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ス花」 シリーズ(共6部完结)

 

原作:椹野道流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有BK無

 

イラスト:唯月一

 

江南耕介(置鮎龍太郎)
永福篤臣(鈴村健一)
中森美卯(斎賀みつき)

 

雖說是2004年的但意外的很不錯!

劇情超級不錯的!....嘛其實PATTERN是蠻普通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和其他作品不太一樣.....難道是因為聲優?.....

對了...這次是鯰魚和00啊.....這兩人的抓我都沒聽過多少....

但我原本就很看好鯰魚的BL....因為他聲音很贊啊~~

在這部抓裡他配的是豪爽攻....而且還是關西腔的...不過鯰魚的聲音...我發現和安良有點像呢....會不自覺的讓人把角色想成筋肉系的大帥哥 XD

嘛~ 第一部沒BK所以我也只能看著封面自行想像了.....00配的倒是蠻適合封面上那只受的....

是說不止是劇情和人設....就連h在04年那個時代來看的話都算是很贊的了.....00的話...嘛當然h是沒問題啦....沒想到鯰魚也攻的那麼不錯

FT的話還是那個時代的...讓主要的幾個聲優(包括配角)都出來說個一兩句....

真是辛苦00了啊....光是抓裡那個獨白就夠他受的了.....

 

 

 

《君の体温、僕の心音》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2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有BK無

 

イラスト:唯月一

 

大西靖弘(檜山修之)

 

啊——————.....第二部好狗血啊............

唉~ 經過這抓的開頭學到了一課:工作絕對是會讓人對家人遷怒的禍害 = =....

看著結尾那麼甜蜜...實在不敢相信開頭江南竟然賞了篤臣一巴掌....

是說我聽到後來才發現...只有江南叫受君的名字啊....篤臣還是保持著叫攻的姓....

說回劇情.....大概的話就是:懷疑外遇->吵架->誤會->吵更凶->攻君表達能力超低->受君二度發火->英雄救美->和好.....

噗....是說二度讓受君生氣的江南好可愛啊!那種少根筋的地方真是讓人受不了 XD...啊~ 果然鯰魚很贊啊!

結尾也超可愛超溫馨的!江南還想讓篤臣穿婚紗 噗~! 結果又惹篤臣生氣...唉~ 真是超自找的....

 

 


《耳にメロディー、唇にキス》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3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BK有

 

イラスト:唯月一

 

唉~ 第3部簡直就是個惡搞....有幾段我差點沒笑噴....

是說江南的表達能力真是有夠低的....很容易發生誤會啊......臉被爸爸打成那個花樣都是自討苦吃!...

總覺得江南那邊的爸媽好像接受能力比篤臣的媽媽好啊....一下就說通了....是說一開始爸爸氣的就是自己的兒子咋會做出強X這樣的事......

最後萬事解決後兩人回到美國去恩愛....唉...虧他們能忍那麼久啊.....

嗯嗯....恭喜兩位夫婦......雙方的父母也都接受了.....

不過一開始江南到日本的時候那個KISS真是.....光是聽00的呻吟就知道那是多贊的激吻(喂! = =)

兩人還幸福地去新婚旅行 唉~

最後3軌番外更是甜蜜到不行....是說....這3軌雖說是這兩人的結婚儀式...因為沒翻譯所以我也不確定....好像是在兩人去過日本後回來才舉行的?....可是照理來講應該是回日本之前舉行的啊....

嘛~ 怎樣都行.....那儀式雖然沒那麼正經...不過很符合這對CP啊~ XD

 

 

 

《夜空に月、我等にツキ》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4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exe)&BK有

 

イラスト:唯月一

 

這對CP實在是太可愛了!!!!

嗯....第四部竟然是江南父子之間的關係的事.....

感想的話...本來是有的....但一聽到FT我完全把感想忘光了....

00你真的太賤了!....就你那張最真是.....不過他說的完全就是事實啊!....

首先兩位主角從第一部開始最主要的果然還是關於醫生那方面的工作問題啊或什麼的有摻進劇情裡.....到最後這部抓裡完全是在火鍋店裡啦...切菜啦...洗鍋子啊....噗...我真的快笑噴了....這兩人真的是醫生麼?!....

嗯...嘛....不過關於這點我覺得原作好像也有考慮到一點....所以老闆娘腰出問題的時候讓江南出場秀了一下醫術......

