!!!!怎辦!?!?!?!??!

 

唉~ 沒辦法.....按照原本安排的玩吧.....雖然我感覺會比較喜歡NOIZ可是還是先攻略他吧.....

到路線分歧點後主要果然還是和其他角色一樣.....在葉子家被員警追之後大家逃跑....之後分開逃....NOIZ從後面追上來了(和葉子跑了同一個方向)

是說.....NOIZ你這個死不良.....我愛死你了啦~~~~~~~~~~:

NOIZ:逃がさねぇし(=反正又逃不掉????....不知道该怎么翻译.....)
葉子:我是在逃員警啦!
NOIZ:(超冷淡口氣)我知道.....

你這!!!!!!!!!!!.....怎辦我果然萌年下攻啊 T_T noiz你太可愛太帥太面癱了~~

嗯....之後兩人被捲入某RHYME....葉子完全不知所措...NOIZ才相信葉子是真的忘了RHYME的戰鬥方法.....

解決對方後葉子收到了遊戲配信....看到platinum jail的邀請券後NOIZ認同這遊戲很可疑....還說以前自己玩過這遊戲...當時並沒有什麼邀請券......是說.....NOIZ為什麼你會跑去玩這種昭和遊戲啊!?....你果然是一天到晚玩樂的死不良少年麼?!.....年下攻萬歲T^T(握拳)

正要前往platinum jail入口的時候又碰上了惡島大叔....NOIZ“切”了一聲就揍上去.....葉子獨白:原來這傢伙不止是RHYME....當搏鬥對手都很糟啊....(以防大家看不懂我的語法...總之就是戰鬥力很贊的意思)....我很想說.....這點葉子你現在才發現!?...早該在NOIZ和紅雀幹架的時候就發現了好不好!!...唉....年下攻萬萬歲 T^T

到GLITTER休息了一下....葉子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NOIZ在二樓對蓮不知道做什麼.....葉子搶過來後和NOIZ爭論起來(因為NOIZ覺得ALLMATE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可是對葉子來說蓮是特別的)....吵到一半葉子發現NOIZ因為被自己突然出現&說話(本來應該在睡覺的)所以用工具割到手了....於是突然態度180轉變 開始道歉和關心NOIZ.....(賊笑)....結果好意全被NOIZ拒絕....後面還有萌點不過我略過了(不然寫不完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葉子泡了兩杯咖啡...其中一杯給了NOIZ.....這小P孩竟然道謝啊!!!沒想到他也會道謝啊!!(什麼廢話 = =)......不過聽到的時候好意外......明明對人家婆婆那麼沒禮貌......而且前一天晚上還和葉子”吵架“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窒息了......................首先是最萌(猛?)的強攻(=MINK)........之後是最萌的年下中二不良面癱攻.......我我我我要吐血了!!!!!!!!萌點太多了!!!!!!!!!!於是略過不寫了...........我我我........寫不出來啊......囧

NOIZ跑出去之後買了一堆吃的(因為這貨平時只吃外賣的比薩和意面....虧你身材還能那麼好啊!你這個飲食不健康的年下工口中二不良!)....而且都不知道食品名稱....就問葉子那些名字(什麼章魚燒啦,CREPE啦 之類的)....

還在葉子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了葉子手上的章魚燒(你要不要這麼萌啊!?)
之後被葉子罵:你是幾歲的小鬼啊!?
NOIZ很少見的竟然沒回嘴....還很認真的回答問題:19.....
葉子:哦~~.........欸?!19?!?!

哦呵呵呵呵呵呵~~~~ NOIZ我果然愛死你了.....

順帶一提....NOIZ靠賣情報賺n多錢........有錢的年下中二不良....

之後葉子才轉頭看個看板NOIZ就不見了.......(果然是小鬼 偷笑)

原來是跑去和黑道的打架了....囧 總之葉子帶著NOIZ逃回了GLITTER.....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小鬼幹架還受傷了.....

開始幫NOIZ包紮....一開始NOIZ很抵抗...不知道為什麼...葉子懷疑他潔癖還是什麼的...總之不喜歡人家碰他....

是說葉子好可愛啊~~~ 明明受傷的是NOIZ可是包紮的時候還像對小孩子一樣的口氣說:啊~~ 看起來好像很痛啊~(請大家親耳去聽聽....那聲音能萌死人)

之後......呃.....在GLITTER裡.........很不得了的事發生了......大家參照遊戲本篇....我我我我...寫不出來 XDDDDDDDDDD.....那種很BT的感覺我很愛!!!!!!

第二天GLITTER被一群人圍攻(之前被noiz狠狠地揍了一頓的傢伙)....

正準備下樓的時候小混混沖進來了....NOIZ:那誰啊?(你連你自己揍過的傢伙都不記得了....夠酷啊....)

總之兩個人一起逃.....終於逃開小混混們....這次又是碰到惡島大叔....囧.....而且還是被操控了的大叔......

之後就大致上略了我簡單的總結一下....不管是被惡島纏還是在GLITTER給NOIZ包紮的時候這小子都無法理解葉子的行為......他腦中不知道為什麼被刻上了:所有人的所做所為都是有目的的......這樣的概念......於是葉子一直想給他糾正這個觀念.....不過NOIZ當然是無法理解.....

搞來搞去最後兩人一起闖進了platinum jail中心的高塔........到了有警衛狗的那一層 兩人被狗追....最後躲進了一個貯存室(當時我怕了....因為到這裡都沒有h....不會就讓兩個人在敵方某房間裡XX吧? 囧....)....

其實碰到ALLMATE警衛型狗狗的時候葉子又救了NOIZ一次......於是NOIZ一直問他為什麼要救他....而葉子也被NOIZ惱火了....兩人吵起來....甚至打起來了..........不過最後葉子終於搞懂了....不知道為什麼NOIZ感受不到疼痛.....(好像別的感覺也很遲鈍...身上除了舌頭以外別的地方都是這樣沒感覺....所以之前每次吃東西的時候不是說“好甜”就是“好鹹”)....自己不知道疼痛的話當然也沒辦法知道怎樣控制力道或自己做什麼別人會心痛或什麼的.....

NOIZ也坦白了自己小時候的事......因為不知輕重所以常常惹禍.......家人也都拒絕去理解他....他沒任何能依靠的人....所以漸漸地覺得不管什麼事都只能靠自己一個人...不知不覺有了《沒有人會毫無目的的説明自己》這樣的概念......

嘛~ 略過小細節的話....總之最後葉子也和mizuki和惡島大叔一樣被控制了而攻擊葉子.....葉子為了救他進入了他的意識.....

