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江戶盜賊團五葉》...

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把12集連著看完了....

之前就有看到這部....不過看到畫風讓我有點退縮....於是用無敵龜速電驢下載了第一集......還沒等到下載完我就跑去優酷直接看了....(沒辦法 = =....我閑到沒動畫看了)

看了第一集.....雖然開頭怪怪的....不過...嘛~ 感覺還不錯......於是繼續看下去.....

到第8-9集的時候我發現我中大獎了!...這是個貨真價實的基片!(噗————).....

一開始看的時候只是覺得兩位主角可以萌.....從阿政的膽小頹廢樣看來感覺很像是受.....然後彌一又每次都那麼遊刃有餘的樣子....我就暫時把他看成了攻.......

可是看到後面越來越不對勁.....雖然阿政一開始有掙扎加入盜賊團的活動 後來才發現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彌一騙進了組織裡...還視大家為同伴....

碰到八木的時候也是一個勁的包庇彌一.....不管怎麼看都是個笨拙忠犬樣...

結尾的時候綁架了一個小孩後...被勒索的家長們要求盜賊團把小孩殺了....由於經歷過一模一樣的事 彌一殘忍地對小孩說出了真相.....嘛~ 當然所有人都有察覺他的異樣....可是只有忠犬阿政跟著彌一到外面...看到他隱藏著的各種面目....

隨著彌一透露自己真是又脆弱的一面....我漸漸發現這貨是只披著攻面具的受.......終有一天會被忠犬阿政給撲倒...咳 不對....應該是終有一天會自己送上給忠犬阿政......

還有就是身高問題........中間劇情裡有提到過阿政比彌一高一點......我本來是想說只差一點點也沒關係....受比攻高我無所謂......結尾才發現這是有道理的!阿政就是個攻啊!....

唉~ 反正這整個動畫裡兩人的基情不斷........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彌一對阿政說:一開始邀請你(進盜賊團)只是因為有趣....不過現在看到你就煩......

噗噗....聽了這話阿政看起來像是傷透心了....還嚇了一跳......

不過呐......其實是因為阿政很想多瞭解自己的同伴們所以一直在挖他們的過去....但他並不知道彌一過去的傷口還沒癒合....彌一也只是在對自己發火...因為被挖到過去 想起了很多往事 還讓自己的面具剝落了....所以才會看到阿政就煩....代表阿政對彌一來說是個特別的人

我又突然想起了一段..........阿政去向隱居的老人打探彌一的舊事之前還找彌一跟他說了自己的過去....然後說了很萌的話:我接下來要向隱居老人打探你的事情 所以我先把自己的事跟你說了....

這一段彌一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不過那個臉真是醜到可以生一窩蒼蠅了.....

這也是最能代表阿政的老實濫好人性格的一段.....這傢伙打探別人的事還要先跟別人講...噗....有夠可愛的....

明明長了個大個子卻駝背把自己縮得跟個什麼一樣的......但劍術卻很贊......說話方式超級搞笑(個人覺得那個古語敬語真是太可愛了)...腦子裡想什麼就會不經意脫口而出(所以也不會說謊).....也因此常常被說不會看氣氛說話....不過後來大家也習慣了....但並不太會說令人討厭的話....總之可愛到不行了這單腦忠犬....然後在妹妹面前卻是個像模像樣的哥哥.......很不搭但很酷 XD

故事的話.......其實也就是盜賊團裡每個人的過去........最後以彌一的過去結束........很美好的結局...很漂亮的收尾....

到最後我完全接受了那畫風啊......很適合這部作品.....

啊对了.....在看这部之前我还看了《怪 ~ayakashi~》和《モノノ怪》.....化猫系列里买药的都是由13配的.....然后盗贼团头头弥一也是13配的....

我最近看的他配的動畫還真是多啊 = =..........越來越喜歡他的聲音了!....

阿政的配音是浪川.........不過我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沒認出來......這個忠犬阿政和APH的無腦PASTA君又或者和ZETMAN裡的仁實在是差太多了.....不管怎樣那聲音我就是認不出來 唉~.....

其他配角我也很喜歡.....阿梅、阿松這兩人其實也蠻萌的.......兩個都是有小孩的 XD.....

阿松話很少...又比較獨來獨往....感覺很受呢.....^o^

阿梅的話....雖然不知道他武力方面怎麼樣....但光看外表的話....他絕對是攻 = =

其實這部沒什麼太複雜的劇情........不過個人很喜歡這動畫的整個風格.....這麼普通的一個劇情被那麼特別的方式給畫出來....真的很有趣.....尤其是那些片片斷斷的倒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