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に命を賭けるのさ》

【中村悠一x神谷浩史】FY(exe)&BK有

 

原作:鳩村衣杏

イラスト:実相寺紫子

 

三佐和透(中村悠一)
新海聖司(神谷浩史)
三佐和悠(谷山紀章)
長嶺治彦(川原慶久)
富樫和成(成田剣)
新海玄一(秋元羊介)

 

相關作品:《愛と仁義に生きるのさ》

 

好壞啊....新海不管怎樣就是要讓透放棄....竟然還讓富樫配他演戲....

不過其實那是在保護透...從這點就能知道其實他真的喜歡透...

是說很好笑啊....明明哥哥喜歡的才是黑道...而且還愛上了看起來像是黑道的設計師....

弟弟反而並沒有對黑道特別喜歡....卻喜歡上了個真正的黑道 XD

從頭到尾透一共被新海打了3次...真可憐....還有這對CP比另一對更年輕但更YD更工口啊!!

嗯....有一點我很在意的....就是BK....哥哥篇裡面是穀山的聲音不適合角色....這裡反而是肉村不適合角色....我只是說不適合喲...並沒有說配的不好....相反的...我快被肉村電死了....

啊咧?....結尾我沒看懂....哥哥愛看的那部黑道電影是寫實的?...裡面那個角色其實真的存在而且是富樫他爸?....

其實劇情還是有點缺愛啊....嘛...就算是兩人都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好了....但中間兩人單獨的片段真的很少....嗯 不應該算是缺愛...應該是進展太快了 = =....

然後我聽FT聽到噴了....谷山桑....您廢話真的很多....我之前都不知道....看聲優會的時候還以為會是話少的人.....唉...真是人不可貌相 噗~

特典FT...肉村總結的時候自己迷失方向了 XD 還反問"這是什麼(我在說什麼)?"....卡米亞也很無奈的回他"我哪知道!?" 我快笑死了...

最後換成田叔總結....肉村突然插進來說起了成田叔常配的BT角色...卡米亞完全54那兩人結束了FT.....卡米亞女王我真心崇拜您.....

嗯...一開始我還以為成田叔跟他們完全不同屆的所以會有代溝啦什麼的....沒想到他們完全聊得開......

雖然不知道FT話題是誰選的....但那位也太大意了....給那種話題的話這群聲優們是說不出什麼有趣的事的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