終於到重點了.........呃...............說實在的.......我以為遊戲當了....我以為有bug.....而且就這樣不知所措了一個鐘頭....(是的本大娘很沒耐心)

玩到一半葉子在NOIZ的意識裡接受了NOIZ本身.........然後遊戲畫面開始變得很奇怪....出現了開遊戲的時候會有的Nitro+chiral畫面....還有曝光後的各種玩過的CG等等......而且出現的字也很奇怪...........我是到一半就受不了了(真的很頭疼啊!)...到dmmd貼吧看到了某貼才發現原來不是bug而是故意的.........於是忍著玩下去了..........過了很長一段(而且還不能跳過的)折磨後.......終於出現了選項....(是說選項都是一樣的喂!!!!!).......與其說是在折磨蒼葉不如說是在折磨玩家....感覺那些問題很像是在問玩家啊囧!.......

於是這裡是BE和GE的分歧點.........只有NOIZ路線有兩個BE呢.......

BE我當然就不劇透了.....總之NOIZ“黑化”了........是說玩到現在真的覺得只有BE才有NC社以前以來的風格......其他完全..........

BE2......我很無言..........完全看不懂........可以說是現實世界被遊戲化了?!....還是說葉子和NOIZ一起逃離了現實?.........我想通了再回來補吧 唉~

GE的話.....葉子在NOIZ的意識中把他一直以來的枷鎖破壞了.....醒來後NOIZ竟然感覺得到疼痛了(而且還對葉子說了叫他負起責任那類的話 偷笑).....

有一段我真的很喜歡:NOIZ感受到痛覺後也明白了這種感受別人也有.....所以開始懂了為什麼葉子無法看著自己被打或被殺......而兩人一起逃亡的時候牆壁崩裂了....NOIZ想到了牆壁砸到葉子時他會受到的疼痛所以覺得乾脆自己被砸也不想要葉子被砸.....因此各種骨折........之後....藏起來好了:很贊的病房h........最後rhyme戰場:葉子VS NOIZ......結局是回了家鄉(德國!囧)得到家人認同也有了工作後回來碧島接新娘了........

要說不滿的話.....我在NOIZ路線就只有對GE的CG不滿而已........那個有點太混了....可是還蠻符合這對CP......所以算了....

話說.....我有個小疑問....NOIZ實戰很強是因為感覺不到痛覺.....可是如果感官恢復了的話又是怎樣呢?......應該....不會....變弱....吧?....

 

 

完食後很不滿之前寫的感想於是回來各種穿越感想...:

唉~ 這幾天滿腦子都是noiz的h所以跑回來寫了....真的很贊很贊啊...

首先....一切都是從包紮傷口開始的......幫noiz包紮傷口的時候葉子還一臉好像自己才是傷者一樣的說:“一定很痛吧” 簡直像個像老媽子一樣....而noiz在旁邊則是一副臭臉像個反抗期中的小P孩一樣....可愛死了

之後兩人"吵架"....noiz不明白為什麼葉子要這樣無條件擔心自己....問了之後葉子又一直說沒為什麼.....不解的noiz最後自己隨便下了結論:不是以我的財產或能力為目的那就是盯上我了(當做物件)....然後就吻上去了囧!!

你這小P孩!不要自己亂下結論啊!你自己問的那句是個問題吧?....問了問題就給我乖乖等答案啊 沒人教過你嗎你這工口不良........人家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你就吻上去....我我我!!受打擊了.....因為太萌了....怎麼能這樣二話不說豪無預兆地就這樣攻上去呢 T^T 不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我鼻血會噴光的(原來是那種問題.....)

第一次雖然只有KISS和口X可是已經夠激的了.....果然年輕人給力啊~ (口水口水)

是說他因為感官功能底所以一直很面癱很冷淡....H也一副很有餘的樣子....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激起葉子的挑戰精神(好萌好萌好萌啊——)

开始互XX后....中途叶子发现noiz没怎么进入状态还开口问了:あんま、こない感じ?noiz很可爱很含糊的"嗯"了一声(阿聪啊你能不能不要用那么萌的声音)

葉子比noiz先O了之後更不甘心了竟然主動要用嘴幫noiz....這個死工口小P孩當然也沒太大反應....葉子努力了一番後noiz終於開始有反應了葉子也很高興(怎麼感覺寫出來怪怪的....).....可是竟然開口叫他再用力點....

葉子:這樣?
noiz:不對、更用力點......咬下去....
葉子:!?(那個聲音可愛死了 小淳你好可愛好可愛)

蒼葉以為自己聽錯了所以猶豫中.....noiz還很不耐煩的壓葉子的頭讓他繼續........................我說這臺本誰寫的啊???太R18太萌了啦!!!什麼葉子咬下去後從牙齒上傳來肉柔軟的感覺....我說這什麼跟什麼!?連葉子咬下去的感覺描寫什麼都有......我要瘋了 而且咬了之後noiz真的有爽到....雖然還是有點冷淡(我當時和葉子一樣以為他是鬥M....)

成功讓noiz有感覺的葉子很自豪於是也開始興奮了(萬惡的自尊心)更加賣力咬noiz的 最後結束後還豪不猶豫地吞下去(葉子興奮起來真的是各種無節操誘受)也不忘看人家的XX檢查有沒有被自己咬傷.........這根本就是母子嘛 囧

第二次的病房h....萬惡無節操死工口小鬼竟然那麼無耐心在病房裡就要求跟人家愛愛..........我看工口小P孩根本就是故意的.....知道自己受傷所以只能葉子主動(誤)因此挑在病房跟人家告白(大誤)......

嘛....結果和第一次h一樣....先(激)KISS一番......之後葉子又幫noiz口X......中途不小心牙齒碰到了....很擔心地抬頭卻發現小p孩竟然沒露出痛苦的表情反而很享受.....於是葉子又咬....發現noiz果然很喜歡......(是說他那句“痛ぇし”好可愛...痛就不要給我有反應啊你這工口小鬼)

好吧....h部分寫完了....來補一下noiz的形象......這傢伙萌點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在病院告白那段很有氣氛啊~ 配上那個BGM....還有阿聰完美的聲音......

是說noiz雖然在最後高塔崩裂時被葉子公主抱逃出去了....可是首先那是因為他英雄救美捨身救了葉子(很有攻精神吧?)....再說了葉子可是抱得很吃力...GE的時候noiz可是輕而易舉抱起了葉子.....(廢話....沒看到人家那腰多細麼)

然後在病房告白的時候noiz也是完全沒(像某年上攻一樣)害羞什麼的.....完全是把真心話說出來....還很不害臊地去握人家的手!!!!!!還用很認真的表情還有很攻的眼神(你哪知道那是攻的眼神? = =)直盯葉子的雙眼....

h只是因為是“初體驗”所以很~有感覺........而且體驗過一次之後應該會越來越行......各種攻該說的挑逗話也做得很好........最後XX完還說了“下次試更多各種各樣的h吧”(大致上這個意思)......被葉子的騎乘式搞得很興奮所以決定接新娘回家鄉之後慢慢享受 XDDD

總之........說葉子反攻什麼的那根本就是做夢.......人家工口小p孩攻起來可不是蓋的........結論NOIZ絕對是攻..........

 

 

最後紅雀路線......(是的我完全停不下來.....四個角色三天就玩完了 T_T)......

