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い融点》

【神奈延年x福山潤;川田紳司x福山潤】FY(exe)&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装画:西村しゅうこ

 

橋爪恭司(神奈延年)
遠矢陸(福山潤)
渋沢雅史(置鮎龍太郎)
川原勇次(川田紳司)

 

嗯...感想寫出來的話會變成十分R18的東西...不過我就破例一次寫寫好了....

嘛...這整個抓就是很黃很暴力....

攻君雖說和黑道是無關的但畢竟是很多賓館啊啥的社長 在人家的地盤上開店的...所以還是得拉攏一些黑道的....不過是個很溫柔很紳士的人...生氣的話也沒讓人失望 XD 可以把人家給打到GERO喔~

受的話是典型無辜受.....笨笨的但其實也不算是腦子不好...是遲鈍純真的那樣...無心機....但過去遭遇很慘所以很誠實聽話...很怯弱脆弱的感覺....身上都是傷啊啥的....

然後被救命恩人要求出來賣身賺錢賺取性經驗....在遇上麻煩的時候被攻君救了.....

這位受君的前救命恩人大概也就是一時起勁想說救了受之後還可以各種利用所以就順勢救了他....對他也沒啥感情的....想打就打 想罵就罵 想用就用....= =

總覺得最勁爆的應該就是開頭了.....攻君對受君的說教真是.....

首先是問他年齡....受君如實招了說自己快20了....攻君還不信....是說神奈叔你的聲音那麼贊我怎麼不知道 XD 你咋不多配些BL呢?....凶起來的時候好有氣勢啊~ >////<(實在無法讓人想像是GC裡那個變態噓界)

嘛.....之後攻君說是買了受...說自己會教他如何XXOO(有這種課嗎?!有的話我可以旁觀嗎?!...是說...請務必讓我旁觀開開眼界!)

然後突然冒出了一個讓我很無言的詞.....攻君問受接受AF嗎....我還在想雖然知道是工口專用語但會是什麼呐....接著很猥瑣的詞就從神奈叔口中出現了....說是ANAL F*CK....= =....

我整個人囧了整整5分鐘....這神馬抓啊?!....售賣對象絕對R18的吧?!沒有的話那也太恐怖了!到底在給無辜的年輕人們灌輸些什麼壞東西啊?!(你自己呢?= =...)
呃....除了這些工口猥瑣的細節之外....其實算是很普通的劇情....讓我有點想到《沒有錢》系列....是說的確很類似呢....這裡的攻君更溫柔就是了 XD

作為04年的作品來說算是很不錯的....插畫的西村桑畫風也很贊...不過我有看到一個封面...是志水桑畫的....查了查發現原來小說版的插畫家是志水桑...而抓馬的BK就找了西村桑....嗯嘛...兩位畫的都很相像很符合人設.....

雖然寫了那麼多但其實這並不是那麼贊的作品 = =....一不小心廢話了....抱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