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ネコ》

【武内健x中村悠一;下野紘x三宅健太】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三島一彦

 

ネココ(武内健)
矢吹英二(中村悠一)
浅倉(高橋広樹)
ミミオ(下野紘)
俊明(三宅健太)

 

嗯嗯....之前讀過漫畫...但實在是太渣了所以忘記了....= =

總之就是貓耳貓尾機器人反攻人類.....

個人不萌貓類所以....那個和貓完全一模一樣的性格我也不萌.....是說長得像受的人反攻什麼的原本就是我的雷....

不過為了肉村的h我還是聽了.....肉村h萬歲....不管是攻還是受都好贊....而且感覺他好投入....

是說肉村那對有H可是三宅那對卻沒有啊...

這好像是我第2次還是第3次聽小武攻....這個角色比較適合他所以沒啥違和感....一想起上次他攻的那個抓我後背就發涼.....>w<

FT裡三宅好僵硬啊....不管多久都無法習慣主持 噗....請問是哪位STAFF把這種艱難的工作交給三宅了?!.....後面笑得一塌糊塗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