嘛......進platinum jail之前的PATTERN都和其他路線差不多..........可是進了platinum jail之後就和其他角色不一樣了.....

剛進去紅雀就被兩女搭話.....紅雀顯得有點不對勁....而且接受了那兩個人的邀請去參加了某PARTY(說是去收集情報).....而葉子就一個人去了GLITTER.........

紅雀回到GLITTER後很顯然狀態很奇怪......不過葉子也沒多管........第二天紅雀頭頭跑出去....葉子也跟去了......看到了紅雀進某club.....葉子就以為他是去找昨天那兩個女的(反正就是懷疑紅雀放著正事不管去偷歡).....

嗯.....這裡有一點點葉子的嫉妒PLAY可是又不完全是....因為紅雀找女人什麼的葉子是不管...可是卻到了platinum jail來之後一直去找女人而且放著東江的事不管這點不論是誰大概都會不爽的吧........

嘛嘛~ 搞來搞去出現了一個紅雀認識的人.....是個看起來很BT的紋身師(是說我絕對聽過配音的聲音可是想不起來是誰!!!糾結死我了).......葉子也偶然間發現了紅雀身上的各種紋身.......

簡單的說...就是這位BT紋身師很愛紋身....然後研究了靠紋身操作人的方法....紅雀小時候離開碧島的時候是回了本土(11區?)爸爸的黑道家裡....爸爸的正妻不孕所以由小妾的兒子紅雀來繼承家族.......可是BT紋身師拿紅雀來當試驗品給他上了紋身.......之後紅雀暴走把全屋子人砍了(喂!)

大致上就是這樣.....嘛....我是來寫感想的不是來重寫故事的.....可是大家讀了之後不覺得麼?...這劇情有點那啥.........= =

好像紅雀真的是官配(全攻略完畢後發現不是).....最後一個選項有點特別......真要說的話可以算是拼字遊戲吧....拼錯就BE....拼對就GE.....

BE是葉子用SCRAP失敗...導致紅雀失控抓狂....而葉子在放鬆警備的時候被另一個葉子佔領了意識.....最後碧島獨立成了一個國家 主要控管的是東江和葉子....當然居民們的意識都被葉子玩弄.......而紅雀被養在高塔的地下室裡每天被寵愛著.........

GE很甜很甜....(兩人之間的感情)很真實很溫馨..........最後葉子的頭髮還被紅雀給剪了.........詳細請參照遊戲.....

是說GE裡紅雀向葉子表白的時候說了偶然看到他聽著音樂入睡的樣子.......果然啊!!!那一幕不被哪只攻看到是在太可惜了!!!葉子萌死人了!!!

 

 

完食四天后不斷回想劇情.....搞懂了很多.....

大部分都是在想BE(是的我是鬥M).....嗯....玩過最後一個隱藏路線的人應該都看懂了為什麼葉子的頭髮變白色的吧?....SCRAP是”黑化“葉子的能力而SCRAP的原型又是無色素的樣子所以葉子被”黑化“的那只佔領了意識後就恢復了SCRAP原型姿態......

而紅雀頭髮變紅就是因為抓狂意識和葉子一樣完全丟失失控了......

然后再回到《いいよ》连弹那段......叶子看到了红雀的过去的记忆后明白了红雀一直为父母的死很自责.....中途黑化叶子妨碍了.....之后红雀突然碰到了很接近”黑化“叶子的人物而且还在梦中跟他告白.....不过那段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叶子应该是不知道的....应该全都是在红雀脑内发生的.....

而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應該是因為紅雀在逃避.....和NOIZ的BE一樣逃到了自己覺得最輕鬆的世界去.....和最喜歡的葉子一直在一起....而且那個理想的葉子不會責怪他也不會拒絕他.......BE裡紅雀會發狂是因為發現了不管怎樣都說”可以“的葉子並不是自己真正所希望得到的....所以就抓狂了(?)....GE的話就是葉子讓紅雀在犯錯之前就清醒了.......嘛.......大概這樣吧......

 

 

這裡差不多來做個四個路線的總結.......

四個路線裡到舊居民區為止全都是一樣的PATTERN.....進了platinum jail之後的劇情不一樣.....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攻略得比較快.....

還有就是不管哪條路線裡高塔都自行崩裂了....可是沒一條路線裡有沒解釋它會崩裂.....或者螢幕上出現的女人是誰.....總之很莫名.....也就是說.....除了這四個路線還剩一條路線...........再說了開頭那個黑底白字的求救訊號類的東西也沒搞懂.....是說我玩到紅雀路線才發現....原來一直給蒼葉發短信的不是東江而是高塔崩壞時總是出現在螢幕上的女的........

黑化叶子真正算是出现的大概只有在MINK路线....红雀里最后BE前的那个《いいよ》连弹爆发不知道是不是黑化叶子搞的鬼.....

這次NC社完全走了不同的方向......果然是虐的風格變了......這次竟然GE全是甜end......沒什麼虐的......玩下來個人覺得這次重點放在了遊戲技術上(3D效果啦什麼的,人物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旁邊的臉icon也會變啦什麼的)還有人設.......嘛~ 人設是每個作品裡都有很特別的....可是這次.....可以說是萌點不同?....

MINK是我見過最贊的強攻.....

CLEAR是神秘PLAY又非人類PLAY...

NOIZ是兄弟或父子(?)PLAY

紅雀和葉子是一樣有事都不說的類型.....也是青梅竹馬PLAY.........

相對的葉子依照每個路線也會改變受屬性....嘛~ 誘受本性是基本都有的 囧.......

是說容我吐槽一句.....婆婆真心胸寬大.....孫子為了男人離家出走(誤)也好、為了一個機器人一天到晚宅在房間裡也好、嫁到德國也好、在男人家過夜也好....不管什麼全都不管....婆婆你太偉大了!.....

是說結果我的各種猜測大部分也都沒猜對........NC社不愧是劇情派的(雖然這次稍微誇張了.....囧)

好吧....其實我到目前寫的都不算是什麼感想.........只能算是重新描寫故事......可是我現在剛玩完真的腦袋一片混亂....我看還是玩完最後一條路線再來寫好了.....

 

 

以下超嚴重劇透 慎!!!!

 

昨天終於攻略完了....昨晚不惜兩點才睡覺總之把DMMD全攻略完了.......我才剛攻略完卻很想全部重新開始玩.....這算是後遺陣嗎(這不是誤字)? = =.....

唉....是說我被NC社騙了不少啊.....婆婆還有父母什麼的都不是親生的.....

而且我大部分認真猜的劇情都沒猜准....反而隨口說的都猜准了........

現在玩完了回想起來才發現.....蓮在rhyme裡第一次擬人化出現的時候我不是說了:要是蓮是攻略角色就好了.........

結果最後的隱藏路線竟然就是他的啊!!!!!!!!!!!!!!!!!!!!我要抓狂了...........

