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服は鷹の獲物》

【黒田崇矢x緑川光】FY&BK有

 

原作:ゆりの菜櫻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ファイサル・ビン・ハマド・ジル・アブドルカリーム(黒田崇矢)
蘇芳晴彦(緑川光)
蘇芳篤弘(武内健)
ラシード・ビン・ハマド・ジル・アブドルカリーム(檜山修之)
ハバール(高橋剛)

 

呃....很普通的劇情....受君被抓去賣...攻君某國王子買下了並進行調教...最後兩人相愛...完.....

是說那個殿下樣....自己先用木馬R18玩具調教別人的...結果最後卻吃木馬的醋....囧!!

而且是異國的宮廷啥的...所以邊h還有一堆人旁觀.....

不過最囧的果然還是那個劇本和臺詞.....受君實在是太強了.....整個抓的最後一句臺詞真是讓人無言到極點.....

受君:“但是聽到法伊薩爾開懷大笑的聲音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想創造的國家和宮殿的理想近在眼前的喜悅。是的…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首先....那個開懷大笑的聲音我聽起來只覺得像巫婆笑聲(抱歉了黑田叔 = =)....

然後...受君你竟然能邊h邊被旁觀然後邊想著國家和宮殿的理想這種偉大的事.....您真是天下第一.....

FT談盡了各種工口話題 = =........

總之是個渣品......而且還是我雷的光光和黑田.....

但是插畫美死了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