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様 シリーズ(共两部)

 

原作:夜月桔梗

イラスト:緒田涼歌

 

《王子様の刻印》

【一条和矢x中村悠一】FY&BK有

 

リゼス・ミカエル・R・シルヴァラード(一条和矢)
宮田浅緋(偽名アーティ)(中村悠一)
宮田深緑(安元洋貴)
宮田青明(鈴木千尋)
宮田真紫&宮田真黄(2役双子)(鳥海浩輔)

 

抓聽了三分之一....小受還是失憶的狀態....而且還被強X了...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 然後又因為說錯話被打了...還主動邀請王子XXOO.....你你你...你們這到底是在幹什麼 = =

啥?!回到家就恢復記憶了?!您未免太強了!請務必將方法告訴偶!現在因失憶而困惑的人多得是!這方法一定能大賣.....啊...哦...原來是催眠術啊...有解釋嘛...還不錯...我還想說什麼解釋都不做就直接讓小受恢復記憶的話也太扯了....搞什麼...

最后告白的时候リゼス说自己和アルテア已经结束了....但是アルテア告诉他宮田家的基地的....于是我很想问...请问アルテア大人是怎么知道宮田在哪里的 = =.....

唉~ 也不過就是個渣物......劇情太草率了啦!....就不能再多點細節或氣氛什麼的嗎 = =....

說實在的...我連h都懶得聽了....就算是肉村的....因為實在是太沒氣氛了....

BK倒是不錯....啊...我還發現了一條桑的聲音在抓裡稍微提高了...顯得年輕了很多...好厲害!...但是他的h有點...傳得有點像受....

嘛~ FT很短但列出來的聲優都在....

 

 


《王子様の正妃》

【谷山紀章x鳥海浩輔】FY(exe)&BK有

 

ディファトゥーラ・カシャ・ラーナルナート(谷山紀章)

 

唉~ 又是個莫名其妙的開頭 = =

啊啊~ 從第一部開始就魔女來魔女去的....很煩啊!!!要SF就給我全部解釋清楚啊!不要只提一次就希望聽者接受啊!

是說我以為這幾個兄弟是互相依偎生存的...沒想到父母都健在啊 = =

BK真的很美....不過畫出來的真紫跟小鳥的聲音不太配呢.....小鳥配出來的感覺更女王更傲更冰山美人一點....

谷山配的王子還...不錯吧......但我討厭那個角色...說話有點太死板了.....那個王子專用語聽了讓人超級火大 = =

這一部比前面一個好一點....但還是很缺氣氛....劇情也很讓人無語.....還是很渣....

原作大概本來打算每個兄弟給他配一個CP的....但到這第2部就OUT了 = =....

不是我說...FT裡也說了...真的很荒唐啊....受是怪盜然後嫁給了王子 囧....與其說是自由...應該說是沒來由沒背景....

抓馬真的沒啥內容所以FT裡兩位元聲優也只能胡扯亂扯 XD

雖然之前就知道小鳥、穀山和生肉前輩很熟很要好很常去聚會....但沒想到關係好到那樣啊!你們是天天都見面的嗎?!

 

後續已斷(未DRAMA化)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