於是開頭寫的紅雀是官配什麼的當然也就大錯特錯了....蓮才是主線......所以我玩其他4人的路線時才會那麼不滿.....那4條路線都算是途中半端(不完整)的劇情......上面寫的這4條路線總結時提到過的那些謎團當然最後再蓮路線裡全解開了....

我才的什麼NOIZ路線是解rhyme謎團而紅雀是MORUHINE什麼的當然也都錯了.....

再次警告....一下嚴重劇透....我就不像上面隱藏了....大家不想被劇透的請自製....

rhyme什麼的根本就沒什麼謎團....總之如果用防禦設定的話就能當做遊戲來玩...可是也防禦設定取消的話就算是腦內戰鬥了....

而MORUHINE的話.....嘛....下面按著蓮路線一起講吧

 


蓮路線是得所有4人都攻略完後才會出現的隱藏路線....而且用LOAD的也無法出現....必須得重新從START開始(通過一次後再用蓮路線之前的LOAD檔的話還是不會出現.....不管怎樣好像都得重新從START開始...不過START進入蓮路線後中途保村的LOAD當然能用)

前半部分只有微小的變動(所以我說不是NC社偷懶就是時間不夠沒趕得上做更多細節....)....像是維修的時候怎麼回答蓮的問題啦.....或者和RHYME的時候保護蓮還在RHYME裡碰到東江之類的.....

進platinum jail之前葉子會和NOIZ路線一樣碰上一位大叔被強制捲進RHYME中....打完後進入platinum jail可是當然蓮樣子怪怪的....其實和noiz路線時一樣被植入了"蟲子"....

基本上其實還是和所有路線相同:舊居民區是互相認識...類似介紹那類的一篇......進了platinum jail後開始發生各種事件(其實是給玩家暗示)....而最後進入oval tower後就是揭曉真相了....

是說其實其他人的路線裡進了platinum jail之後葉子一定會在大馬路上看到熟悉的人影....有時候(像是NOIZ路線)說是像鬼魂的人...那就是SEI(不知道的話下面會介紹是誰啦...)...而有時候(好像只有CLEAR路線?)又是見到像CLEAR的人.....

當然蓮路線也一樣....進了platinum jail後蓮的樣子各種古怪....葉子很擔心.....中途偶然碰到一個蹲坐在地上很奇怪的人(就是之前一直被我誤以為是個女的然後每次GE塔崩裂時會出現在螢幕上的那位....)...暗示就這麼多....

最後進入了塔....蓮和另一個葉子各種暴走.......中途蓮故障無法啟動了.......接著葉子無意中闖入了一件很噁心的放置試驗品的房間......在那裡聽到了求救的聲音(臺詞和開頭黑底白字那些一字不差從頭到尾一模一樣)....不過碰上了VIRUS和TRIP.....這裡揭曉了MORUHINE隊伍的真相....其實這隊伍並不是什麼隨便的RIB玩家....而是以VIRUS和TRIP為頭頭的東江的特有部隊....可是這兩人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在享受各種"有趣"的事.....這裡我也覺得有點可惜....VIRUS和TRIP的劇情能詳細點的話效果會更好....那麼唐突的突然出現揭曉真相之後又消失什麼的....實在是有點鬼混....(MIZUKI也是....開頭出現後後面就完全沒戲了...不用說CG了...就連聲音都沒出現過).....嗯....還有MORUHINE完全是個被操控著的傀儡部隊.....(於是覺得VIRUS和TRIP好帥 >/////<)....說是話....一開始他們出現我稍微懷疑了他們會不會是來救葉子的....結果果然不是啊......

這裡會出現很多選項....其中一些能通往這兩人的BE......當然是3P BE....而且兩人的ALLMATE也揭曉了....VIRUS的是超級大的一隻黑獅子....而TRIP的是一條超級大的黑蛇.....加上他們的話勉強可以算是5P.....(NC社在某種很不得了的方面覺醒了? = =)

先不管BE了.......這裡VIRUS和TRIP的用處很重要....他們就是來告訴葉子他的出生來歷的.....

原來葉子是出生于東江的研究所....而且還有個雙胞胎哥哥:SEI....兩人出生的時候頭髮是相連在一起的(容我吐槽一下....沒有一個BABY出生是有頭髮的....所以長到能和另一個人相連的長髮更是不可能 = =....嘛嘛~ 這是SF到不行的SF......我就不計較這種小細節了)所以平時葉子的頭髮才會那麼敏感.......

雙胞胎出生後都是死的狀態(?)而且都是無色素的(白皮膚白頭發)....忘了怎樣之後哥哥開始哭了....於是那只被東江拿去折磨了....剩下的葉子被剪了頭髮之後也活過來了....曾經也是研究員之一的婆婆覺得葉子很可憐就把他給撿去了.....

雙胞胎兩人都有相同的能力(能操控他人)....可是葉子是通過聲音感染他人大腦.....而SEI是用眼睛.....

蓮的GE路線的話....這裡葉子聽完之後會被moruhine揍個半死....之後4為帥哥登場救公主......不過葉子失去了意識.....

醒來的時候發現5人一起在某儲藏室.....集合了大家的情報....說是有種感染ALLMATE的“蟲子”會讓ALLMATE變得很奇怪甚至對主人有攻擊性....從4人出現開始NOIZ就一直很話多....說實在的...個人真的覺得官方的來看NOIZ才是4個角色中最特別的(請無視這人的超級偏心&自作多情....)

不知為什麼蓮又突然能啟動了....可是啟動後跑去攻擊葉子了.....之後葉子被莫名奇妙的捲進RHYME戰場.....其他人也是(看吧!這裡也是NOIZ先出現......(廢話= =...他是電子MANIA...他不先出現其他人怎麼進RHYME?))....

被蓮咬了之後葉子不知怎樣想起了蓮是自己的一部分....於是為了修好蓮葉子決定對自己用SCRAP(窩草!!!這什麼!)....

對著紅雀的太刀用了SCRAP後葉子見到了在自己裡面故障的蓮....(是說....為什麼葉子的意識裡那麼電子世界的感覺?...都搞不清蓮到底是程式還是另一個意識了...囧).....這裡NC社的新花招又出現了....蓮對葉子表示拒絕反應....這裡讓玩家回答一堆和蓮有關的quiz類問題....對讀得懂日文的玩家來說是楽勝到極點....不過不會日文的玩家....只能靠自己乾巴爹了.....反正答對的話窗口會變少...答錯的話視窗會增加.....

這裡是BE和GE的分歧點....BE的話....就是SCRAP失敗....葉子在意識世界裡無時限地被蓮XX和啃身體....就算失去意識也會重新醒過來...被啃過的身體也會恢復....(因為並不是在現實世界...)....個人覺得是很血腥很BT可是很美好的BE(沒救了沒救了....)

GE的話就是蓮和葉子好好談話...心靈相通後兩人抱抱(只是抱而已...請把你的口水或鼻血擦掉...留到後面再噴).....