00推理的後續劇情我看也十之八九錯不了了吧.....不是厭倦期就是出現個第3者.....唉~

總之FT很歡樂啊....感覺兩位聲優配的過程也很和平(?)歡樂....不過還是辛苦了!

是說...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這一部裡鯰魚常常含著口水沒吞下去的感覺....(難道長了口腔潰瘍? = =)

嗯 對了還有就是篤臣叫江南名字的事....雖然這部裡只是稍微有改口一下...希望之後篤臣會改叫他耕介啊~

 

 

 

《その手に夢、この胸に光》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5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exe)&BK有

 

イラスト:唯月一

 

楢崎千里(千葉進歩)

 

嗯...終於回到醫生方面的劇情了.....

這對CP也太恩愛了啊!!!!!!!!!!!!第3軌完全是甜蜜到不行啊!!!!!!!!我聽到都快吐出蜂蜜來了!!!

是說!...鯰魚聲音原來那麼贊啊!(你只是很少聽到所以覺得新鮮吧 = =)那句“好恩愛,好想快點吃,飯也是,你也是。”說的真是能讓人的耳朵融化啊!!!!

啊啊~ 這一部兩人還是完全沒吵架...我看這完全是典範夫婦啊!!

這次我學乖了先寫感想再聽FT....= =

嗯....這一部00的戲比鯰魚的多太多了....然後全部完事後又是最後來個h.....

是說這兩人是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幸福啊.....看了讓人嫉妒死了....

h方面....好像和第一部相差了3年...SE什麼的也進步了很多...但STAFF們有必要放那麼猥瑣的SE麼 = =....那種只有在R18遊戲裡才會聽到的SE....整個氣氛都毀了嘛....切...

FT又是歡樂無比.....

聽到檜山叔提起小西這個角色的事我才想起來....再怎麼想檜山叔也不可能記得這個打醬油的角色的 = =.....嗯...於是回想了一下....小西的態度好像的確和之前那部比起來溫和很多啊 = =....

 

 


《頬にそよ風、髪に木洩れ日》 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 6

【置鮎龍太郎x鈴村健一】FY(exe)&BK有

 

イラスト:鳴海ゆき

 

江南吃完飯不是還點了點心的麼?!點心呢?!我的點心呢?!(喂!不是你的!)

嗚哇......兩人差點吵起來的時候篤臣一下就靜下來了.....這真是典範賢慧的妻子啊!世上找不到第二個!!江南你太有福氣了....是說有了自覺後馬上道歉的江南也好可愛啊!!

不過之後兩人KISS什麼的.....我說江南不是剛吃完飯麼 = =(表注意那種細節啊你!)

KYAAAA~~~~~~~~~!!!!!!!!江南和那位患者小朋友說以前的事的時候真是贊斃了!!!

那個氣氛好到不行啊!!尤其是最後患者問被他單戀的人後來怎麼樣了...光聽鯰魚的聲音我就能想像江南超有自信又超幸福地笑著回頭說“沒看到這戒指嗎?”

啊...是說....那位患者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黑子....看了CAST之後是為叫山口的...一瞬間看錯了還以為是山口順平 = = 不過不可能的吧....

這最後一部的劇情實在太贊了!尤其是患者發現“江南太太”的真面目那一段!....(啊咧?...不是案件解決那一段啊? = =)

這一對實在是太甜太幸福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可是他們的對話又不會太狗血太甜膩太假惺惺....都超自然的....然後篤臣也是害羞就會打人或逃的可愛傢伙....看他們兩個打鬧就很開心....

嘛~ 到最後篤臣還是沒改口喊江南的名字...不錯算了...這樣也不錯....

是說這次鯰魚的戲份終於和00差不多了

TALK裡雖然檜山叔有出現.....但我覺得山口的登場率比檜山叔高啊!

...TALK很草率....

是說我到現在才發現.....中森桑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而且角色被楢崎華麗麗地搶過去了!

然後最後一部不知道為什麼插畫的作家換掉了......看到BK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嘛~ 不過第一部開始本來就沒有BK可看所以之後聽的時候都沒再看插畫了....而且我想像中的江南也和插畫家畫出來的江南感覺不一樣.......

嗯嘛~!總之!這系列終於完結啦!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