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n年的二度目攻略感想

遊戲很舊了...我就不吐槽由良以前的CG了....

不過還是容我吐槽一下STAFF的各種偷懶....導致遊戲裡從頭到尾KIA都抱著他的德國獵犬...路易士也是鞭子從不曾收起來過......= =

其实这游戏有些Bランク的剧情才符合我胃口呢...

 

 

Eduard Wernicke エドゥアルト・ウェルニッケ 这个信神的小受很有禁欲的形象...还有不能背叛神啊什么的这些都超能激起攻的"攻击"性

而且他明明很怕可是卻不逃還勉強自己面對KIA那更是誘人....

最後那個沒選祭壇而是房間的話愛德華就會說無法背叛神但還是愛著KIA....我噴 = = 再BE不行的BE了...

Cランク是很悲催又让人无法理解...受说什么要赎罪所以不会再见KIA = =

 

 

Jens Lewin イェンス・レヴィン 体育系的小P孩啊....嘛 不知道几岁可是看起来很年轻就对了.... 在雄偉的KIA面前不算啥...所以KIA被反攻的話我會很想吐的...

啊對了...他才說一句話我就認出了是小吉 噗~

是说....他的Bランク路线还不错的说...

Aランク就是小受败在了KIA的大哥形象之下 自愿献身献心....

Bランク是小受败在了KIA的技巧和温柔下....最后还心口不一闹别扭...感觉比Aランク更小孩子气....

Cランク就是心急的KIA把小受弄痛了 到最后还激起小受莫名的奋斗心说什么要让KIA败在自己的受技术下...= =

Cランク还有一个结局是KIA被反攻.....而且有CG....这...很杯具...就当没看到吧 = =....

 

 

Ashraf Ali Ibrahim アシュラフ・アリー・イブラヒーム

Bランク选项和Aランク的除了放置陷阱而不是杀到敌方那边以外就没什么差别了....不过Cランク的支线好像有很多啊......看起来超麻烦的....

是說...不管殺到敵方基地還是放置陷阱KIA都很帥啊...尤其是放陷阱時最後用槍打中那個4王8的肩膀時....子彈擦過臉頰都沒動一下....酷斃了啊...

阿修拉夫的配音我只是覺得耳熟...並沒認出來穀山....唉...我果然還是不擅長認他的聲音....

Cランク就是王子回国.....啥都没解决....

还有一个Cランク结局是KIA不是以保镖身份接近小受而是以谈话人的身份....h景有不一样...走着路线的剧情漏洞就是KIA和王子之间没有互相报名...h时KIA却直接称呼王子"亚里"...(抱歉...我刚看完很复杂的电影所以很喜欢注意细节)

Cランク里还有一个路线...可以看到KIA追着小受进了浴室后再一次h....还有最后再宅子设下陷阱结果向敌方宣告小受属于自己的时候王子被敌人枪杀 = =.....这够白痴的....完全毁了KIA的完好形象....

Dランク的王子很卑鄙啊....竟然在茶里下药...是说在秘密委托书里KIA也是因为无防备地乱吃乱喝所以才被攻的....我说你小心点行不 = =...

 

 

Dirk Wahl ディルク・ヴァール

唉 KIA的哈雷實在是酷斃了

狄克才剛說一句話我也就認出了檜山叔....沒想到我竟然聽過他受 = =

Bランク和Aランク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Cランク就是没能帮到忙...

这家伙的Dランク和Aランク就只有一个选项只差....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结果达达不同...因为要让dirk反攻所以不会被轮X....唉...救了他的结果却没好事么...他是命中注定要被强X么 = =

是說...這只受反而厲害啊....利用KIA的溫柔來反攻.....很恐怖啊......

和KIA相比路易士的獵物看起來就沒那麼美味了 = = 大部分都是等著狼來吃的肥羊...不像KIA的那麼有挑戰性...

 

 

Anel Metzelder アネル・メッツェルダー 天真无垢的小孩...连自X都不会的小孩.....而且配音还是女的......囧!!

两个ランク之间也是没什么太大区别

嘛....我討厭小鬼所以就跳過吧....

Cランク是委托人在偷窥被小受的爸爸发现了然后被狂殴....

 

 

Ferdinand Marienfeld フェルディナント・マリエンフェルト 让人很无语的少女系大少爷....