於是SCRAP成功....葉子帶著蓮回到RHYME戰場和其他4人一起VS一群(沒用)ALLMATE後(看吧!!!NOIZ的兔兔們和蓮合作了!!!NOIZ果然是特別的!(你閉嘴!)........不過好可惜....MINK和紅雀的ALLMATE們沒有擬人化....T^T)葉子被東江大叔要求單獨上塔去....

和蓮一起上去之後東江大叔廢話了一堆....解釋了葉子的能力是破壞....而相反的SEI的能力就是生..........

最後葉子被迫用RHYME遊戲VS東江.......原來卯水就是東江的ALLMATE(長得真變態 = =....)而且還是從SEI的分身意識還是什麼的那類的東西研究後搞出來的鬼東西(抱歉....是在太變態太複雜太不好解釋了...詞窮的我就不詳細解釋了....)....所以葉子試著通過卯水叫喚了SEI的意識....沒想到SEI真的被召喚過去了....於是東江敗北而且自動退場(大概認輸了去自殺了....反正對他來說人生是遊戲....碧島或財產對他來說不算是那麼重要的東西...是說...他那麼多錢到底是哪裡來的?....= =)....

終於沒障礙物了....葉子帶著蓮跑去找SEI.....兩人在意識空間裡相見.....可是SEI卻很殘酷地要求葉子把他破壞掉......又說他其實並不恨東江....雖然沒自由又不能自行了結生命一直以來被東江利用可是他並不恨他(說實在的...我懂SEI的意思可是我就是不理解....我是說....那種人是不可能存在的.....)說來說去...總之就是感覺SEI完全是一位天使......嘛....最後葉子很無奈只能幫SEI完成他的心願...把SEI的意識給破壞掉了.....

不過還沒完結...還有最後一個問題.....那就是葉子裡的另一個蒼葉....其實SCRAP的力量全是葉子2號的力量....葉子小時候發生RHYME事故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能力其實有多可怕....於是為了逃避就連帶著記憶全都塞給了葉子2號....最後還敵視葉子2號......

總之葉子和葉子2號成功合體了(意識而已啦...)....是說我很不滿葉子2號的戲份竟然那麼少........黑化葉子的聲音很贊啊~~ 我超級喜歡的...為啥出場率那麼低捏!?....T_T

嗯........然後.....然後很意想不到的劇情發生了......兩個葉子合體後意識空間裡就只剩蒼葉和蓮了....於是我想說:這是蓮路線對吧?....可是這兩人不會就在非物質世界裡這樣h吧?....再怎樣這劇情也不會離譜到這個地步吧?......

 

 

下一幕蓮撲倒了葉子.......我無語了.........................NC社你們..................................................................果然是最高啊~

而且聲音有點機械化可是行動和牙齒很有獸性什麼的.................萌死我了............鼻血噴滿房啊.........

大家不覺得蓮超級可愛的麼?!....那個超無辜的眼神........可是失控起來有那麼的狂野.....

很激很野獸很讓人受不了的狂h一番後........兩人離開了意識世界.............

醒來後葉子發現ALLMATE的蓮回到了初設狀態.....裡面並沒有一直陪伴著他叫做蓮的意識.....

結局....還是照樣不爆......嘛~ 過一陣子等大家都玩完了我可能會邊重玩邊重新細寫每個路線的感想.......

不過果然還是想寫(你到底要怎樣 = =)....沒想到蓮會以那樣的狀態和葉子再會....說實在的我想過那個可能性...可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沒覺得可能發生.....結果竟然真的是那樣.....囧......唉~ 沒了犬牙還有可愛的紋身和項圈什麼的好可惜(喂!!!!).....

很可惜的是再會那一幕其實很感人的....可是NC社這次不知道抽什麼風....個人覺得氣氛沒搞好.....

嘛~ 大家在聽ED的時候好好想像一下葉子的感受來補救吧....葉子失去了哥哥和蓮之後一直感覺心裡缺了什麼一樣.....那感覺一定很難受很空虛......最後竟然意想不到的見到了一直想見的蓮.....而且還是SEI哥哥給他的最後一個禮物......因為重新見到蓮而高興的同時也因為想念和感謝哥哥所以悲傷.......

嗯....是說....雖然蓮算是葉子意識的一部分....大家可能覺得自己跟自己做什麼的很變態很奇怪....或者根本就是自戀什麼的(只有你會那樣想 = =)....其實蓮一開始的確是被葉子“設定”出來的....可是之後並不受葉子管理.....所以可以算是完全另一個人.....再加上被實體化之後更可以說是一個完整的他人了.....

唉~果然還是不滿結局那段臺本竟然還是和其他路線都一致(高塔倒了,RHYME恢復成普通遊戲了,東江公司倒閉那類的).....我說蓮是主路線的話至少改一下嘛.....

是說蓮路線最後那個打電話到《平凡》給葉子的人....一聽就知道是VIRUS了....葉子你好遲鈍啊.....是說我就說VIRUS他們並沒有分什麼好人壞人.....而且他們也是真心喜歡葉子......

嗯....於是玩完蓮路線後也懂了最後那些.....比如葉子的頭髮不再那麼敏感了.....在其他路線裡也是一樣...因為SEI用自己所剩的意識讓高塔崩裂了......而SEI也被“破壞”了....所以葉子和SEI再也沒有關聯了....葉子的頭髮也就感覺不到什麼了.....

是說....這次NC社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騎乘位的好多..........誘受葉子也好多......嘛 不過每次都有很用心的在每個路線強調葉子(男男之間)是第一次......

 

— — — — — — — — 我是各種揭開猜測正答的-分-隔-線 — — — — — — — —

 

讀到這裡或玩過的人應該也懂了......開頭的黑底白字就是葉子的雙胞胎哥哥SEI的求救信號

葉子一直以來收到的遊戲配信也都是SEI為了像葉子求救或幫助他而發的

 

路上葉子聽到路人談話說最近很多強制性加入無卯水的rhyme戰場(稱作“辻斬り”)....那個其實任何人都能做到的....而且那個時候正流行中 (noiz一開似乎也是對葉子搞這個....)....有些人倒是因為ALLMATE受東江的“蟲子”感染所以失控了也會造成“辻斬り”.....

 

SCRATCH的確是MINK的隊伍....(好可憐啊我....只有這種容易的才猜得准)

 

《神隱し》現象或者MORUHINE隊伍.....最後蓮路線裡也全真相大白了.....那是virus和trip的隊伍.....

 

 

其他的太白癡了.....大家無視吧.....結果RHYME也沒什麼特別的隱情......MORUHINE的事也不是在紅雀路線爆的而是蓮路線.......

 

 

 

以下(大概)是整個遊戲的總結感想....因為是總結所以當然各種劇透....我已經懶得警告了 = =b (喂!).....: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我犯了什麼錯要這樣整我...還是說我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

之前玩NC社遊戲的時候被虐得死去活來....現在想狠狠地被虐一頓的時候NC社決定改革了 囧.....

