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まで百輪》

【浜田賢二x吉野裕行】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雨隠ギド

 

小山虎二(浜田賢二)
大前田小太郎(吉野裕行)
鷹尾(遊佐浩二)

 

相關作品:《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 & 《悪だくみにも花はふる》

 

听完了《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看漫画的时候发现了有前作.....而且也被抓马化过......于是赶紧去找啊!!!小吉受的怎能放过!

不過聽完這抓之後........我只能說......小吉你的h很不給力 T_T 可是你還是很萌的~

嗯....這個嘛....就是天真直率小混混受和有前科的工口“大叔”攻.......他自稱大叔可是是鷹尾的弟弟所以還是蠻年輕的吧.....

听《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怪了....为什么小太要喊虎二大哥呢?.....明明虎二只是个卖花的.....

在這部抓馬里知道了虎二有前科時我興奮不已啊!!(有病....)

總之....除了h以外還算是不錯的抓............結尾小太郎為了虎二大哥暴走的那段我好愛啊~ 小太郎你好帥~....小吉的小混混配音是在是贊到不能再贊了...

啊....不過我沒等漫畫下載完就聽了(無耐心 = =).....現在來補一補漫畫.....大家邊聽邊讀的話應該效果會更好的

嗯...........果然啊.......配上漫畫的話h就很完美了.......不過不夠啊!!!原作大人你不要把虎二搞得那麼工口卻又不給我們看h啊!....這叫光看吃不到啊!!!很要人命的 T_T....

聽完了抓馬也讀完漫畫才發現這抓蠻好玩的......兩人以超——自然的方式發展成了情侶關係.......沒告白沒什麼的......KISS和h卻都很自然......嗯.....這抓蠻特別的....

 

 

 

《恋の先まで》 恋まで百輪 番外編

【浜田賢二x吉野裕行】


未發售........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