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ナプスの柩》 系列(共I&II两部)

 

原作:華藤えれな

イラスト:佐々木久美子

 

《シナプスの柩 I》

【小西克幸x野島健児;うすいたかやすx野島健児】FY(exe)&BK有

 

樋口洋一郎(小西克幸)
桐嶋水斗(野島健児)
海堂(千葉一伸)
長山教授(うすいたかやす)

 

這部也是n年前聽過現在才來補敢想的....

我沒記錯的話這算是虐心系列的.....

小受很悲催....被一個死大叔纏著不放....好像還是救命恩人?...總之是個不能反抗的人....然後小受做的論文全都被那位大叔拿去用了....

小受和攻好像都是研究人員...或醫生?或讀大學的?總之兩人都很優秀...寫的論文都很贊....

攻君發現了小受被大叔利用所以前來解救.....

嗯嘛...其實攻君一開始是作為間諜混進大學裡的....途中發現了無辜的被利用的小受.....

到最後小受和攻君的關係被大叔發現了...大叔拿攻君威脅小受...於是水鬥(攻君來小受去的...煩死了 = = 還是叫名字的好...)別無選擇只能叫樋口不要再管自己了....

樋口不接為什麼水鬥對大叔那麼忠心...沒想到水鬥是被威脅的....總之樋口一氣之下跑出去了....想不開的水鬥也就這樣跳窗了 = =....

我記得我聽的時候還沒發現有第二部....或者第二部還沒資源....所以第一步我前後一共聽了兩次...

而兩次聽下來都不知道這部到底萌在哪裡....

 

 


《シナプスの柩 II》

【小西克幸x野島健児】FY(exe)&BK有

 

於是萌點和愛愛其實都藏在第二部裡.....

第二部整個故事地點都變了....大部分都是在樋口家了....

因為水鬥跳窗自殺未遂...失憶了而且極易回到了小的時候....

所以上演了很可愛很溫馨很純真的一對"兄弟"同居戲.....

最後當然是HE了...

總之我對劇情印象很深(所以到現在才只寫了故事 = =)...人設方面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兩個都是天才都很優秀 XD 還有攻君很溫柔....受也很純真無辜....

不過很不錯的作品....這是絕對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