說實在的不知道該怎麼評這次的作品.....因為人設和世界觀還是一如既往的贊....

可是這次該說是玩法還是什麼呢 改了很多.....

首先攻略法太簡單了....尤其是開頭...4人都有一大部分共同路線....像之前說的一樣真正開始分歧時已經進入platinum jail了....也就是說最主要的劇情部分竟然只有從進入platinum jail到進攻塔里那短短的幾天....最多4-5天.....我說這........於是大家也能猜得到劇情有多壓縮....從CG看就知道了有幾張出現的時候臺詞甚至不多於10句話........總覺得如果是以前的NC社的話這種地方應該會放慢遊戲進度慢慢培養兩人關係的....

嗯~~ 也不知道這次NC社到底是什麼原因....總體感覺...除了BE、特效和傑出的人設&劇情以外其他部分都和別的普通bl遊戲沒什麼區別.....

好啦....再講下去大家都要以為我討厭這遊戲了....以上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剩下...喜歡的地方...太多了....人設真的很萌...不管是哪只都很萌....

這次風格改的最大的大概就是劇情了.....GE什麼的好甜蜜(你有意見? = =)....沒有太多感人或悲傷的劇情什麼的.....嘛~ 大概也有不少NC社的飯因此而高興....

和喜劇跟著改變的就是主人公蒼葉了......不像是拉麵,SP或咎狗裡面這次的主角天生就會笑!!!(很大的突破點!)....而且常常看得到他笑!!......好吧....其實就是比較像個正常青年了啦....會笑會哭的........簡單說就是更有人情味了......不過這和臺本也有關係....這次臺本很多都是以葉子觀點來描寫故事的......前幾個作品一直都感覺是很客觀的從旁人的角度來看整個故事.....改成了主人公視點對劇情發展來說是能藏很多訊息的因為玩家知道的就只有蒼葉知道的那麼多....而同時玩家也更清楚主人公的感受和想法了.....

還有一個就是各種狗血劇情設定.......嘛嘛嘛~~ 因為是淵井鏑大神原作所以當然不會無聊或什麼的....是說這位大人實在是太厲害了.....連這麼狗血的設定都能寫得讓人玩的很開心................

大家不覺得麼?雙子什麼的好狗血!其中一個過好生活另一個被折磨.....好狗血!....

GE也全都好狗血....為了找"戀人"而"離家出走"最後很感人的在腦內見過的某自然深山裡見到了.....為了修機器人拼了死命最後修好了 感人再會....以為心靈相通了結果對方失蹤n久之後突然"變身"來接新娘......一起努力渡過難關的青梅竹馬突然告白......最後竟然是雙子哥哥送給自己實體化的另一個自己(這句話聽不懂的人見蓮路線).....不管哪一個...不是狗血就是超誇張......

NC社以前從不會搞太誇張的ED的呢......哎呀....不小心又比較起來了....

不過其實也有路線問題....因為蓮路線是主線所以其他路線感覺有點鬼混.....

是說我不是在寫喜歡的地方麼?!怎麼會又講回這裡了?!.....

 

 

最後評一下其他部分.....

首先音樂.....我大概永遠都對NC社的音樂沒話說 不過這次ZIZZ好像只是輔助 大部分都是GEORIDE搞的...可是為什麼ワタナベ大叔沒出現!?

是說上次寫某文章的時候竟然忘記了VERTUEUX的存在......這次有一首也是他們的 木村世治也唱了一首不過不是以pale green的名義而是個人的(這貨還在推特上回答了"不敢相信我竟然..."的話題,他寫的是:我的出道曲竟然是BL遊戲的主題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他寫的)

這次作品其它剩下大部分都是伊藤大姐和GOATBED的曲子....

嘛 GOATBED的電子風很適合這次遊戲主題可是下一部作品的設定如果不是電子科技類的話很難再把它們給扯進來

好吧 我承认我只是不习惯NC社一直用新歌手甚至把ナベ叔给踢出去了(也不一定是被踢出去啦 大叔可能忙CRYED的事拒绝了)

這次連BGM也是GOATBED負責的我真的很意外...

除了一曲很感人聽了讓人起雞皮疙瘩 其他BGM都偏向歡快風格 嘛 這次作品也是改成了戲劇風格所以比較適合(搞了老半天我寫不出個P來 = =)

唉~ 這幾天伊藤姐的那兩首《tears》和《immer sie》一直在我腦內無限迴圈式重播中.........只要我一到能聽音樂的地方就用音響開到最大聲無限迴圈式重播......(我可憐的鄰居們.....跟著我一起被洗腦吧 賊笑)

聲優方面........NC社一如既往的很會挑聲優.....這次也是100%以上和人物很適合....

記得一開始聽到MIZUKI,紅雀和蓮的聲音的時候有感到意外.........不過玩完之後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

蓮會有那樣(攻)的聲音是因為之後會變成人甚至是攻略角色什麼的.....想都沒想過...唉~.....

每個聲優都很適合自己的角色所以我也不能說誰最贊.......

mink和三宅的聲音完全容和了....其實找其他低音系聲優也可以....可是三宅的聲音就是很有磁性有魄力有氣勢.....和mink形象一樣.....(米娜桑很抱歉!!!!!!!!!!!!我要向大家土下座了!!!!!!!!原來MINK的聲音並不是三宅配的而是某位松田健一郎先生!!!)

配葉子的小淳大概是最讓我無話說的.....不管是吐槽的可愛口氣,黑化的妖孽,工口的呻吟(喂!!),普通說話的時候,被婆婆罵而無奈時,被嚇到的時候,或者被撓癢的時候(XD).....不管怎樣都好可愛好可愛好讓人受不了!!!!!!!

是說萬惡的NC社好像把很多無辜的聲優們捲入了很不得了的R18世界........拉麵裡KONOE的配音應該也是吧.....明明比起聲優應該更算是俳優.....這次的受害者是CLEAR的配音中澤桑......是說CLEAR的聲音怎麼能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可愛啊~~~~~~~~嘛其實CLEAR不算是年下攻吧?....他是人造人嘛..........與其說是中澤的聲音適合CLEAR本人我更想說很適合毒氣面具 噗.....

VIRUS和TRIP的聲音贊透了啊!!!兩人說話都帶點懶惰的感覺.....VIRUS聲音比較高所以有點狡猾的感覺.....TRIP聲音較低 在本篇中也是聽從VIRUS的感覺....VIRUS應該是真正的首領(女王?^w^)

是說ALLMATE們的聲優我也很喜歡....TORI臺詞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不過葉子問他名字時TORI說mink平時都叫他”喂。你。鳥。“那段真的很可愛....

BENI的聲音也很適合他那暴躁的性格.....不過大家不知有沒有注意到.......整個遊戲中好像好像完全沒有紅雀和beni之間的對話......==.......

是說BENI叫葉子起床的那幾句臺詞我好愛.....BENI真的超級可愛的!!!