這個.......也很難讓我能說什麼呢.......

舉個例子....他的馬....那高級的馬...的名字...叫愛的閃光號 = =..........

嗯...他的聲音很耳熟....查了發現他配過noton裡面的總受男豬...沒記錯聲音的話我不是很喜歡他 = = 叫福島桑...

他的h大概是我這遊戲裡唯一跳過的片段.....

为了走Bランク我顺便选了能拿CG的小溪h和浴室h....到最后竟然是路易斯在找分手专家来和他道别 = =

Cランク是路易斯更悲催的被神经病少爷追求....情书什么的 噗...连KIA看了都受不了....

 

 

Hagen Haller ハーゲン・ハーラー

配音的桑原我不是很熟呢......這角色我也不是很喜歡....我好像蠻討厭長髮順發的呢 = =

Bランク也就只是比Aランク少了点看头(也就是h)

Cランク没什么....

 

 

Silvio Wenzel シルヴィオ・ヴェンゼル

記得我以前玩的時候最愛的就是這位受呢....真的很誘人啊....

感覺超難追到手的....很頑強的形象....

聲優蠻不錯的...但也是不熟的人...可是再怎麼混那個小時候的聲音叫個女聲優來配都行...是在是蒙混不過去啊....= =

Bランク就只要让受决定解决午饭的地方...途中碰到警官...就这样而已...其他无区别...

Cランク....嘛虽然选择很多...但我选了收集情报...于是KIA碰上了自己的上司...还被罚伏地挺身200下...噗~ 这对KIA来说很简单吧 XD(个P啊!).....之后又太心急所以直接在屋顶上袭击小受....结果管家来救小受...第二天KIA在屋顶上醒来身上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八嘎”...

哈哈...还蛮可爱的结局....

Dランク是KIA被反攻.....我我我......果然还是照样无视....我啥都没看到....只是听到了KIA的惨叫声....

 

 

Lawless Streich ロウレス・シュトライヒ

路易士的攻略角色裡我最愛他了呢....制服和麵癱都超級誘人的啊!!...還有自虐傾向什麼的

是說我看h看得正爽的時候突然覺得受的聲音很耳熟.....隱隱約約感覺是一條叔....去查了之後發現果然是他啊!!!!!!!超受打擊的啊!!!!!配源泉的一條叔竟然受了啊!!!而且我還聽得很爽啊!!!

Bランク和Aランク没什么太大区别....就只是在墓碑前有没有去找受说话的区别而已

Cランク我走的路线到最后是路易斯的教官被换掉了....唉....

Dランク我完全不记得以前有玩过啊.....嘛....路易斯很大方的被攻了....虽然之后心情很不好....到最后也只是搞懂了lawless的过去很悲惨....

 

 

Zhores Barsoukova ジョレス・バルスコア

雖說一下就認出來配音是00了....可是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這個角色 = =....劇情也沒什麼....

說是間諜卻也沒多厲害 = =....中間3P我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00的喘息和呻吟還真YD啊....

Cランク我又选了最悲催的小受死亡路线.....不过好像有提到他的称号的来历...好像和他姐有关...

Dランク其实也不算是反攻...只不过路易斯被口X了....而且还被逼说了很XX的话...

然後每次任務失敗的話路易士心情就會很糟...KIA卻不知好歹的來惹他....噗~

 

 

Werner Herzog ヴェルナー・ヘルツォーク

小鳥配得很適合....這位果然有資質可以反攻路易士....這遊戲裡我承認的路易士的攻大概就只有他和KIA了....

嗯...Bランク和Aランク又是没什么太大区别....

Dランク就是werner很温柔的反攻.....路易斯也没太大反抗....嘛...之后倒是有对次数抱怨就是了...

 

 

Timo Wilkes ティモ・ウィルクス

不管是聲音還是長相都很YD啊.....小尋萬歲萬萬歲!...不過這次聽稍微有了點違和感...小尋的聲音聽起來並沒有提莫長相那樣年輕...

 

 

最后总结.....Dランク里KIA的对手反攻的话都是无经验下之前X入的喜感结局....而路易斯被反攻的话都有那个气氛和前戏什么的......所以...这大概就是官方的结果...KIA是总攻啊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郎猫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