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ピート・アフター・ミー?》

【中村悠一x福山潤】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不破慎理

 

ナイジェル・ローズ(中村悠一)
志賀雄之介(福山潤)
今井 敦(平川大輔)
ディエゴ・ロペス(土田大)
アンディ・マンスフィールド(阿部敦)
シーグフリード・H・フォーガス(野島裕史)
エアハルト・フリューリング(鳥海浩輔)
シリル・ベルトレ(小西克幸)
汪聖衛(羽多野渉)

 

嗚哇....雖然看了標題感覺會是個外文的東西...但沒想到竟然真的在抓裡刁難聲優們讓他們說英文啊(捂臉)

是說肉村....你的形象本來是很贊的.....但你那個英文我真的是.........555~~(淚奔)

嗯...只不過是上個英文課而已....男豬有必要躲成這個樣子又吵成這個樣子嗎 = =

還有攻君端來的雞絲麵湯什麼的....= = 這是亞洲菜吧 囧....還代代相傳的嘞.....你家到底是美國人還是亞洲人?......

啊—— 吐槽點太多了....這是我最討厭的離譜劇情類....全部亂七八糟的超級荒唐.......唉~ 果然不破桑的作品不夠格....h也一點氣氛都木有....

FT絕對是亮點啊!!我笑到肚子痛了......羽毛主持就是很有趣 噗~ 說兩句就被罵.....

沒想到野島GG也是很會搞笑的........一直重複角色的名字什麼的 XD 後面坐著的聲優們也都笑成一片

也沒想到過野島GG竟然會吐羽毛的槽 XD.....唉 反正羽毛就是在倒三角的底部.....

是說阿部桑的聲音好神奇啊....有時候像潤潤有時候像WING....我完全不會認呢....上次聽了他主役的抓還把他認成達子了....囧!

噗~~~~~ 這真是最贊的FT >////< 恭喜羽毛又被整了(拍手)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小西不在FT裡啊....真是可惜 T_T

啊....這個漫畫有後續但抓馬卻沒出後續....從這點就能看得出來這抓的劇情有多渣(喂!)......嗯嘛...不過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精彩的F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