蓮的聲音也是低音系......而且那個很機械很無感情的感覺配的很好......該熱情的時候也有好好的燃起來.....h到一半葉子被撓癢而笑的時候蓮問了一句”怎麼了?“那個聲音再配上蓮的臉....根本就想像得出下垂的狗耳朵跟尾巴啊!!!!蓮犬太可愛太可愛了.....

啊....我竟然忘了提高橋桑(沒有沒有 並不是我不愛紅雀)......嗯......很適合紅雀很無腦衝動的形象....聽起來又超帥哥的(人家本來就是 = =).....噴鼻血還有告白時的害羞感覺也配的恰到好處.....

最後我最愛的阿聰和noiz........啊啊~~~ 怎麼會有那麼贊的結合呢~(喂)....阿聰那個冷淡叛逆,挑釁,不耐煩又帶點不屑感覺的聲音....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很適合noiz很萌很萌啊~~~(你這偏心狂).......最後GE裡感覺得到痛覺後冷淡感也不見了.....到《平凡》去接葉子的時候已經完全變成了正常厚臉皮的工口小p孩 XD

 

 


簡單說一下技術方面.....

這次最贊的改進地方就是同一句臺詞當中角落的人物臉部特寫會有不同的表情.......

還有按了ENTER鍵之後之前沒講完的臺詞還是會繼續播放(除非下一句是另一個人物的臺詞)這個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差不多讀完了就按enter....句尾用聽的就可以了.....聽的同時還能讀下一句臺詞的文字......真的很節省時間.....

最後當然就是各種動畫特效.........最值得稱讚(?)的果然還是讓人腦殘的那段亂碼片段.............真的讓人以為出了bug....而且看的過程很讓人受不了....幾乎到要讓人發瘋的地步....也就是說達成了該有的效果...(囧)

反正就是各種高科技的感覺........整個遊戲的畫面設計什麼的也很贊.........是說最後EXTRA裡竟然把蓮的那頁藏起來真的是.......................當時還沒玩完GE的時候去找BE的圖但怎麼找也找不到......囧.....

還有....不得不說......medialibrary裡的曲子竟然只播試聽版 好過分!!!!!!!!!!!!!!!.....要不是有人錄了整首的我大概會為了聽音樂每天開遊戲玩各種BE.....(雖然我已經在每天開遊戲重玩h了....)

recollection也有點怪怪.....明明noiz的GE是從葉子進病房前開始重放的可是口X那段竟然是從進房間開始......請不要無視KISS啊!!!KISS!!!!!!!!!

是說為什麼葉子被群X的那個也被收到recollection裡去了? = =....還有mink的為什麼只有那一幕h?T_T 搞得好像兩人無愛一樣....好吧...葉子的確是每次都無準備就被強X....= =

3D效果我一開始也說了.....某些電腦用全屏的話反而會出問題....只要按F鍵回到小視窗就沒問題了......3D效果和LOST XMAS裡的一樣我真的好高興啊~~~~ 這種進步就是以後的作品裡也會出現的.....所以覺得很贊啊~~.....

 

 

 

嗯嗯....下面認真寫我喜歡的部分.....

 

最喜歡的人物果然是有錢的年下工口中二不良.....這只太有愛了....我沒見過那麼萌的....配上阿聰的聲音那個叫贊啊!!!!說來說去可能會覺得我莫名奇妙....所以特地給大家列出來這只的萌點(嘛~ 他的稱號裡就已經概括了可是無所謂).....

首先這傢伙的外表....看起來酷酷的...很有個性的服裝打扮什麼的....因為到處打洞,說話不是很禮貌,又很冷淡所以感覺很不良還非法入侵別人家(各種酷酷不良少年萌點)......表情幾乎不變 說話音調也不怎麼變(面癱冷淡萌點).......電子MANIA:科技電子類東西都很會玩(駭客類帥哥萌點)......輸過一次就非要讓葉子進他的隊並且再跟他打一次(糾纏別人&自尊心高萌點).....感覺酷酷的可是用的ALLMATE小方塊君在RHYME FIELD裡卻是可愛的兔子群(意外地喜歡可愛的東西萌點)......一開始以為葉子騙他就動手(沒耐心衝動萌點).....因為一開始對什麼都不抱有感情所以KISS什麼的也很輕易做得出來(KISS=吃飯 性冷淡無節操萌點)......莫名其妙的就吻上去(愛偷襲萌點)......雖說自己也冷靜不下來不過說挑釁也是不輸人,別人(蒼葉)只是站在他旁邊看自己做事就懷疑別人是不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在監督(有毒舌偏向萌點).....常常用小方塊君來收集情報(情報家萌點...這胡扯出來的什麼啊?!)....雖然被別人說是mania很不服可是還是照做説明葉子查資料(並沒有那麼小孩子氣&搞得懂狀況萌點,也可以算是嘴硬萌點?).....頭腦好會搞那些電子東西但實際上真實打鬥實力也很強(文武雙全萌點)......不知道痛覺為何的時候一直以為世上沒有好心人於是討厭別人關心,拒絕別人一切無目的的好意(一副“你少管我”冷淡萌點)....對沒見過的東西(食物)抱有好奇心,人家告訴他(食物)名字後雖然覺得有意思可是嘴上卻說:好奇怪....還趁別人不注意偷吃別人手上的....又或者趁別人不注意跑去小巷子裡和小混混幹架(內心小P孩微撒嬌萌點).....靠賣RHYME情報賺了不少錢(有錢人萌點).....一生就只吃比薩和意面也能活得下去(不易胖&飲食不健康需照顧萌點)......改不了的《つかさ》口頭禪(總之就是很萌!!!!).....說看起來年輕的確是很年輕可是也不會想到竟然只有19吧?(外表和實際年齡GAP萌點).....人家(葉子)好心幫他而且都說了沒有為了什麼目的 NOIZ反而想:不是想要什麼回報就是以自己為目的(自信心過強萌點).........明明葉子幫他包紮要碰他的時候noiz一副厭惡到像是別人要強暴他一樣的表情 可是h時卻那麼乾脆(特殊價值觀萌點 我寫的越來越無意義了....= =).....還有h的時候葉子幫他口X,noiz反而要求人家咬下去(肉體M系萌點)....葉子一直好心幫他可是他一直不明白葉子的擔心一直拒絕(固執萌點?).....終於知道什麼叫痛覺之後突然對葉子各種保護和關心(180度態度轉變GAP萌點)).....從小習慣帶白手帕在身邊(形象gap萌點...其實家教很好萌點?)......在病房裡明明自己是病號卻大膽告白求歡(不害臊萌點).....h途中很沒救的壞嘴巴(h時會挑逗對方萌點)....最後...德國來的有錢人家小攻(外國國籍萌點)

看吧....NOIZ的萌點那麼多.....好吧...有一些根本就是鬼混進去的....總之.....大家有瞭解我對NOIZ的愛麼?? XD

 

 

嗯....回到正題....我最喜歡的GE是CLEAR的....原因很簡單...氣氛太好了啊~~~....其實GE劇情不管誰的路線我都不是很喜歡...和之前說的一樣...不是狗血就是誇張...MINK的我超級不滿...到最後也沒能見到MINK的笑容 T_T NOIZ的感覺太惡搞(接去德國什麼的又很誇張)...紅雀的太甜(喂!!!你這變態!!別人甜你也有意見啊?!)....蓮的實在是太沒氣氛了 不然的話也是不錯的....

