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系列(共2部&番外1枚)

 

原作:小林典雅

イラスト:小椋ムク

 

《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三浦祥朗x近藤隆】FY(exe)&BK&小說插畫有

 

《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ラヴァ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

【三浦祥朗x近藤隆】FY&BK&小說插畫有

 

《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小説花丸 初夏の号2010付録CD

【三浦祥朗x近藤隆】FY&BK無

 

和久井仁(三浦祥朗)
嵯峨結哉(近藤隆)
六車騎一(鈴木達央)
日野千央(楠田敏之)

 

呃....嘛.....一開始看到是小椋插畫還很期待的.....沒想到是那麼個工口的碟 = =.....

兩個主角是鄰居....受君是個大學生...一直暗戀著鄰居的白領族和久井....

受君的前輩騎一對結哉的單戀是在看不下去所以給他出了鬼主意讓他有機會和和久井相處....

是說...這招也出的太絕妙了....還真的把和久井給"騙"到手了....

個人覺得和久井會喜歡上結哉和那個問卷有幾大關係.....那問卷裡盡是誤導人的問題 = =.....和久井不中招才怪....

之後又來個生病照顧受的play...還有騎一加一把的被男友欺負play.....和久井就這樣落入了陷阱中....噗....

最後以酒醉h來成立兩人之間的關係........臥槽!有那麼好的事我早就去抓個帥哥來試了!

是說....我很好奇....結哉酒醉後那麼工口...然後又自己擴張小菊什麼的....難道是很有經驗? = =.....和久井你不嫉妒麼?也不過問?....

啊對了....還有第一部結束後那個FT裡突然冒出一個楠田...我一直不知道是誰!從頭到尾聽抓的時候沒見過一個叫日野的角色!!....聽到第二部我才發現原來這兩部是同時錄的...最後被分成了兩個抓發售....而FT被分到了第一部裡去了....唉 = =.....我說這也太那個了.....既然FT裡有楠田那就應該把FT放到楠田出現的那一部抓 也就是第二部去啊.....害我以為自己少下載了幾軌還是怎樣.....

呃...嗯....之前聽過幾個三浦配的BL作....如STEAL遊戲裡的迪歐...那個攻聲真贊啊~~.....

小近的話.....我不是很喜歡他這樣耍可愛.......嘛...工口的話還是很工口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小近裝可愛 T_T

達子再次完美地配了很豪爽又愛挑釁的配角.......這CP可以算是他配成的.....

最後...楠田.....第二部才出現....而且我覺得他的聲音並不是那麼適合原作插畫裡的日野...嘛~ 整個收錄的時候他都在旁邊聽著...一定無聊死了 = =....辛苦啦~

 

關於那個“番外”.......我好——無語啊......總之就是結哉想瞭解真正的和久井所以在騎一前輩第n次的誘惑下重新向和久井問了那個問卷......

整個過程真是煩得不行 = =.....每次問完之後 和久井的回答總是圍繞著結哉或者變態興趣轉....然後兩人不停的反復著“和久井想h結哉卻阻止”這樣的pattern....聽到快煩死我了....我說和久井你是攻就隨便敷衍一下問題然後趕快推到結哉啦!!!結哉也是別問些有得沒得的 就乖乖的給我被推到就行了你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