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ラスティック・ソウル》

【小野友树x武内健】FY(exe)&BK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カズアキ

 

ジョエル(小野友樹)
八尋(武内健)

 

最近算是新的抓馬............4月剛發售的.........木原大神的啊~~~

說實在的...........我已經無言了........為什麼最近聽的抓都那麼那麼那麼鬧木鬧木鬧木地怪異?!......

這個抓呢......有小武卻是輕微帶過的h(其實連h都算不上).....除了男豬廢柴意外沒有一丁點木原大神以往的風格.......而且!!是SF類的卻不是雙碟!!!!!!!

除了這些感想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別的........於其聽抓我還比較喜歡讀小說原文......抓裡用獨白略過了太多故事情節.....讓人很囧......

一開始最讓我意外的果然還是人設和故事背景..........木原大神竟然搞出了一個“no.6”類的SF設定........我我我........被嚇到了........

雖然以前都不劇透不過這次我放棄.........大家光看BK也知道的吧.....受君是犬科類有耳朵有尾巴的.....那一大撮的銀灰色毛茸茸的尾巴在結尾就這樣被受君一句“被切掉了!”給打發掉了啊!!!!!!沒了啊!!!!!!!!!!!!攻君(&聽者也)很喜歡的尾巴就這樣被哢嚓掉了啊!!!!!

其實這抓的前半段都是在回憶過去.......而後半段就繼續發展兩人的關係........攻君的態度轉變很讓人感動可是如果把過程亮出來這抓絕對經典......

後半段如剛才說的是發展兩人“現在”的關係.......搞來搞去就一個藥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受君首次像攻君告白:我以前對你不爽所以用一顆藥丸讓你迷我迷得團團轉,總之分手因為你的愛情是假的..............更囧的告白:其實你的外貌是我的菜,因藥丸的關係你對我窮追不捨結果我自己也遭殃愛上你了......囧!!!!!!!!!!

唉~ 結尾是蠻不錯的.......總之........大家好好聽的話因為是很感人的故事.......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聽了就是很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