CLEAR撐著傘坐在屋頂上唱歌那個CG太美了太美了...而且ED的《only finally there is the free end》開頭響起的時候實在是太配那個CG了我都不知要說什麼了....

 

 

最喜歡的BE.....第一個玩的是MINK....當時看到BE時感覺被救贖了一樣(因為終於有虐的了)....其實我很猶豫....MINK的BE....VIRUS和TRIP的BE還有蓮的BE我都很喜歡....(你乾脆說比起GE你更喜歡所有BE...= =)....角色路線的BE通常都很扭曲....MINK,NOIZ和蓮的BE都是和葉子在意識世界中無盡地被折磨....紅雀BE真心不喜歡(沒創意沒意義->你乾脆說你不喜歡紅雀算了)....CLEAR則是壞掉了在現實世界中折磨葉子........大家不覺得這些BE都很蘇巴拉西麼?>////<(請無視這變態...).....VT(VIRUS&TRIP)的BE最贊的地方大概就是:很酷的ALLMATE....所謂人獸play.......還有很贊的3P......

最喜歡的BE CG果然還是MINK的呢....圖很美....而且BE也很配ED曲.....(個人覺得NOIZ的BE應該用CLEAR的BE曲子)

 

 

最喜歡的路線.......無可奈何的是蓮路線....畢竟是真相路線......不知道大家發現沒....其實我寫感想時一直都只提四個公開的攻略角色......因為蓮路線有點被逼著玩的感覺......玩完其他路線後整個故事都還是不完整 想瞭解整個故事和世界觀所以才玩蓮路線.....這樣的感覺.....

嗯嗯....瞭解整個故事後果然會有“真不愧是NC社”的感覺......

不管是人形還是ALLMATE狀態的蓮也超級可愛.....各種人獸混合的萌點......

可是這路線那種....讓人被逼著玩的感覺我真的有點火大........這樣對其他攻略角色都很不公平.....其他作品裡像SP就算睦和善彌都只有BE可是至少故事是完整的啊!!!!....DMMD裡四個攻略角色不管HE還是BE都讓人覺得缺了什麼重要訊息....這算什麼啊?!.....

唉.....總之....這個令人不爽的地方蓋過了我對蓮的愛.......嘛嘛嘛~~ 蓮還是很可愛很忠犬很野獸很萌的.....

 

 

最喜歡的曲子:4首....首先OP《AI CATCH》是不用說了...很dmmd的感覺.......(沒算到那4曲裡)

《immer sie》這首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伊藤大姐的聲音還有風格果然很贊很適合NC社...而且最主要的是這曲子的歌詞適合任何路線的BE(除了VT的)....

《only finally there is the free end》雖說這次作品很可惜都沒有感人的GE可是這曲子隨著個人感受能變...如果想著杯具聽的話會起雞皮疙瘩...當然聽著想讓他(跟著GE)喜感也行....(看不懂我所寫的人請無視....)

《deSLASH》沒想到竟然是蓮 BE的曲子啊....當時看PV的時候很愛這首的...我還以為會是一首很重要被放到某GE裡去的曲子...沒想到竟然放到BE去了....嗯嗯...GOATBED的確很不錯....

《tears》也是歌詞很贊的...而且還是日文歌詞.....

是说...PV1的伊藤姐的曲子跑到哪里去了?.....所以我就说嘛...这次NC社绝对是ギリギリ赶完作品的.....

 

還有就是BGM一如既往的讓人滿身雞皮疙瘩.....於是決定至少把列表寫出來:

OP:AI CATCH ——————————————— GOATBED
GE:only finally there is the free end ——————— GOATBED
紅雀BE:tears ——————————————— いとうかなこ
NOIZ BE:feel your noise ——————————— Seizi Kimura
MINK BE:sandy weeds ——————————— VERTUEUX
CLEAR BE:immer sie ———————————— いとうかなこ
蓮BE:deSLASH —————————————— GOATBED
VT BE:MASCULINE DEVIL ————————— GOATBED
蓮GE:PARA MIDIA ————————————— GOATBED

 

 

最後最後......總共玩的時間在30-40個鐘頭之間........後波目前一個禮拜了還沒結束 ToT

真的是很要人命的感想.....寫死我了...可是停不下來啊........總之就是想把腦裡想過的都記下來.......現在本人完全是腦內空蕩蕩全被抽空一樣很無力的感覺......和僵屍很類似的狀態.........誰來告訴我這種情況下要怎樣才能恢復啊~~~ T^T

 

 

完食一個禮拜後.....

noiz路線重玩了一次

clear GE重玩了一次

noiz recollection場景重看了至少5遍

mink黑化葉子誘受部分重看了一遍

蓮h景重看了兩遍

音樂每首已經重聽了不下15次....其中tears大概二十幾次....

NC社的遊戲就算不虐也能讓人中毒成這個樣子 囧.......

是說玩完之後有股想重玩所有NC社前作的衝動(附帶omerta也想重玩).....不過我的筆電沒那麼多空間....只好放棄 T_T.....

 

 

 

嗯......完食一個月後....這幾首終於被我聽膩了(活該!).....

總之給大家獻上dmmd鈴聲資源.....不過只有愛瘋版的.......其實格式從m4r改成mp3就能輸入別的手機了......

dmmd iphone鈴聲下載地址:

RF
MF
度盤
DBANK


 

呀~ DMMD也出售一個月半了.....大家差不多都攻略完成了吧?....或者還在等漢化版? = =

是說前幾天官方更新了一個補丁......因為有很多無聊的人開很惡劣的玩笑所以在此向大家解釋....

官方補丁ver 1.11裡面官方聲明的變動是:

-Ver1.10までの修正点
-一部音声、画像の修正
-一部演出の調整

也就是一些技术上小bug或者整顿.......说是更变画像但大概都是些玩家察觉不到的小细节...而不会说去改整个CG或什么的....声音就更不用说了.....

總之....最近跑出來的深麼(狗P)傳聞有MIZUKI路線那是完全胡扯....甚至連攻略都編出來了.....真的按照攻略去玩那就恭喜你真的上當了.....

對於這個我實在很無言.....真的是蠻惡劣的玩笑.........總之某些人攻略完了遊戲還無法滿足就這樣編造出了一個路線......是說我的確蠻佩服的....真的是超級閑得沒事幹的人........唉~

對了......二度攻略NOIZ路線的時候我去查了一下開頭CLEAR的第一個選項.....那個《手品師》我當時亂翻所以翻錯了...翻成中文應該是魔術師而不是什麼手工藝師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MD Nitro+CHiRAL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