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之前在推特上就一直看到這一部....我對這標題的感覺就是傳到紅遍整個聲優推特的感覺........

於是現在有時間了就想說試試看第一集....不好看就不繼續看了....看一集又不會怎樣.....

是說不知道和頭文字D裡的高橋兄弟有沒有關.....我才剛看第一集就覺得好萌好萌.....於是平時覺得又長又煩的19集轉眼間一個下午就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啊!!!!!!!雖然沒有向我期望的方向發展可是很有趣啊!!!

啊啊~ 不過我果然還是很萌這對關係好到不行又可愛的兄弟!....最愛弟弟了啊....好瀟灑好帥好可愛好....(以下略1000字....)

可惜就是弟弟的登場率少得可憐 T_T....而且大部分都是小時候的樣子..........唉~

雖然這對兄弟小時候很皮很活蹦亂跳....但總感覺長大後哥哥負責搞笑弟弟負責搞嚴肅 = =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氣氛很奇怪....嘛~ 也不是不能理解被弟弟超過後心裡不平衡的哥哥....

說到搞笑..........這動畫搞笑的時候真是超級好笑啊!!!!.....雖然搞笑片段很多可是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個....

一個是阿波汪醬登場的時候哥哥看到了狗狗脖子上的項圈上寫著APO....於是哥哥曰:和AHO就差一個字...你也真可憐啊.....

當時我本來是想說APO絕對是APOLLON號縮寫的APO.......但聽到哥哥講的話後我爆笑了整整兩分鐘....後面看到哥哥被汪醬追更是笑到肚子痛........那狗狗的喘聲真是配得太完美了 XD 那種狗的確會發出那樣的聲音的 噗~~~ 真是可愛死了

還有一個就是小時候哥哥教弟弟英語時....那句“MIKE在等KEN”寫成了"MIKE在砍KEN"我真的笑死了!!!!!!配哥哥小時候的那位聲優....那個音調配得太絕贊了!!!!

這些如果是漫畫的話絕對不好笑!!只有在有聲音的動畫裡才能那麼搞笑啊 XDDDDD

啊~~不過果然哥哥因為不如弟弟所以賭氣什麼的萌死人了.....而且超愛嘴上逞強的........雖然輸給弟弟很不甘心但其實弟弟還是很重要的吧...明明連做夢都會夢到弟弟...還做飯給弟弟吃什麼的.......在接受JAXA測試的時候還在走廊裡向弟弟的畫像告白(誤)......這應該能算是傲嬌吧?

是說哥哥說弟弟總是少個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很想跟他說:你弟缺的就是你呀 XD

嗯....聲優方面平田叔很適合大弟弟3歲的六太....而KENN也很適合配瀟灑的弟弟......不過那個登場率...已經能算是配角了啊! = =

是說....因為故事是發生在2025年的....所以其實這對兄弟的出生年比我還晚呢 = =.......一個是93年一個是96年........

唉~ 該怎麼說這對兄弟呢........給人感覺很親近可是在一起的時候又有距離感.......希望下次他們再見面的時候氣氛好一點啊~~....

說回萌的地方.....好像也就只有我會去腐這種東西了吧 = =....明明哥哥是個爆炸頭 弟弟是栗子頭........

不過這腐得是在太厲害了.....連人家和哥哥只差兩歲的啓介也叫涼介“大哥”....這裡日々人卻直呼哥哥名字!而且還是用醬!(六醬).....萌死人了萌死人了

這個以哥哥視角單方面展開的故事......雖然有點不滿....嘛~ 不過光是一個人視角的就已經那麼有趣了........

這動畫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劇情之外還有那個追求夢想的主題......我也很喜歡呢.........因為現在就是缺那種幹勁

目前......嗯........除了故事以外......有個很搞笑的人物我還蠻喜歡的呢....那就是那個超38的茄子田理事長......連名字都很搞笑啊 噗~~

還有就是真壁(沒想到他竟然結婚生子了 唉 = =....明明也是個不錯的攻的說....).....話很少的新田也很萌的樣子......

啊...還有一個搞笑人物就是古穀....真的很像猴子 噗 XDD

聽說宇宙兄弟還有個真人電影?........嘛~ 我是不怎麼感興趣.....可能真的閑到不行的時候會去看吧 = =

14年補:真人電影結果在飛機上看了.....小栗桑帥爆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